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花影凌乱经典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花影凌乱经典名句

2019-11-21 22:20: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花影凌乱经典名句

  1、我爱你却给不了你想要的陪伴 ----fresh果果

  2、那一日,他相救与她;那一日,她唤他姐姐
即使如此平淡宿命羁绊也早已开启。
妖神出世,为救她,甘愿放弃绝世之力
修炼魔功,妖魂反噬,即使如此,他也没有怨。
生命将逝之际,他轻轻吻她。
美人的吻,可是从不轻易给人的……小不点儿,请你记得我……” 勿忘我。

  3、我可以知道历朝历代发生的几乎所有事,还有无数被岁月风尘掩埋的真相,可是,无法预言未来,也永远把握不了人心。 ----fresh果果

  4、心如止水,乱则不明。很多事,你越是想去弄个清楚,反而越是困惑,心中一旦有了执念。就像线团,只会越扯越乱。子欲避之,反促遇之。凡事顺其自然就好。既来之。则安之,这才是生存之道。

  5、杀阡陌欣喜的将她拥入怀中,这孩子,太好骗了,怎么能就这样随随便便就信了陌生人呢?呵呵,还好自己好人,而且是好人中的美人,美人中的极品。 ----fresh果果

  6、或许只有关于花千骨的事,才会让你有一点点不一样情绪,她若是知道她在你心里的这一点不同,却是死也瞑目了。 ----果果

  7、“事到如今,你还执迷不悟!哪里有爱了,你只是爱上了自己的坚持。你是一国之君,骄傲自负,无法忍受得不到的失落感罢了。放着身边好好的人不珍惜始终追逐着天边的浮云幻影。你和我经历过什么,又懂得我什么了?简单一面,就让你无视了身边之人跟你几十年的出生入死朝夕相伴。口口声声说什么爱,你这样的人,真的懂什么叫爱么?你好摸摸自己的心,看个清楚了,自己到底爱的是谁!” ----fresh果果

  8、此生我机关算尽,但万万没想到我自己却对你动了情,你要活下去,就算这个世界上没有人爱你,你也要好爱自己

  9、风撩起帘幕,花千骨瞥见紫薰浅夏满脸是泪,不由得心中一惊。
“紫薰姐姐……”
却见紫薰浅夏以那样观世音一般大慈大悲,怜悯众生眼神同情的俯视着她。
“千骨,赶快忘掉他,千万不能陷进去,像他那样高高在上的仙,岂是我们这些又傻又卑微女子可以恋慕的?你若是能……依旧乖乖做他上慈下孝的好徒儿,你便是世上最快乐之人,否则……你的下场,只能比姐姐还要惨上千倍万倍……”
说完,紫色轻纱帘幕缓缓合拢,莲榻也迅速飞离,消失在天边。
花千骨只听得大脑一阵轰鸣,犹若晴天霹雳,从空中直坠下地来,踉跄的退了几步,喉头一热,一口鲜血涌了出来,她又不着痕迹的硬生生咽了回去。 ----fresh果果

  10、望着白子画依旧清冷淡漠眸子,花千骨突然觉得懂了他很多。
在心中微微一笑,师傅,从今往后,就有小骨会一直陪着你,在你身边,你再也不是一个人了。 ----fresh果果

  11、姐姐你好好睡,你不是最喜欢睡觉的了么,就当做了一个长长的梦,梦里的我还是那个什么都不懂的孩子。我保证一定会让你醒过来,就在我死的那一天…… ----fresh果果

  12、她,从今日起,便是我长留上仙白子画的徒弟
我白子画此生只收一个徒儿。 ----fresh果果

  13、小骨,你记住,人有多大的能力,便要负起多大的责任,如果仅随心所欲做自己想做的事,而逃避应有的责任,那便是罪孽。想要抛开一切,自由的活着,并不是一件那么容易事情更何况,师傅我,虽然不喜欢这些事情,却也没有什么事情是喜欢的。所以,不管以怎样一种方式活着,对师傅来说,都是无关紧要的。——白子画 ----fresh果果

  14、没有人知道,小骨对他有多重要。没有人知道……
他自己也不知道。
不过至少此刻,她又回到他身边了。
花千骨,从此长压长留山海底,永生永世不得翻身。

  15、“白子画,我身上这一百零三剑,十七个窟窿满身疤痕,没有一处不是你赐我的。十六年的囚禁,再加上这两条命,欠你的,我早就还清了。断念已残,宫铃已毁,从今往后,我与你师徒恩断义绝!” ----fresh果果

  16、住手!错的明明是我……不要逼我! 她是被他害成这个样子的,他已经伤了她那么多次,怎么还能对她举起剑。那么多年,不管在任何时刻,他也从未曾想过要杀她。不管是在知道她会给自己带来的劫数之时,还是她犯下大错获得妖神之力,他宁可背负骂名,将六界都至于险境,他都从来没放弃过她。甚至当她成为真正毁天灭地的妖神之时,他也从来没想过要杀她,而只是想要挽回。她是他用整个生命来守护的徒儿,胜过一切,他宁可自己死,也再不要伤她一分一毫。可是她,居然逼他亲手杀她。

