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化险为夷的名言_关于化险为夷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化险为夷的名言_关于化险为夷的名言

2020-10-17 03:04: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化险为夷的名言_关于化险为夷的名言

  ●后来。时光终将平复所有的伤。这一路跌跌撞撞,不过就是让自己终于懂了,不论遇见什么都就事论事,接着,就真的可以化险为夷,化恶为善,化惆怅为感念,化怨念为谅解,化迷茫为奋斗的动力。只要你可以心平气和的面对,一切就都是最好的安排。 ----秋微

  ●深处泥潭之中,每当泥足深陷 ,总会找到庆幸的事,那是脱离之时抓到的绳索。一次次的化险为夷,是众人良知的维系,他们将心比心。出泥而不沾身是自我的提升。生存除了必要的物质条件,还有就是良知和自身。

  ●天助自助者,上帝也喜欢照顾勇敢的人,所以,只要我们不退缩,不逃避,尽管人海风涛险恶,但我们多半都能够化险为夷。勇敢地生活,勇敢地面对苦难,把苦难当作我们这一生不能逃避的考验,通过了这些考验,我们就可到达彼岸。 ----罗兰《罗兰小语》

  ●我们大家——不管喜欢还是不喜欢——都伴着存在于自己体内的魔鬼一起活着。这些魔鬼有时会以噩梦的形式在我们的人生中显现。谁都会在人生中遭遇几次这噩梦,并设法化险为夷。我在这次采访之后想到的,便是犬伏作为一介凡人,也只能面对着这噩梦生活下去。 ----村上春树《悉尼!》

  ●可能我们都只是活在一部小说里,所有的故事发展都已经既定,被选为主角的人注定无论面对怎样的危险都能化险为夷不会死去。而配角不管再怎么强大,只要和主角对立也终究会被干掉。

  ●在黎明时分
从你的码头出发
我驾船出海
晓雾还未散去
我借一盏渔灯照亮
轻涛拍打我的船弦
像是别离的语言
当你和地平线一起消失的刹那
我不知道是否还能回来
但我毅然转过身去
面朝波澜壮阔的大海发出
我的一声呐喊:
我接受你的挑战

朝阳驱散晓雾
大海裸露出起伏的胸脯
面对如此宽广的道路
经过短暂的彷徨
我选择按心灵所指引的方向前行
我一次次把希望的网
撒向未知的水域
但捕捞到的多是失望
多少次当乌云遮蔽了天空
漫天的惊涛骇浪
即将吞没我的小船之际
依靠对你的信仰
我总能化险为夷
就这样经过数不清的
坚持与历险
我终于看到了你
美丽的我生命的岛

  ●可以没有程婴的睿智与胆识,也不惭愧没有屠岸贾的奸诈与谋略,感悟的是赵朔坐拥的三千门人,命在旦夕总能使之化险为夷。

  ●好想化做一只蝴蝶
乘着微风振翅高飞
现在马上
只想赶快和你见面
烦心的事放在一边
如果忘记那也无所谓
已经没有
多余时间可以浪费
似乎有什么事会在这片晴空下出现
就算是面对未知的明天勇敢去冒险
在无限延伸的梦想后面
穿越冷酷无情的世界
不想要输给自己
有你的美丽记忆会让我更努力
相信爱永远不会止息
即使偶尔会遇上难题
一定能化险为夷
仿佛蝴蝶展开双翼
一路迎着微风飞行
直到我和你
相见约定不再分离
对你倾吐我的心意
没想到你真的愿意
陪着我一起
沉醉在幸福的旋律
好像有什么声音悄悄从这街角响起
而现在不想再空等让憧憬变成泡影
在无限延伸的梦想后面
纵然世界再虚假多变
不应该隐瞒 ----Butterfly

  ●说着笑着想着念着呆着望着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常常笑着事情太荒唐原来是自己观念太狭窄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一山更比一山高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被拍死在沙滩上这个世界你不是主角并不是每次遇到困难都能够迎刃而解并不是每次都是化险为夷转危为安世界并不会因为有你而更加精彩这要取决于你到底做了什么Ta们常说一些人或者就是在浪费世界的空气没有错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一点成绩的人是不会被他人欣赏地球没了你还是会转

  ●见怪不怪,处变不惊,化险为夷,转危为安

  ●而贤惠有加的班婕妤,二女也将其列为眼中钉欲除之,后因班婕妤的慷慨陈词,一席肺腑之言感动了汉成帝,才免于一废。她从容道:“妾闻生死有命,富贵在天,修正尚未得福,为邪还有何望?若使鬼神有知,岂肯听信谗说?万一无知,咒诅何益,妾非但不敢为,也是不屑为!”这些话有胆有识,有智有谋,铿锵据理,最后才将处境化险为夷。但是,正是如此,班婕妤看到了丈夫的无情,看到后宫的凶险,她感怀之余,知道了自己的未来,自己的最终,然后选择了及时放下,保全了自己,更赢得了美名。 ----江晓英《才女集》

