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文艺的优美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文艺的优美句子

2021-04-20 12:21: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文艺的优美句子

  编者按:关于文艺的优美句子,从网络整理而来,如有错误或者句子推荐,欢迎留言评论。

  ●最喜欢晚上,因为晚上能进入思绪的海洋,肆意思考。最讨厌白天,因为白天又得重回行尸走肉般的生活,任人摆布。

  ●真正的忘记,并非不再想起,而是偶尔想起,心中却不再有波澜。

  ●曾经我愿意远远的看着你!如今我只能远远的看着你!

  ●曾经我会经常想着和你的未来,如今我依然会想。只是以前的叫梦想,现在却只能叫梦。

  ●时光带走了什么?又留下了什么?

  ●亲爱的,可不可以不要对我这么好?要是有一天你不再对我这么好,我会伤心的。

  ●人人都想忘记过去,而我却觉得回忆尤其珍贵。因为曾经的幸福时光已然逝去,唯有回忆能伴左右。时光固然无法回去,回忆却能重温旧梦。

  ●回不去的曾经,唯有回忆相伴。

  ●我想要的只是清晨醒来能看见你在我身边!我得到的却是睡梦中你在我身边,醒来却见不到你!

  ●人世间最可怕的就是自己变成了自己曾经最讨厌的人。而最常见的莫非如此。

  ●如果你能让一个女人离开你,叫无能。如果你能让一个女人离不开你,这叫能力。如果你能让一个能离开你的女人不离开你,那就叫爱情。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谁会在回忆里等你? ----辛夷坞《我在回忆里等你》

  ●时光虽悄然而逝,
友谊却也悄然而至。
时光虽带去青春,
回忆却也驻留心底。
时光虽带来矛盾,
感情却也随之升温。
时光虽不停流逝,
情谊却是难以忘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