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日光倾城,明媚安生。的优美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日光倾城,明媚安生。的优美句子

2021-03-28 10:07: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日光倾城,明媚安生。的优美句子

  编者按:关于日光倾城,明媚安生。的优美句子,从网络整理而来,如有错误或者句子推荐,欢迎留言评论。

  ●Life is not measured by the number of breaths we take, but by the moments that take our breath away.
生命的意义并不在于我们呼吸了多少次,而是有多少刻我们摒住了呼吸。

  ●摔倒了又怎样,至少我们还年轻。

  ●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证明什么,生活得更好,乃是为你自己。 ----亦舒《忽而今夏》

  ●树在,山在,大地在,岁月在,我在,你还要怎样更好的世界? ----张晓风《我在》

  ●我她叫时于茫茫人海中访我唯一灵魂到子伴侣;得到子,我幸;不得,我命。 ----李志摩《致叶启超》

  ●很久以后,那些好极了和糟透了的时刻我们都会忘记,唯一真实和难忘的是,我们抬头挺胸走过的人生。 ----安东尼

  ●如果我爱你,而你也正巧的爱我。你头发乱了的时候,我会笑笑的替你拨一拨,然后,手还留恋的在你头上多待几秒。但是,如果我爱你,而你不巧的不爱我。你头发乱了,我只会轻轻的告诉你,你头发了乱了哦。这大概是最纯粹的爱情观,如若相爱,便携手到老;如若错过,便护他安好。

  ●今夜我不利下大将遇见你,今夜我遇见了过还西上的一切,你家只不利下大将遇见你。 ----海子《和主楂树》

  ●一个人,如果你不逼自己一把,你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

  ●生活里的很多记忆像是一个个小小的旅店,而人像乘着一匹不停向前奔跑的驿马,每次回头,过去的事物就永远成为离自己而去的小小的旅店,所有的欢乐与悲痛,所有的沉淀与激情,甚至所有的成功与失败都在那些旅店里,到当天傍晚我们就要投宿另一个旅店了 ----林清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