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勇往直前的名句_关于勇往直前的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勇往直前的名句_关于勇往直前的名句

2020-12-23 03:06:5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勇往直前的名句_关于勇往直前的名句

  ●AKB~48!勇往直前 (Got it!),不要停下(Got it!)!目标指向那太阳升起的地方,迈向希望之道,阻挡在前的River! River! River!阻隔的River!命运的River! River!River!试炼的River!抛弃迷惑,展现毅力,不要犹豫,现在立刻迈出步伐Believe yourself!前进前进,勇往直前! ----秋元康《River》

  ●勇往直前,才得成功。 ----大仲马《三个火枪手》

  ●有没有想过,也许一辈子你都是个小人物。曾经,我梦想着长大后成为新闻人物,影响着一个时代,但是长大后,才发现我只是个小人物。现在,我只想做个不放弃梦想的小人物,经历考验依然坚挺的小人物,平凡而不自甘堕落,勇往直前。 ----《壹心理》

  ●终于,还是走到了这里,不论结果如何,我都会继续走下去。尽我最大的努力,去创造更好的未来。希望有一天,再回到我们的母校,我可以骄傲的向所有即将共度那个最漫长、最艰难、更是最快乐的一年的那些最单纯的朋友们宣告:我没有辜负我的整个青春。希望我们所有人都能走到各自希望的巅峰,永不退缩,勇往直前,甚至走到更远的地方……

  ●Go confidently in the direction of your dreams! Live the life you've imagined. 追随梦想,勇往直前,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回忆我们走过的路,跌宕起伏,风雨飘摇,我们信奉一个道理——勇往直前。我们义无反顾。我们拼命向前,我们得非所想,失非所愿。我们忘了,人生这条路,亦可转弯。

  ●若不是心宽似海,哪有人生风平浪静。在纷杂的尘世里,为自己留下一片纯静的心灵空间,不管是潮起潮落,也不管是阴晴圆缺,你都可以免去浮躁,义无反顾,勇往直前,轻松自如地走好人生路上的每一步。

  ●追随梦想,勇往直前,过自己想要的生活。生活,一半是回忆,一半是继续。人生短短数十载,最要紧是要满足自己,别等不该等的人,别伤不该伤的心。有些人,注定是生命中的过客;有些事,常常让我们很无奈。与其伤心流泪,不如从容面对。爱的时候,让他自由;不爱的时候,让爱自由。

  ●喜欢一个人就是分别一日,如隔三秋,喜欢一个人就是对方所有的缺点,在他看来都 是吸引点,喜欢一个人就是明明相隔甚远,却感觉尽在咫尺,喜欢一个人就是明知对手如云,也要奋不顾身,勇往直前.....

  ●在你的梦想为实现之前,所有的话都是谎话。
如果不想成为一个骗子,那就坚定信念,勇往直前。

  ●人生最重要的不是某种结果,追随梦想,勇往直前,任何时候都不要随意看轻自己。只有相信自己、喜欢自己,才会被别人欣赏。生命就是一种认识,一种感悟,一种追寻。任何时候,一个人都不应该做自己情绪的奴隶,不应该使一切行动都受制于自己的情绪,而应该反过来控制情绪。

  ●既然你和我一样,被卷入这场爱情游戏中,那么就不要退缩,像一个男子汉一样,勇往直前,陪我一起完成这场游戏,直到最后宣布谁最先认输,那么,那刻起,你也就不属于我了。然后的然后,我也认输了。

  ●纵黑暗,亦明火执仗,勇往直前;
如飞蛾,既趋又扑,虽败犹荣。

  ●梦想可大可小,自己快乐就好。跟随自己的内心的思路,勇往直前,永不后退,不管成功与否,你都会得到巨大的收获。 ----《火影忍者》

  ●在很多时候,我们都需要一种斩断自己退路的勇气。因为身后有退路,我们就会心存侥幸和安逸,前行的脚步也会放慢;如果身后无退路,我们才能集中全部精力,勇往直前,为自己赢得出路。一辈子有耐心去做一件事,这个世界诱惑太多,这也想做那也想做,多路出击,最后一事无成。

  ●人生好像河流中的水,不管喜不喜欢,永远只能往前。我常常在想,如果河流中没有岩石,又怎么能激起漂亮的水花!人生应该像河流中的水,勇往直前...... ----《星梦缘》

  ●生命的意义在于尽情生活,拼命体验,勇往直前、无所畏惧地去追求更新更丰富的人生经历。

  ●不管前面是刀山火海还是万丈深渊,我将义无反顾,勇往直前!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勇往直前,随遇而安!

  ●谁还停留在原地,止步不前?是谁一直向前奔跑,找寻虚无飘渺的东西?又是谁曾说过我会借着你的力量,勇往直前?我们都已忘却最初的梦想,剩下的只有时间拖着我们走进永无回头的深渊。

  ●坚持梦想,勇往直前!

  ●勇往直前,总会遇见最美的未来。

  ●上帝恩赐 命运天定 希望之光 普照我身 坚毅如钢 勇往直前 而今伊始 命途自闯 ----《幻影车神3》

  ●曾经,为自己是80后感到骄傲。那时坚强,大胆,有自己的梦想与信念!如今被腐败的社会,生活的现实磨平击垮!没有了曾经的激情,也没有了往日的勇敢!
人生苦短,仅仅三万多天,曾经的年少轻狂已经荡然无存。转眼,我们已站到了20岁的尾端。面对90后的朝气蓬勃,谁敢说我们依然年轻!如今我们已为人父人母,又多了一份责任与牵挂。不管我们有没有准备好,我们都在人生的道路上前进着,未来并不遥远,让我们鼓起勇气,勇往直前!

  ●最好的生活状态,无非就是心怀着你的梦想,勇敢过自己的生活,哪怕最后过了拼搏奋斗的年龄,回归到了平淡的日常生活,也无所谓。没有实现梦想不可惜,没有达到自己的终极目标不遗憾,但你应该努力让自己问心无愧,因为只有这样,你才会在未来的日子里获得比社会认同感更加重要的东西,那就是你内心的踏实和无怨无悔,那是之后你在漫长人生道路上的财富,是你面对以后所有困难和阻隔的勇气和力量。
因为你知道,你曾经为了梦想而努力和做出行动,你就不怕再一次迎接生活的艰难,你就不会因为那些突如其来的困苦而措手不及,你明白,曾经的风风雨雨不会白白到来和离散,它一定会在你的人生里留下痕迹,成为你的盔甲,和你一起冲锋陷阵,勇往直前。 ----文/这么远那么近《文/这么远那么近》

  ●亲人是我最坚强的后盾,朋友是我最温暖的慰籍。因而我能够微笑着面对一切,勇往直前!

  ●蚁群循著一定的路线行军,勇往直前,似乎为著相同的目标而努力行进,
但每隻蚂蚁当真都知道自己要前往何处吗?还是一昧盲从与于大众的方向?
我静静看著蚁群行进的动线不加干涉,两个世界,有情空间,在静默中交集。
无上的命运主宰是否也这样垂视著我?
我抬头一脸茫然。

  ●人生最重要的不是某种结果,追随梦想,勇往直前,任何时候都不要随意看轻自己。

  ●懒惰者凌乱不堪的足迹,徘徊倒退,是写在人生路上的忏悔书,狼狈不堪;勤奋者坚守有力的脚印,勇往直前,是刻在高峰险处的抒情诗,何等豪放。

  ●心灵需要宁静,但更多的时候不得不赋予它勇敢的冒险精神,此心一动,此身难留,不惧不惑,勇往直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