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无关紧要的唯美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无关紧要的唯美语录

2021-03-12 03:04:2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无关紧要的唯美语录

  ●若非你当初的置之不理 无关紧要 怎会有我今日的视而不见 冷若冰霜.

  ●她以什么样的心情再次走进自家前门,无关紧要:现在,事情的关键是那个,是真相。我们穷尽一生评价、权衡、盘算自己的想法、感受......结果都是扯蛋。我们怀着不同的想法和感情经历了某一事件,并在当时有了相应的判断,等事情过了很久——瞧着吧,看起来就会大不相同。你以为,那才是当时的情况;你以前的所想所感,现在看来是那么可笑,那么乏味。 ----多丽丝·莱辛《天黑前的夏天》

  ●无关紧要。无关痛痒。
谁都不能感同身受。
一声叹息换来无力的挣扎。
一声嘁笑换回苍薄的沉浮。
唯有置身事外,才不会画地为牢。
仅仅,失眠而已

  ●-“后悔了?”
-“没有,妾身不会后悔。”
-“真的不后悔?爱了百年,就这么放手了?”
-“他幸福,妾身也会幸福的……”
-“总觉得你的话没有说完似得。”
-“也是呢。”
“妾身什么时候变得不真切了呢。”
-“那种东西,知道的只会是自己吧。”
“不过,也是啊。只有爱过才会知道。”
-“妾身希望他能幸福。至于有没有妾身,无关紧要。”
-“心中还是有不甘的吧。感情这种东西,最费神了。但是来了还是抵挡不住。”
-“开始吧……”
-“你可想好了?做了就没有办法回来了。”
-“妾身又怎会害怕呢。”
-“还真是固执呢……”

  ●还想爱着你,在完全失去之前,你一个电话,一个问候,一个解释,我都能接受,可惜你就是吝啬,而我就像玩偶一样,无关紧要。『可是你不明白啊,玩偶也会心痛』

  ●”陈雯雯,路明非的初次暗恋对象,长达三年,无疾而终,花落赵孟华。“如果路明非有一本人生档案,在他年纪很大以后回头读,关于陈雯雯的只是这些而已。没牵过手,没看过电影,没去旅行过,连一点机会都没有,一段乏善可陈的暗恋。在渐渐模糊的记忆力,偶尔闪过的是入学那天白色的裙裾,和映在女孩脸上的光影。
光影破散凌乱,无关紧要。 ----江南《龙族》

  ●这念陷我于困惑不解:满足,遗憾,快乐,痛苦,这些感觉仿佛很坚实,又仿佛很脆弱——它们太依附于生了,他们无法超越死。如果人的一生无可避免地要归结为一个“死”字,那么此前所经历或未经历的一切,可能都在这种概括、这种定义里成为细微末节,无关紧要,乃至完全可以忽略不计。当然也可以说,它们因而变得至关重要,就因为有过就是有过,没有过就没有过。 ----止庵《惜别》

  ●让你彻夜难眠辗转反侧难以释怀的苦恼
于旁人而言
或许只如梦里花落戏里花开
无关紧要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这句话之所以如此魅惑,是因为大多数人对现下的生活,是那么的不满意。因为不满意,所以想逃离。但你别忘了,你当下脚踩的土地,头顶的蓝天,身边的人和事,也是这大千世界的一部分。你身边的风景你都欣赏不了,你有什么能力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这句话之所以走心,也是因为我们把希望寄托到一个不可能实现的虚幻中,以此来消解我们对当下生活的无能为力。无论是工作的压力,还是家庭生活的无奈,一放到未来不可触摸的那个广阔的天地里,好像都显得无足轻重,无关紧要。但你或许永远也不会真的迈出离家出走的那一步,你在想象的一走了之中,行尸走肉般的度过你黯淡无光的生活,抚慰你绝望的心境。

  ●张起灵是如神佛一般强大的男人。他的一笑,阎王见了都得绕道。
我不过是人间一凡夫俗子。常人骨血,随处可见。
我的爱,就像尘埃,对他来说,可有可无,无关紧要。
但我是彻底爱了。
搭上我一颗心。
唯他一人。
此生遇起灵,无悔无怨无所求。