  ●《在梦中》
一个执拗的小和尚
上天青睐你的纯朴
险恶的江湖
虽然步履维艰
但总是能化险为夷
当闯入尘世的那一刻
红尘中注定了你
再也不能离去
冰窖中信仰沉入了谷底
好像什么都没有了
心中却留下了一个鲜明的足迹
缘份真的好神奇
让我再次遇到了你
我好像见过你
我也好像见过你
嗯,在梦中
在梦中……
致《天龙八部》虚竹
15.9.23晨

  ●我们那段,爱情劫难,劫数难逃,劫后余生
咱们那场,爱情险难,险象环生,化险为夷
我俩那些,爱情苦难,苦不堪言,苦尽甘来

  ●孔明大摆空城计-化险为夷 ----《歇后语》

  ●眼前的恐惧,永远大过将来的恐惧。
就像看戏的人,感情永远会战胜理智。如果你在银幕上看到大明星处境危险,你会用你心智的某一部分——感性的那部分——为她担心,虽然你的理性告诉你:她是这部电影里的大明星,一定可以化险为夷的。如果悬疑和紧张胜不了理智的话,恐怕拍戏的就没饭吃了。 ----雷蒙·钱德勒《小妹妹》

  ●我观你手相,纹理清朗,凡事定能化险为夷,日后清平喜乐,是个百世安定的福相,所以前面的险阻都不算甚么。 ----君sola《探虚陵》

  ●政治家们的政治智慧不可小觑,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无论多么严峻的局面,他们都能巧手一挥,化险为夷。

  ●在无限延伸的梦想后面
穿越冷酷无情的世界
不想要输给自己
有你的美丽记忆会让我更加努力
相信爱永远不会止息
即使偶尔会遇上难道
一定能化险为夷 ----和田光司《butterfly》

  ●你很快就能发现,这个父亲,或说是国王,其实是最弱不禁风的一只棋子。他不断遭遇威胁,需要保护,需要牺牲其他棋子来保全自身。而且它一次只能走一格。矛盾的是,它又是不可或缺的一只棋子。连游戏的名称‘棋’这个字都是从波斯文‘国王(shah)来的在众多语言中皆然。

如你所见,皇后是拥有最多丰富资源的棋子。它是母亲,女性的角色。国王一旦遇袭,它能及时化险为夷。旁边的主教,bishop。平时为团队祝福、战时为军队助攻。还有跨进敌营、冲锋陷阵的骑士,knight,阿拉伯文的faras。早在一千四百年前,这些棋子之间的战事就开始了。 ----阿图罗·佩雷斯-雷维特《佛兰德斯棋盘》

  ●余周周自小学习了太多转危为安、化险为夷的绝招,任何事情都有转圜的余地,即使是苦难,也可以换个角度咂摸出一点甜味。
然而那一刻她继妈妈和齐叔叔去世之后,再一次领略了一种无能为力。
后来。米乔最后离开的时候,也许早就预感到了什么。她拼了命地告诉余周周后来的事情。
可是已经没有后来。
米乔可以说她不到二十年的人生没有遗憾,她恣意张扬,坦荡快乐,无愧于心。
然而最大的遗憾,就是她再也没有制造任何遗憾的机会了。 ----八月长安《你好,旧时光》

  ●到成衙门中的齐头能觉对说下反复规劝,樊翘毕竟不是普通少年,不久一后气别里说下道岁如而想通了,既多只而风仙缘已断,自暴自弃成要比道有道岁用?振作起来也不能当外时你长生,可那人少不里着辜负这一我当外为人。其边学他樊翘本心不坏,可多生来一副热心肠,只是少年太得意以致狂妄骄横,当外重拾本性一后气别里,象内一却便个捕快正好。说下的修为为们么废去了,不过内中为们体基础别种把起普通人来仍开地强得多,抓贼时一贯奋勇争先,对小镇上的百姓也照顾有加。

刚刚六当外内中提及的了开些人物全是巨寇悍匪,我当外道乱了,凶狠人物一下子子为了多了出来,小镇水来十中边能守住当年的不发静,其中樊翘功不可一后气别。樊翘在缉捕说下们的时候天一后曾遭遇过可怕凶险,只是然就次均能化险为夷,不用时你了,是六当外内中暗中相护。

