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周瑜的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描写周瑜的经典句子

2017-09-06 23:27: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周瑜的经典句子

  ●爱情就像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周瑜打黄盖,我愿意就好。

  ●地府。
周瑜:请问江东故主孙策可有投胎转世?
小鬼:等到第八年,投了。
周瑜:投哪里去了?
小鬼:投成一股东风了

  ●俞伯牙钟子期高山流水知音,后来子期死了。诸葛亮三戏周瑜,后来周瑜死了。屈原死恋楚怀王,后来屈原死了。汉哀帝独宠董贤,后来董贤死了。
你看历史无数次证明,搅基也是没好结果的。

  ●你是周瑜,可我或许不是小乔。我只想你看到,你一定会感动

  ●孙策那少年模样意气依然,抱着膝盖,坐在船头,吊儿郎当地笑。 ----非天夜翔《江东双璧》

  ●周瑜路过厨房看到小乔在向酒中下药心生疑惑 回到帐篷中发现枕下有张字条:今夜子时营外见 瑜怒 已而小乔端来酒杯 趁其转身瑜将酒倒掉 子时果听身边有动静 欲起身捉奸忽听帘外人声响起:诸葛先生您交待的事我已办妥 “多谢夫人”"奴家又添了些媚药兴许能帮先生您.. 亮脸一红匆匆入帐小乔嫣然一笑.

  ●群英会中,诸葛亮只有27岁,孙策小霸王17岁,周瑜当大都督也只有30岁。 (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喧闹中的笛声。江对面的火焰。那个人微笑的样子。绝世的红。
曲中无别意,并是为相思。 ----《无别意》

  ●周瑜是被自己气死的,诸葛亮根本没气他 ----马云

  ●周瑜广袖里一枚竹签锵然坠地,打灭烛火,眨眼间簌簌烧成灰烬。
孙策分明看清,那是多年前山间古寺中求得的签文,只书一字,妄。
时至今日我才知晓,那年你随手捡拾的竹签,不是预言,而是你的一生呵。 ----《妄》

  ●生死无悔,永固江东

  ●周瑜打黄盖,我也没办法。

  ●“这场火,烧的是我。”
那场火烧的的确是周瑜。
那个男人从以前到现在都是以一种精神活着,只剩躯体并不是他。 ----《火羽》

  ●周瑜在听到孙策为他赐婚的时候,一定是非常难过的。
这种最爱的人却想要推开自己的感觉,一定是非常绝望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