  17、杀阡陌说到最后声音都不由哽咽起来,然后缓缓将花千骨拉近,仰起依旧倾城绝世的脸,轻轻吻住了她。仿佛夏日微风温暖中又带着些许清凉,毫不在意的落在她的额头她的眉眼她的鼻尖,吻着她疤痕遍布的脸的每一个角落,仿佛想要抚平她所有的伤口,仿佛在用唇跟她轻声诉说着,小不点,不疼……
花千骨哭得浑身颤抖,杀阡陌将她越抱越紧,唇用力却又温柔的吻着她的唇,花千骨的心又痛又软,唇齿间满是他的清香,既甜蜜苦涩

  18、千骨,赶快忘掉他,千万不能陷进去,像他那样高高在上的仙,岂是我们这些又傻又卑微的女子可以恋慕的?你若是能…….依旧乖乖的做他上慈下孝的好徒儿,你便是世上最快乐之人,否则……你的下场,只能比姐姐还要惨上千倍万倍…….. ----fresh果果

  19、这世上,谁规定你爱一个人,他就一定要爱你?你对他付出了,他便一定要回报你?特别是像白子画那样的人,不管怎么说,他身为你的师父都是绝对称职的,对你,对长留,对六界,他都尽到了他所能尽的最大责任。他的苦,常人体会不到,他也从不显露言明。

  20、东方值得最好的,他的爱,不是执着拥有;他的爱,是温暖守候;他爱,是从容赴死...他值得小骨的心动,也应该成为小骨最后的归宿
东方虽是凡人肉身,却有一颗比谁都要不凡的心,他的千世轮回里,万千智慧里,滋养了六界,却唯独没有他自己。只有这样的男子,才配得上”爱”这个字啊。
回来吧,东方!

  21、手臂上的,的确是绝情池水留下的疤痕。他一开始根本就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师兄泼在他身上的时候半点感觉都没有,后来才发现留下道淡淡的红印,直到一日一日这疤痕越来越深,他才明白过来……
也有过瞬间的震惊,但是他对自己太过于自信。直到方才情动,那疤痕终于带着迟来多年的数倍疼痛让他在她面前败了个体无完肤。 ----fresh果果

  22、白子画你以为死就可以挽回一切了吗?我没有师父,没有朋友,没有爱人,没有孩子,当初我以为我有全世界,却原来什么都是假的。爱我的,为我而死,我爱的,却一心想要我死。我信的,背叛我,我依赖的,舍弃我。我什么也不要,什么也不求,只想简单生活,可是…… 是老天逼我,是你逼我!你以为到了现在,我还回得了头么? ----fresh果果

  23、深邃枯骨瞳仁 话多少悲凄凉
诡异命格于身 多纠缠
命定天煞孤星 命运坎坷
布衣 由来独行

  24、有时候负疚比直接的伤害更能摧毁一个人。 ----fresh果果

  25、如果白子画有十颗糖会给花千骨一颗,如果东方有一颗糖,会把它给花千骨,而杀阡陌就算没有糖也会为花千骨去抢。

  26、那年瑶池初见,她穿得破破烂烂,仰着脏兮兮的一张小脸,乞求的眼神望着他。
——你可不可以收我做徒弟?
那日绝情殿上,漫飞雪,她赤着脚在雪中奔跑,脸上画了一只大乌龟
那夜江中泛舟,她酒醉不醒,梦中时颦眉时甜笑,始终喃喃的叫着师父……
她爱笑,爱说话,爱做鬼脸,爱扯着他的衣角小声的撒娇,做错事了就睁着大眼可怜巴巴的看着他。
那么多年,她始终是孩子的脸。纯真的无暇的,像晨雾灿烂夕颜花;素净可爱的,像山坡上小小的蒲公英
可是如今,那张曾永远定格,他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脸上,再也看不到她甜美微笑,只有满目疮痍的疤和凹凸不平
消魂钉,断念剑,绝情水,她竟是那样,被无情的逐到蛮荒去的。 ----fresh果果

  27、“小不点,你知不知道我不是女的?”
花千骨低下头去:“知道,不过一时改不了嘴。”
没关系,你想怎么叫就怎么叫。不过你心里面要记住,我不光是疼你的杀姐姐。”也是想要守护你的男人,杀阡陌在心里补充道。

傻瓜,你以为我爱的是琉夏,一直把你当成她么?你跟她对我同样重要,可是我对你有一点却是不同的。知道她喜欢竹染我会生气,可是看见你和别的男子在一起,我却是会吃醋啊。

每个人都有执念,而我的愿望,是想要保护一件东西。先是她,然后是你。可是,亏我一生自负拥有这世上最美的容貌,却没有可以保护自己所爱的能力。我输了,输的好彻底。可是小不点,你要相信,姐姐是真的喜欢你……

  28、“白子画,你还是不肯爱我么?”
“既然如此,你有什么资格和我一起死?”
“白子画,我以神的名义诅咒你,今生今世,永生永世,不老不死,不伤不灭!”
“白子画,今生所做的一切,我从未后悔过。可是若能重来一次,我再也不要爱上你。” ----fresh果果

  29、师父,师父,师父……,以前多么快乐,为什么要变成这样!为什么!糖宝,杀姐姐,十一师兄。你们回来好吗?我好像回到过去,我只想做师父眼中的孩子。

  30、白子画慢慢闭上眼睛,他整整在长留海底守了她十六年,她被囚禁,他就陪着她一起被囚禁。说不清是为了赎罪还是为了什么,只是每天远远的看着她,他以为这样就是永生永世。可是如今,一切再也回不了头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花影凌乱经典名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