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屈指可数的美文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屈指可数的美文美句摘抄

2017-09-21 22:31:2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屈指可数的美文美句摘抄

  ●走过一段路,才会发现同行的不多; 见过一些人,才会知道同心的很少。 东西不用会生锈,感情不维会生怨。无论何种感情,不维护都会疏远。世间的好,从来不是单向;人间的情,向来不是一方。永远没有理所当然的付出,更没有不求回报的给予。人来人往,有人为你点亮了世间的灯;来来去去,有人为你拨开了心里的尘。真心对你的,一辈子不会遇到几个;真正为你的,一生回望屈指可数。这世间最贵的不是金钱,而是时间;最值得珍惜的不是利益,而是人心。人生苦短,学会感恩,有多少计较就有多少痛苦,有多少放下就有多少快乐,人往往放不过自己的不是别人,而是自己一颗偏执计较的心! 苦累中,要懂得安慰自己。 没人心疼,也要坚强; 没人鼓掌,也要飞翔; 没人欣赏,更要芬芳。 ----《快乐就好句子

  ●我们这一生会遇见很多人,
大多数是路人,
少部分是陪在身边的人,
更少的人你们会把彼此放在心上,可能是朋友,又或是亲人爱人
而只有屈指可数的人会陪着你把一生走完。

  ●《元旦日》
作者:[美]金·阿多尼诺

今晨落下的雨
会冲走承载它的

最后的雪。我又可以
闻到草,和在泥浆中

安息的碎叶的气味。
我允许保留的屈指可数

的爱还沉睡在
西岸。这里在弗吉尼亚

我走过田野身边只有
几头年轻的母牛陪伴。

她们魁梧而羞怯,
就像我记忆中的初中

女孩,她们从不
说话,她们的头总是

低垂而她们的手臂总是交叉在
她们新发育的胸前。那些女孩

现已年近四十。和我一样,
她们一定会不时地站在

窗前直到深夜,了望
沉默的后院,看着

草坪上生锈的椅子和
别人家的高墙。

她们一定会在某个午 ----金·阿多尼诺《元旦日》

  ●曾几何时憧憬着一切是那么美好,如今遍体鳞伤,回首往事伤心历历在目开心的屈指可数。想想自己把最美好的时光给了那个你,你赋予我的只有那道道的伤痕,只有那份沧桑。此时真的累了,倦了,真的很无助,很想有个依靠,依偎着,静静的感触着内心深处的痛,默默的流淌着心间里的泪。想家啦,想享受着父母身边的那份爱。想只是内心深处的呼唤,想是要抓住那可以让自己释放内心的地方,无助,无奈无能为力的呼喊着。生命在我的眼里已不是那么的重要,我也不再过于奢望祈求,只想着把每一天都过的充实,让自己麻痹。生活在我的眼里真的过哪算哪?一路走来,真的太累啦,包容,忍让让我失去了自我,真的不敢想象,以后的以后会是什么?也不知道下一秒会是什么?文字抒发了内心深处的世界,外界 ----楚楚《句集》

  ●在我的一生中会遇到许许多多,形形色色的人,可是真正能走进我生命的又有几个呢?那么能陪我走完一生的又有几个呢?恐怕屈指可数吧。现在那些所谓的朋友在将来还能认识,还能记住我的又有几个呢? (亲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人生年华如此短,我怕有一天剩下的时间会屈指可数。

  ●庆幸的相遇,在有你的日子里。
一路走来,心情有好有坏,但从始至终坦然相待。
在不曾阴霾的时候陪我一起欢笑时光,
在不曾明媚的时候陪我一起缄默不语,
你在,一直在,感谢有你,任光阴荏苒岁月如梭。
如果一生是一首歌,有一句歌词肯定是因你而写下,轻唱于喉。
温度稍稍嫌冷,微微的秋风瑟瑟,梦长无眠。
仰望天空,晴朗的那么纯粹,星星点点少几许,屈指可数,如友如知己,闪烁在眼里的总是那几个。
不知不觉,游走到沙滩,风带着淡淡的腥味,闭眼,听海。
累了,不止是工作,也是心情,今天就这样吧。

  ●站在青春的尾巴上,掂量着屈指可数的青春年华。 ----苼离《爱你是我做过最好的事》

  ●许诺的人那么多,守诺的人那么少,好在我许下的诺,屈指可数。

  ●“我在远方,很多的岁月。”多到离去经年 再见已浑然不识曾经的街道小铺柏油路,明白原来屈指可数的年岁里城市和人可以飞速演变成另一张脸。快到你来不及回想从前模样就已经遗忘。只有提箸 熟悉的味道涌入口腔,你知道你回来了。烟火人间,饮食男女,一咗辣椒,一勺醋,各异的饮食习惯沉淀百年,串起乡情。

  ●“人类也好,兔子也好,”我说,“真正的男子汉屈指可数,其他人都不过是胆小鬼。” ----东山彰良《兔子强尼》

  ●什么叫男朋友?你知道吗?
男朋友是一个在你难过时 安慰你 天冷时给你温暖 病痛时 照顾呵护你 的人
问世间 有多少人做到了身为男朋友该尽的义务
呵呵 屈指可数

  ●我手机通讯录里除了工作需要联系的人,其他电话屈指可数,不管平行线经过了多少交点,终究会分离,背弃成不再相见。那些曾经说过的诺言,曾经说过的不离不弃,又都变成一张张笑脸告诉你再见就是再也不见。我不会在火车上留给别人联系方式,那几句话的友情,总不会经得起时间的推敲,与其心有惦念,不如高速自己其实永远不会再见,这样既不会渴望无谓,也不会心生杂念。无奈终究会无奈,留白,也终究只是留白。

  ●有没有一种拥有,是朝朝暮暮、日日相守的永久;有没有一种牵手,是花信年华、耋耋之年的执守。爱是一种温度,是一种不弃,无论历经风雨,还是跨越险阻,永远都在你身后。人与人,因缘而聚,因心而惜,一句真心的话,就是最美的承诺;一双关注的眼,就是最真的诠释。生命中有一份情,是左手不离,右手不弃的等候;有一个人,是无声无息,时时在心的拥有。真诚笑容,在风雨之后;美好的诺言,在经年之后。人生中,陪你走一程的人随处可见,和你共一生的情却是屈指可数。好好珍惜一个人,好好珍惜一份情,下辈子,不一定能遇上

  ●经历过复杂,很难简单相信,就像世界五花八门理解变得越来越难。经历过伤害,很难单纯地展现,就像身边人来人往,走进心里的屈指可数。我希望有个你能在他面前展现全部的人,不用过多自我保护。因为这不止是陪伴,还包含了信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