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殇情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有关殇情的句子

2021-04-07 07:12:1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殇情的句子

  编者按:有关殇情的句子,从网络整理而来,如有错误或者句子推荐,欢迎留言评论。

  ●跟在你后面那么多年,当然能认出你的脚步声,就算现在闭上眼睛,我也能在很多人中分辨出你的脚步声。 ----《一生一世》

  ●说好的一生一世,到头来变成一死一伤。死了心伤了情。

  ●虽然我们这辈子错过了,但爱过了,就是一生一世。 ----《一生一世》

  ●别了多少心爱才不值得虚耗多少青春才不舍得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生者可以死,死可以生。生而不可与死,死而不可复生者,皆非情之至也。梦中之情,何必非真,天下岂少梦中之人耶?必因荐枕而成亲,待挂冠而为密者,皆形骸之论也。 ----汤显祖《牡丹亭》

  ●我曾经以为,
别人掉泪了,他就真心难过了,
别人说爱了,他就认真爱过了,
别人说,不知道怎么办了。
我就真的以为他无措了。

  ●loyal(衷心) obligation(责任) valued(尊重) excuse(宽恕) 把每个英文单词的第一个开 头字母连起来那才叫爱。

  ●我喜欢你,喜欢到发现自己不能忘了那个不喜欢自己的你
所以,我只好忘了那个很喜欢你的自己
可是到了最后,我忘了自己,又再喜欢上你了
原来从喜欢上你开始,我就已经不再是我自己了

  ●既使错过了一辈子,但爱过,就是一生一世。 ----《一生一世》

  ●不能否认,我与许多人一样,曾经敏感、带刺、自觉孤独,那种80后独生子女天生夹带着自傲又自卑的混合内心,时常处于天人交战之中,心情如跷跷板忽上忽下。父母又严苛传统,尽管知晓所获的爱意那么多,却无法将之转换为对世界的充盈信任与温暖。 ----十二《女心》

  ●Onec you've ruled out the impossible,whatever remains,however improbable,must be true.
排除了一切的不可能,剩下的不管多么难以置信,一定就是真相。 ----柯南道尔《夏洛克福尔摩斯探案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有关殇情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