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喜欢就好》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喜欢就好》的句子

2021-05-09 07:17:1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喜欢就好》的句子

  编者按:偶尔所想,喜欢就好

  ●当爱来临,我汹涌地向你澎湃,溅起的浪花满满的都是我的喜悦。当爱逝去,沙滩上留下的是我一步一回头的不舍。

  ●思恋的小溪在流年里干涸消失,我以为已经忘记了你,谁知道,它竟在目光不及的遥远,穿越了时光,汇流成河。

  ●衰老像个幽灵,总在我不防备之际,踏上一脚,肮脏的脚印再也擦拭不去。

  ●当寂寞如黑暗将你包围,沉溺其中的你不愿醒来,也是一种上瘾。

  ●你在时度年如日,你离去我度日如年。

  ●深渊死寂冰冷,岩浆冷却凝固如震旦纪,似在沉默中死去,但心中仍有火,期待某天~~

  ●或许是现实里的无力无奈,或许是自己不思进取,只剩了点余勇,在白日梦里唯我独豪。

  ●婚姻里,有爱时,无论争吵、打闹、赌气都是情趣,都是可以在时间里珍藏的记忆。无爱时,只是日复一日机械似冷漠面对,一点小事就可能让一切燃为灰烬。

  ●朋友:你多愁善感,我:风沙入眼而已,朋友:办公室还有风沙?我:风由心生,沙自郁结。

  ●不曾牵手,亦未凝眸,你银铃般的笑声,飘荡得身为背景墙的我摇摇欲坠。

  ●那些一起如水的时光,那些风掠过花蕊似的笑声,那些一起走过的日子,卅载回首,试着用互诉拼凑,总希望拼图完整如过去,却再也找不回过去的那个自己。

  ●我曾拾起一瓣残花,那是你匆匆落下的一丝片断。

  ●小几万天是握在手里的现实,感叹的千年是太遥远的虚幻。

  ●不经竹马,有幸同窗,你自幽然,我独心荒,未曾青梅,不敢言诉,你心无痕,念起我满腹酸楚。

  ●朝思暮想怎么遇见,魂牵梦萦这么心动,不觉的你慌乱了我的年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