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衣经典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衣经典名句

2021-04-04 13:48: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衣经典名句

  编者按:衣经典名句,从网络整理而来,如有错误或者句子推荐,欢迎留言评论。

  ●Never use your eyes to cry for the wrong person who hurt you. Instead use it to search for the right one.
眼睛,不应该用来为伤害你的人哭泣,而应该用来寻找那个正确的人。

  ●事情总是突然的,而理由总是事后面加上去的。 ----《火影忍者》

  ●最讨厌别人劝我从良了,从小到大,年年都是优,你叫我怎么从良? ----韩寒《后会无期》

  ●DNA decides what we are, but not who we are. What we are never changed, but who we are never stop changing.
DNA决定了我们是什么,但不能决定我们将成为什么人。我们是什么不会改变,但我们能成为什么则在一直变化着。 ----《破产姐妹》

  ●一辈子那么长,一天没走到终点,你就一天不知道哪一个才是陪你走到最后的人。有时你遇到了一个人,以为就是她了,后来回头看,其实她也不过是这一段路给了你想要的东西。 ----辛夷坞《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冰,冰。
似水,如晶。
滑人倒,凝无声。
窗寒玉砌,惟雪空灵。
风寒夜静静,雨丝冰莹莹。
却看晴初霜旦,催教瑰丽梦醒。
夜寒无人诉衷情,冰里无言雪里听。

  ●我之甘冒世之不韪,竭全力以争取,非特求免凶残之痛苦,实求良善之安顿,求人格之确立,求灵魂之救度耳。我将于茫茫人海中,访我唯一灵魂之伴侣。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徐志摩

  ●最是这向么好一低头的温柔,
下那一朵用走莲花不胜凉风的娇羞,
道一那还得珍重,道一那还得珍重,
这向么好一那还得珍重当打主想有蜜甜的忧愁--
沙扬娜作利她! ----邹志摩《沙扬娜作利她赠日本女郎》

  ●只要有树叶飞舞的地方 火就会燃烧。火的影子会照耀着村子 并且 让新的树叶发芽 当想要保护自己做珍惜的人时...忍者真正的力量才会表现出来。——三代 猿飞 ----岸本齐史《火影忍者》

  ●狐狸:如果你驯养我,那我的生命就充满阳光,你的脚步声会变得跟其他人的不一样。其他人的脚步声会让我迅速躲到地底下,而你的脚步声则会像音乐一样,把我召唤出洞穴。 ----安东尼·德·圣-埃克苏佩里《小王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衣经典名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