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当初的名言_关于想当初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想当初的名言_关于想当初的名言

2017-10-03 23:40:0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想当初的名言_关于想当初的名言

  ●舞一支霓裳,只是思几许春秋
绣一幅山河,忆往昔疏月杨柳
暮雨,清秋
独倚窗棂几时休
淡墨,素宣
画桥之上难画愁
折一朵梅花,只是思眉目如画
拾一片落叶,忆往昔满日繁华
朱墙,碧瓦
想当初何等潇洒
薄酒,清茶
奈今日人困马乏

  ●并不是说婚姻恐怖,只是人生变数太多,不要等事到临头才想当初 为何没有未雨绸缪。昨天在朋友圈看到一句话,觉得写得非常好,大概意思是说“女性认真生活,自强自立,不是为了让谁高看,只是因为生而为人,就该如此。而做到这些的那部分女人,在任何时候面对困境时,都更有主动权。” ----玖月晞《小南风》

  ●行走在大街上,天空的灰暗与汽车发出的噪音与尾气,此时想想当初理想真是如出一辙

  ●在你放弃追求自己目标的时候,不妨想想当初信口开河的说“我能做到”的那一刻,你才会感到自己的可笑!

  ●想想当初真是幼稚到你说什么我都信了

  ●想当初的谁是谁非,现在早已物事人非

  ●当你越来越漂亮时,自然有人关注你。当你越来越有能力时,自然会有人看得起你。改变自己,你才有自信梦想才会慢慢的实现。不要等夕阳西下的时候才对自己说,想当初、如果、要是,之类的话!不为别人,只为做一个连自己都羡慕的人。 (感悟人生的经典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想想当初为什么要出发
想想是如何艰难的走到了现在
想想你的梦想和目标
加油

  ●想当初我为你情根深种,到如今时间已抚平伤痕

  ●到后来回想当初,谁醒着把谁当做梦,大梦醒后浮生又几度?

  ●倾听着每一首歌的故事
感受着每一首歌的心情
忘掉不属于自己的一切
沉沦在自以为是悲伤
回想当初,你说过
你会在我身旁,直到永远……
回首一看,我身旁
却只剩我一人,徘徊过去……
拥抱着沤沫槿豔
强忍着热泪盈眶
我,在寻找
你,在哪里?

  ●我们喜欢一个人,可能是给了你一种前所未有感觉,可能只是因为他弥补了某种往日的缺憾,或者击中了某种甜蜜记忆。就像周星驰电影里那些埋藏的咒语,把我们成长经历中隐秘的记忆和留恋勾引出来。为什么喜欢,想一想当初。
?
而别人是怎么都无法体会的。

  ●每当我快要放弃的时候,想想当初我为什么要这么坚持,我坚持的意义何在,我还要坚持下去吗?心里答案告诉我,继续加油吧!

  ●想当初,我们笑着歌颂友情。、
可现在,我们的内心却逐渐被一些其他的东西所遮盖住,认为,一切都已不可挽回。
我可以告诉你,你错了,只要你一如既往的爱我,一切也只是过眼云烟

  ●对于轻易得到的总是习以为常不懂珍惜 总要等到患得患失后才惋惜,假想当初如若不那么矜持 也许结局会不一样 恨未能执子之手谱写与子携老之曲。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