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岁暮桐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岁暮桐语

2021-05-05 06:36:1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岁暮桐语

  编者按:岁暮桐语,从网络整理而来,如有错误或者句子推荐,欢迎留言评论。

  ●孤独的盛开在尘世的蔷薇花,美丽而冷漠的眼眸里藏着前世漫天花火的相思。
用最坚硬的刺面对世界,于是都说她是世间的最强者,仰望她,害怕她,却从未在意过她的爱与哀愁。
战鼓响起,酒杯已尽,穿上旧时衣裳,为谁而战?
一世的缘分,如同没在岁月里的那只桃花,既已走过,再不回头。 ----《偷星九月天》

  ●星空下叶笛声悠扬,三月身边已空无一人。平日不太靠谱的贪狼君潇潇洒洒地挥手,勇敢而孤独地赴死,星辰裂变,宇宙倾覆,引星之塔,风雪归人。背负着琉星和十月的牺牲,尘封了玩笑打闹的稚气岁月,九月独自踏上未知的命途。相依相伴的过往、默默守护,隔着时空传递来爱意与勇气,温暖了寂寞的灵魂和那么多的离别与辜负。 ----《偷星九月天》

  ●古悉兰尊贵的后裔,遵从肃然的誓言,以凡俗之身历劫尘世的风暴,孤身逃离黑月岛,暗中查探K的阴谋,找寻9000年前失落的时空,从娇俏任性的飞天大盗,到承担起责任、不怕牺牲的勇者。

她说,即使命运如河流般不可逆转,也会在黑夜中仰望星空。
她就是光之九月! ----《偷星九月天》

  ●六只翅膀在你身后展开,漆黑如夜,撒旦赐予你力量,你的权利仅次于神。(对三月的预言) ----莫妮卡《偷星九月天》

  ●如果你的选择是地狱的尽头,那么我愿意陪你一起堕落! ----四月《偷星九月天》

  ●红瞳的死神不期而至,黑色的月亮陨落天空……愤怒的火将你化为灰烬……凤凰却在灰烬中重生。(对十月的预言) ----莫妮卡《偷星九月天》

  ●犹记两小无猜青涩年华,再见时人以散,血染樱草花,六翼翅膀,黑化堕天,无限江山君临天下,也是朱砂痣旧伤疤。半生孤独,最后留不住红颜刹那,黑发翩飞,伤心红瞳肃杀,你为她倾覆天下,却寻不回并肩看雪飘下。 ----《偷星九月天》

  ●孤独盛开在尘世的蔷薇花,美丽而冷漠的眼眸里,藏着前世漫天花火的相思。
沧月 ----《偷星九月天》

  ●真正的绝望是从放弃希望开始的。 ----《偷星九月天》

  ●对战路西法的计划发动!墨鱼教授打算核爆失乐园。四月锋利的武器刺向魔化的哥哥路西法。
堕入莉莉丝的幻境,三月在最甜蜜的陷阱里拥抱四月。“在最快乐的时刻死去吧。”莉莉丝的锋刃逼近。
杀意沸腾!“你不是四月,危险的时刻,四月回挡在我前面而不是躲在我身后!”
三月铁JOKER秒杀堕天使,救出真正的四月。卡门和总司追踪而来,三月经脉尽断!
“三月,这次就让我来保护你!”四月持鞭而立!
死路的彼岸,曙光还未现。 ----《偷星九月天》

  ●多年后,再回想这样的迷茫或许连执著的原因都记不得了,青春就是让你张扬的笑,也给你莫名的痛. ----宫崎骏《虞美人盛开的山坡》

  ●那是用生命绽放的红色樱草花······藤蔓开始枯萎,樱草花开始凋谢······预示着你的灵魂,即将走向终结! ----三四《偷星九月天》

  ●血刃在手,
冰霜风雪迎面而来,
欠你的人情,我会还清,
过去的一切,我会亲自斩断。
无论是那年的桃花,
还是那年的酒,
不管你我当年是否有过伤痛,
是否有过约定,
归根结底,
那只是一场九千年的梦。
梦,醒来就应该忘记。
皇兄,若有来生。
玄月,愿孤与汝,
再不相见。 ----沧月(偷星九月天人物)《偷星九月天》

  ●我愿为了你,负了这天下。 ----三四《偷星九月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岁暮桐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