  ●对值得的人好,无关紧要,对无关紧要的人好,不值得。

  ●没牵过手,没看过电影,没去旅行过,连一点点机会都没有,一段乏善可陈的暗恋。在渐渐模 煳的记忆里,偶尔闪过的是入学那天白色的裙裾,和映在女孩脸上的光影。

光影破散凌乱,无关紧要。 ----路明非

  ●心里有些事情
想说给你听
说些无关风月 无关爱情 无关紧要 无关痛痒的东西

  ●一个差的工作一般具备三个要素:
无名小卒(没有人知道你是谁,你只是完成所交办任务的会走动的机器)
无关紧要(感受不到自己的价值:你在或不在,努力或不努力差别也不大)
无法评价(缺少客观的指标,做的好不好、贡献大小也没有办法评判)

  ●生命中的过客,来则来,去则去,无关紧要,便不去关心,徒增心中烦恼。

  ●我喜欢什么,与你无关;你喜欢什么,无关紧要。

  ●我,是你生命中的过客,而你也不过是在我的心中增添一道伤疤罢了,无关紧要。

  ●如今,学会了把自己包裹。如蚕丝般把自己裹成一个茧的形状,隐藏了所有的过往。 我和你们,中间全是空白。 那些不堪的过往,你们无法分担。 知道的,一时兴起的几句安慰的话,惋惜的唏嘘我处在的境遇。 不知道的,看见我偶尔泄露的小情绪,依然无关痛痒。 横亘在我们之间的也只有那几句关心的语言,其实并不重要,不痛不痒,无关紧要,可有可无。 那么既然我都不需要了, 你又何必还要去说呢。 你说的那些话, 到底是说给我听的,还是用来慰藉自己的呢。

  ●生活,总让人不知所措,无关紧要,却能让心伤透。因为在乎;无所畏惧,却害怕悄然逝去,因为在心;无法预料,却一直在走,人生如大海,波涛起伏,浩瀚无边。看不透的太多,看不懂的不少,让一步是懂,退一步是高。

  ●原来他只是她生命里的一个过客,无关紧要,不痛不痒。
原来她只是他印象里的一个故人,面目模糊,性格温和。

  ●It eluded us then, but that's no matter. Tomorrow, we will run faster, stretch out our arms farther, and one fine morning.
梦想尽管躲避我们吧,无关紧要!明天,我们会跑得更快,伸展得更远,又将是一个晴朗的早晨。 ----《了不起的盖茨比》

  ●曾经的海誓山盟,因你的一句“无关紧要”而土崩瓦解。

  ●我也不过是汪洋大海中的一滴水;浩瀚宇宙中的一颗星;芸芸众生中的渺渺过客;即使失去——不痛不痒,无关紧要。

  ●高考
在没经历过的人眼里是可望不可即,各种幻想
在经历过的人眼中是纠结的青春,无论好的坏的
在有些人眼里,不过是朋友口中的两个字而已,无关紧要

  ●我一直都知道我是与众不同的,但在你眼中,我和其他人都一样。无关紧要。

  ●随便……。
每次问你,都是随便…。
是不是我在你眼里一直都是…无关紧要…

  ●一个故事,无意开始,
无声爱恋,无怨付出,
无情以报,无尽酸楚,
无限感伤,无力挽回,
无缘再续,无奈结束,
无悔过程,无涯念起。
不要让自己忧伤,
泪流的时候学着抬头望天空;
不要再辗转难眠,
漫漫长夜里学着闭眼假装睡;
不要再恋恋不忘,
所有怀念永远不让别人看见!
………
无时无刻,无法做到,
无牵无挂,无思无虑,
无关紧要,无动于衷,
无尤无怨,无可救药!

  ●无论谁对谁错,无关紧要。就让时间最后做出公正的裁决吧!

  ●平添了一笔又一笔的笑料!
自当从容自若,斟酒倾杯,
如是附庸风雅也罢!自命潇洒也罢!无关紧要!

  ●《他们说疲倦和生存》
八月的茴争论着 那些不被注意的
生死存亡 他们缠绕着黑瘦的烟囱
遮盖住荒芜的原野 以及令人忧心的
丰收和 冷眼旁观
他们总谈论着我的背影 无关紧要。

呵,可笑的那些事业和爱情呵。
那些青涩的荒唐。
人世始终荒蛮,生存终究是
改正他现实梦想的药草和砒霜。

这雨沦沉着终于不能起身。这下的
不知所以的疲倦和痛心呵。别再怨天尤人。
死亡不懂得寒冷,死亡就是寒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