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起伏跌宕的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描写起伏跌宕的经典句子

2017-09-20 23:52: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起伏跌宕的经典句子

  ●起伏跌宕人生四季
暴风骤雨的艰难岁月

  ●它的第二种日子具体是怎样的,穗子无法得知,她想象那一定是种辽阔的生活。她想象从黑影稍稍歇息的某座房顶俯瞰,千万个人的巢穴起伏跌宕,显得十分阔大浩渺。它的另一种日子一定丰富而充满凶险。她并不知道黑影已被它的家庭逐出,因为它已变节,做了人类的宠物。 ----严歌苓《黑影》

  ●生活从来不会刻意亏欠谁,人生就是一种承受。当背后有人飞短流长,任你舌如莲花亦百口莫辩,世道本是起伏跌宕。

  ●一花一世界,一茶一人生。佛能从一朵花中悟出整个世界,世人能否从一盏茶里看淡浮生。向往这样的心境,心无一物世人不能做到,但要有一个祥和的心态,却垂手可得,就看你愿不愿意拥有。穿过时光回看浮华,人生起伏跌宕,四季一轮一回。想开,花落不悲,世界从容。凡事没什么大不了,秋尽冬去,必然会春暖花开,人间四月。看淡,人心知足清澈见底,忽有幽见南山的感觉。心中仿佛桃园,处处水云之巅。 ----香雪若兰

  ●逐梦一场

最不该放弃的是梦想
在选择远方时就注定一路前往
这场漫长的旅途已经说不上开始结束
此间得到了什么又失去了什么
也早已模糊忘却
遇到过不同的人抱着不同的目的
看到过不同的人带着不同的结局
终结了自己的旅途

我的路还有那么长
好像是在命运的迷宫里
无休止地寻寻觅觅
这样才能在脚步停下的时候
才不会后悔

一首歌唱到散场
若能发光
何必在乎起伏跌宕
坚韧为阵
虚无盛宴且当开场…

  ●只想守住自己最初的模样,任世事如何起伏跌宕(≧▽≦) (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有没有一种生活雅俗共赏
情节起伏跌宕让人向往
满纸荒唐中窥见满脸沧桑
触到神经就要懂得鼓掌
别说一不在乎二没期望
太超脱 中枪中奖感觉会一样 ----许嵩《雅俗共赏》

  ●淌过起伏跌宕半数过心似古井无波, 走过辗转腾挪路过多少回忆话千秋。

  ●没有某个人的关注,世界依然鸟语花香
生命在无数起伏跌宕中演绎无限的悲欢精彩。
而我爱的,总是那一袭色彩艳丽的景观,要有精致到家的铁艺窗棂,要有浓到刺痛心灵的色彩跳跃,要有那不可触及的异域风情,而这一切,都随着美人的回眸一笑而越发让我迷乱得不可收拾

  ●大爱无言。佛教人放下,让人懂得悲悯,学会宽容。在长满莲荷的池中放生,相信今生所求之愿,一定会得以圆满。在佛前点亮一盏酥油灯,相信今生走失迷途,亦可以重新找到出路。在求佛的路上转动经筒,相信起伏跌宕的命运,从此会云淡风轻。 ----白落梅

  ●梦想有多少种形状:莹饱和的心形,云朵形不规则的棉花糖,喷气机划过天空拖尾般的细密绵长。

梦想有多少种颜色:万物抽芽的鲜嫩三月绿,醒目朗亮的六月骄阳红,黑白相间的低饱和度灰,无限接近透明的蓝。

梦想有多少种音色:抵达内心深处的低吟浅唱,引吭高歌的欢畅嘹亮,起伏跌宕的交响乐章。

  ●点点余晖漫无目的洒向深邃地大海,层层涟漪,起伏跌宕,诡影斑驳,残阳似血!在不经意间便爱上,爱上这样,风情万种的落日余晖! ——青云 2012.11.15(黎明)

  ●有没有一种生活雅俗共赏
情节起伏跌宕让人向往

  ●没办法,但不要忘记,Facebook在过去一直都不是一家没有争议的公司。这不是我们第一次经历起伏跌宕。 ----马克·扎克伯格

  ●人生犹如一首歌,唱录着悲欢与离合,每一首悠扬的情素,每一首叹息的愁苦,每一首的心声.有热.有冷.有思.有酸苦.有灿烂.有着抑郁的音符,有着悲伤的旋律.犹如谱出艺术般的人生,有着多样的色彩, 有着多样的情绪
人生犹如一本书,有着精彩的细节,有着乏味的词句,翻阅每一页,读阅每一句,一切都在那一笔一墨中,翻着翻着,翻过了岁月,翻过了年华.犹如谱出画卷般的人生,有山山水水,有起伏跌宕
人生犹如一首诗,精简却又包含了天地.包含了春夏秋冬.包含了鸟兽虫鱼.包含了诗人对尘世的情之所托. 犹如谱出茶与酒般的人生,有着香郁,有着温,有着幽静.有着醇厚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