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竞技体育】奋勇争先 精彩纷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竞技体育】奋勇争先 精彩纷呈

2020-10-14 18:13:36 作者:肖 驰 来源:肖 驰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为了丰富教师的文娱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培养教职工的团队精神,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增进交流﹐沟通情感﹐让教职工们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促进学校和谐发展﹐落实以人为本精神﹐由艺术传媒学院承办的第五届教职工篮球联赛,于10月13日下午17:30在行健馆拉开序幕。

  球场上热火朝天,人潮涌动,欢呼声阵阵响起。第五届教职工篮球联赛,是满腔热血与运动激情的完美碰撞,是团队协作与相伴情谊的美好交织。本次比赛吸引了不同学院的教职工篮球爱好者积极参与,其中既有久经沙场的老将,也有初来乍到的球场新星。整个篮球比赛过程中,全体教职工运动员自觉遵守比赛规程,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力争先,赛出了风格。

【竞技体育】奋勇争先 精彩纷呈

  想起平日每位老师在讲台上认真又严肃的样子,到比赛赛场上努力奋斗的样子,老师依旧充满青春活力,在篮球场上释放激情挥洒汗水的教职工运动员们是场上最亮丽的风景。比赛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由胡国宁老师带领的教职工A队拼抢积极,奋勇争先,将个人的特长与团队的协作表现得淋漓尽致。比赛紧张热烈,场面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观战师生的阵阵喝彩,最终以34:31的成绩赢得了比赛。球场上教职工运动员们敏捷灵活的身影,高昂激动的呐喊,进球时的胜利微笑,漂亮的抢断,完美的过人,三分线外的远投,一次次的篮下扑救,构成了一幅幅精彩动人的画面。

  本次比赛,给了教职工运动员们展现自我,挥洒青春的舞台。教职工们也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采,展现了我校教职工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篮球运动水平和高尚的思想情操,进一步培养了我校教职工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为促进校园文体活动的蓬勃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