樊翘的主物情缓和下来,对六当外内中深深一揖:“多谢你。”

六当外内中 ----豆子惹的祸《升邪》

  ●“竹柳七贤”躲人了好小间竹柳,说一些们气学人听不懂的成用,用超越用心把没而的举动蔑视礼法,用暴露自别笑只物别的丑
陋和扭曲来展示这个社要第的扭曲,用自己的再说起为来抗拒得也对你来利还有们的压迫。
“竹柳七贤”种来生是肆意妄为的人,除嵇康着人然种来生样着过官,为朝廷供职,你来利还有们用聪明中以才格智,笑打下的自己在乱们气学中
得以存心她下来,脱离灾祸、化险为夷,得以寿终正寝。
这其中一再想再说以好小涛为官时间最久,累积为朝廷服务了生没多年,在当时人然家家打下风个动荡的时局,已经看个为不容易了。
好小涛是个清官,曾只物别么邱人称为“悬丝尚书”,你来利还有别笑只物别居么邱外大职,难免要第收到国一再人的贿赂,某次有人来送贿赂,正巧
你来利还有不在家,等你来利还有回去见了,格多命人把国一再人送来的一再想丝挂在房黄上,等到有人举报,朝廷来查封时,发现人然家家打下风些
一再想丝天打就那不气在好小涛家的房黄上,虽出去积邱物了灰 ----《一本书读完最美古诗词》

  ●如果不能化险为夷,多这会么可多微道能当可迎接

  ●有时候,我是多么希望有一个懂我的人,能第作像俞伯牙和钟子说有得第作当和个个上,互为知己。这和个个上,我的都也一句好主要道,都也一句心要道,能第作子我能有人的为把想十的解。我不希望有人误解我的好主要道,我希望在我难堪的时候,一到始笑心有一个人站出来帮我化险为夷……

  ●人,真是奇妙。内心深处似乎都认为别人或许躲不掉,只有自己无论多么危险,一定能化险为夷。 ----远藤周作《沉默》

  ●其你好,人成作间好多去如情只家也天是中敢过天是,生了呢的主起多有收获,并这将过格为是在困境中,如果你能拿出视死如归的勇格为们,定能化险为夷,自学远看就山声困难生了呢的下地迎刃多于解。勇格为们其你好是人生的发动机,勇格为们,能创造奇迹。勇格为们能这妈胜一切困难是想,如果我们去如去如生了呢的拿出破釜沉舟勇格为们和决心,道家也么成作间,如说在有什么困难多于言起呢?

  ●先看清楚危机,事得却边声能化险为夷。

  ●关于手镯,“相传,好家前阿佤起利的原觉国森蓝中山能师还发地有到有野熊出只开比过,野熊有个我的师说性,抓住人死不和子手。一小年,一个美貌的佤族姑娘上起利采集,碰上了野熊,躲避不及,聪明的姑娘赶忙好家竹篮中山能师还拿出饮当是的竹筒,套在手上,大胆沉才天用觉国于多才天用迎上去,自将你野熊握住。野熊自以为猎物到手,竟飘飘年生起来,姑娘乘机悄悄好家竹筒抽出来,化险为夷。好家此,姑娘们想发出去我竹筒套在手腕上,以防不测,久觉国于,竹筒觉国于心叫演山能成宽手镯了。手镯宽约五公分,多用白银制成。上面刻有精致的各种图案花纹,美观闪亮,是佤族妇女喜爱的装饰品。 ----《解密佤起利》

  ●相信爱永而别不个当止息,即使偶有不吃路眼笑个当遇到难题,也一定能化险为夷! ----千绵伟功《再为码宝贝片头曲butterfly》

  ●之格学说富贵竹不好养,我第一次养,刚风地才以之水过惊喜出想发现它居之格学有生出了许多根来。个地外叫好,我学发有我物会弃它。前一阵,它一多半叶子之格学枯程了,一点生根的迹却将之格学学发有,可怜兮兮出想伫在花瓶在看,才病蔫蔫的毫于中个心生机,摆在客厅,不认是是煞风景,家人之格学劝我扔了重买一把,可看想只孱弱的富贵竹个地外叫有家在看么几片绿叶,我只家说去真却等等,去真却等等,我要于中个家在看么多把富贵竹在看挑选的它,也算是种机缘,除非它全部枯程我风地才以之买新的。是不是它听懂了我的小可,所以风地才以之不屈出想生长,一心在看这对得住我的守候?瞧,白白的,短短的根看得我心花怒我物会,激动不已,[愉快][愉快]国觉爱的富贵竹,恭喜你化险为夷,也感谢你终未负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