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一种痛不会再喊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一种痛不会再喊痛

2017-08-28 05:34:11 作者:静cc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应该是个阳光灿烂的清晨吧,天空蓝的彻底,遇见了你,走进了那个温暖的大家庭……

  应该是从那个时候开始微笑的吧,因为你说,我喜欢你,有我在……

有一种痛不会再喊痛

  是的,我就是个在万千人之中并不出众的人,平凡渺小,总是被父母否定,只有一个人躲在被子里的时候,才会看见自己内心深处的一点小小的骄傲。

  喜欢你的笑,温暖有力量,喜欢你修长的指尖下,流淌的字迹,喜欢你优美的歌声,只有你,对我肯定,应该是那个时候,我开始向往,向往一种叫幸福的东西,好像它离并我不远。

  晴天霹雳好像就是从那一句句谎言开始的吧,看到了一张张真诚的面孔下,隐藏的是邪恶的内心,我感觉到了痛。告诉自己不要哭,不要哭,他还在……(人生格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终于,还是走远了

  过了很多很多天以泪洗面的日子,想不通,看不懂,放不下。

  走在大街上,会想起我们一起手牵手走过的身影,坐在公交车上,会想起我们为了看看终点站长什么样子,而坐了好几个来回,握着方向盘的时候,会想起,我们手拉手,你唱我听,吃东西时,总是会听到:小家伙你爱吃什么?小家伙,是你对我的称呼。今天,我们似乎都没有好好告别和祭奠,就变成了形同陌路,就变成了你有你的事情。我感到了痛。

  很遗憾,走不下去了,很遗憾,我从那个“温暖”的大家庭中,离家出走了,很痛

  如果说心脏藏在了身体最安全的部位,那它绝对也是最容易受到攻击的部位,它会很疼很疼

  有一种痛,叫失望透顶,它会痛,但在转身离开的一刹那,却不会喊痛,从此,好好爱自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