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唯美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唯美的句子

2019-11-19 21:03: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唯美的句子

  编者按:感兴趣

  1、我和你坐同桌,3年。 你的影子粉笔交织在一起,黑白分明, 在我的记忆力转圈。 我想,那时候的我们,是最好的我们。 ----八月长安

  2、用我三生烟火,换你一世迷离
长街长,烟花繁,你挑灯回看。
短街短,红尘辗,我把萧再叹。
终是谁使弦断,花落肩头恍惚迷离。
寄君一曲,不问曲终人聚散
倾我一生一世念,来如飞花散似烟
回头皆幻景,对面是何人。

  3、从须臾到不朽,从一叶到知秋。 ----微酸袅袅

  4、寒空若雪兮翎音乱,一舞倾城桃花

  5、我拍下了他们的青涩年华,却把自己的那份遗忘在了照片的背后。 ----八月长安

  6、你站在桥上看风景
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
明叫时是装饰了你的窗子
你装饰了你后人的梦。 ----卞到子琳

  7、不是爱情,也不是友情
他们问我为什么记得你。我也说不清,所有的一切都像流水账,细细碎碎的,捞不起来。
我不记得我们说过什么、做过什么,也不记得到底是谁偷吃了谁的好丽友。
但是我记得你。

我记得那三年,不管我朝哪个方向看,余光里满满的都是你。 ----八月长安

  8、后来梦想缩了水 欲望也瘪得不像话
风尘仆仆旅人
只想找到一个家

  9、虽然我从来不曾亲身体会过,但是也知道,有时候课间操和升旗仪式是很多人最为期待的。茫茫人海,他们总是能寻寻觅觅地将目光定位到某个人身上,将冗长无趣的仪式变成一场不足为外人道也的独家记忆。 ----八月长安

  10、人生就像一场舞会教会你最初舞步的人,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场。

  11、回忆时光里带着温暖的余烬。 ----杨炅翰

  12、谁此时没有房子,就不必建造
谁此时孤独,就永远孤独,
就醒来,读书,写长长的信,
林荫路上不停地
徘徊,落叶纷飞。 ----里尔克

  13、累世情缘,谁捡起,谁抛下,谁忘前尘,谁总牵挂。忆当时年华,谁点相思,谁种桃花。 ----唐七公子

  14、很多地方你觉得不敢去,怕被回忆淹没,其实都是自己给自己挖的坑,还没去呢,就自己把自己感动了。 ----八月长安

  15、我说,相遇如画,情深如诗,你说,霓裳飘飘莲心倾城;

我说,想你是一种甜蜜忧伤,你说,想你是一种流泪的幸福

我说,我若离去,后会无期,你说,你若离去,我自飘零

我说,三世情缘,只为你沉沦,你说,相遇倾城色,你若离亦不弃;

我说,一吻天荒,不诉离殇,你说,倾心相遇,且行且惜;

我说,倾城之恋,一诺千年,你说,一恋倾城,三生三世;

我说,今世情缘,不负相思引,你说,天青色烟雨,而我在等你;

我说,一曲红颜,为君倾尽三世缘,你说,倾尽三生,得一人心白首不离;

我说,因为懂得,所以珍惜,你说,只要你在,我就心安

我说,君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

  16、你总是说青春从不曾永远
我真的以为用不完时间

  17、我倚着海市蜃楼,吐呐着千年的风。我看见,在心的横切面上,长睡着一朵莲花。佛说:你要静静等待等待花开的时刻,等待风拂过花萼,以唤醒前世种下的梦。我于是虔诚祈祷,愿你,能盛开最温柔的饱含沧桑回眸一笑。

  18、始是相逢疑梦中,情深情浅错缘生 ----唐七公子

  19、那年春末,无人饯行的离歌。 ----乐小米

  20、你是我今生未完的相遇,倾尽佳话执笔,绘一场梨花雪月,等风起,看城下烟波如你。
你是我今生未完的相遇,闻尽细雨喃呢,谱一曲似水流年,等风起,看叶下碧水如你。
你是我今生未完的相遇,殇尽花间绽矣,闻一处暗香沉浮,等风起,看花下初栀如你。
你是我今生未完的相遇,语尽青巷幽径,书一行人世浅续,等风起,看檐下雪梅如你。
你是我今生未完的相遇,诉尽深夜轻吟,引一回沧桑满地,等风起,看灯下琉璃如你。

  21、那些突然出现在我们生活里的人,从来都不是等你准备好才出现的,那都是惊喜

  22、那时候天总是很蓝,日子总过得太慢。 ----八月长安

  23、你说雕栏玉砌,倾国红颜,谈笑往来水流觞,后来绝代佳人,幽居空谷,常伴青灯古佛旁

你说高山流水,春江月夜琴瑟相和酬知己,后来章台游冶,系马垂杨,青楼日晚歌钟起

你说锦瑟韶光,似水流年灯火阑珊回首处,后来荼靡开至,繁华落尽,心已成冰墙已筑

你说天地玄黄,宇宙洪荒风月无边自琳琅,后来月斜江上,云淡天长,人生长恨水长东

你说兰舟催发,执手相看,锦书月下寄相思,后来相忘江湖,肠断天涯古道西风瘦马嘶

你说幽谷听溪,寻芳清岗,阆苑仙葩无瑕玉,后来玉带悬林,水涸潇湘,香魂一缕归何处

你说蒹葭苍苍,白露为霜,伊人宛在水一方,后来伊人不在,芳踪难觅,抱膝孤坐夜未央 ----吴婷

  24、不是无情,亦非薄幸,只是我们一生中会遇上很多人,真正能停留驻足的又有几个?生命是终将荒芜渡口,连我们自己都是过客。 ----安意如

  25、我们仰望着同一片天空却看着不同的地方。 ----新海诚

  26、牵着我的手,闭着眼睛走你也不会迷路。 ----郭敬明

  27、地球是圆的,总有一天,我们会再次遇见想要遇见的人。 ----七微

  28、释,你知道吗,你再叫我一声哥,我就可以泪流满面了 ----郭敬明

  29、今生不说别离,紫玉金钗绾青丝红妆隐梦忆故里,来世再续前缘,看你笑靥如花渐离,不悔。
今生不说别离,月下惆怅繁花椅,云烟漫卷朱砂去,来世再续前缘,见你萧然折花惊异,不念。
今生不说别离,纤尘未染雪袍浸,安然花香笑意,来世再续前缘,遇你枫叶殷红竹篱,不怨。
今生不说别离,胭脂零落丝缕宣纸未墨勾勒伊,来世再续前缘,寻你幻境娉婷九黎,不忆。
今生不说别离,江南小镇尽烟雨,惊鸿舞起许无疑,来世再续前缘,愿你婉转亭外疏影,不惜。

  30、有生之日,深入花海一处,莲绽轻携水露,暗花出,柳絮纷纷青衣痴驻。
有生之日,寻得倾城一舞,妙灵似挥流苏红袖抚,茗茶素素回荡雨珠
有生之日,未能回眸一顾,韶华散漫烟雾,相思苦,绿野匆匆梦花深付。
有生之日,采取荼蘼一株,笙歌喧嚣影孤,云水误,渐离浅浅梅香渡。
有生之日,执笔墨染一幅,雪落长安轻浮,遮苏幕,卷珠帘帘悠玲远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唯美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