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如梦的名句_关于人生如梦的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人生如梦的名句_关于人生如梦的名句

2017-10-01 22:19:0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生如梦的名句_关于人生如梦的名句

  ●漫漫红尘
莫道小乔知我心。
缤纷世界
无奈繁华掩长空。
弯月残。
汾酒冷。
劲风掠古亭。
一层相思一层泪。
蝴蝶齐飞化幽魂。
山伯英台可安好?
孟氏姜女哭长城。
今生缘。
来世情。
人生如梦梦里寻。
江涛滚滚。
过眼烟云
何必回首曾经
黄土地。
草木枯。
只待来年春 ----文明《迷失的心》

  ●红尘烟雨莫太痴,生死无常几人知?人生如梦戏一场,青烟一缕化做诗。

  ●人生如梦,岁月无情。
穷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过眼云烟
选择了就不要后悔;苦了才懂得满足;痛了才享受生活;伤了才明白坚强
红尘看破了,不过是沉浮;生命看破了,不过是无常;情谊看破了,不过是聚散。

  ●人生如梦,百年一刹。
腾蛇蝼蚁,毕竟成尘。
良辰美景,不可辜负。
珍馐美馔,得意纵欢。
无酒读书,有酒即醉。
借书下酒,别有滋味。
醉看人间,沧海桑田
快意一生,不亦快哉。

  ●时光荏苒……终有一天,风平浪静,花瓣凋零……而你,许已不在;记忆,或已模糊,无论快乐的,伤心的,均逝若流水,云霞散却……也许唇边仍有微笑,也许眼角隐泛泪光,可再轻哼一曲,明月几时,人生如梦……

  ●生命的过程就是一种缘来缘去的行走过程。“花开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逝去了,永远都回不到从前了,唯有珍惜现在。今朝有酒今朝醉。曾经的有些人,有些事,错过了就当做是一次人生阅历。人生如梦,岁月无情。蓦然回首,才发现,人活着是一种心情。穷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过眼云烟。缘起缘落,皆为定数。这就是结局,好吧,潇洒如你,你的告别式那么好,我配不上!真他妈混蛋! (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不必感到失望,不必害怕失去,我们本就一无所有

若是人生如梦,何妨更加认真投入一些。

当捞月成空之时,自有新的明月在水中诞生。

  ●那一年,你曾无数次向我抱怨,六年的时间如此漫长;现在,你无数次向我哭诉,六年的时光如此短暂,最后再以一张毕业照结束了这六年漫长又短暂的生涯。
隔着窗户,依然能望到欢声笑语校园操场。可唯一少的,是几十个熟悉的脸庞。你曾无数次向我诉说,外面那一个大汗淋漓男生,是你心中的对象;现在,你无数次向我惋惜,没能跟他在一起。你说,人生如酒,悲喜交加;你说,人生如梦,一言难尽,独影阑珊。拾起那个时候每一个的笑脸,却不知道他们早已消失在眼前。至今,都忘不掉他们的笑颜。你说......

  ●江山如画皮人生如梦遗

  ●“人生如梦,何必计较太多。”
“若人生如梦,梦还有延续,人生还有没有?” ----水阡墨《九国夜雪》

  ●缘起缘灭,万事皆空,人生如梦,不用太纠结

  ●你说我在做梦吗?人生如梦,我投入的却是真情。世界先爱了我,我不能不爱它。 只记花开不记人,你在花里,如花在风中。 那一年,花开得不是最好,可是还好,我遇到你;那一年,花开得好极了,好像专是为了你;那一年,花开得很迟,还好,有你。 ----汪曾祺《人间草木》

  ●人生这种东西,要离经叛道才好。

  ●人生如梦亦如风,几杯红尘,饮不尽爱恨匆匆,此恨谁同? ----夏沃

  ●马踏苍穹繁烁星,
紫烟乍盛,
死生地,无人应。
曜阳已破浮尘出,
醉卧界门,
抗天煞,弑地蕴。
帅统三军笑宙宇,
了却世仇?
无言泪,独自凊。

霓裳嫁衣早成型。
褶皱已生,
待君归,却无音。
仰望天际云消处,
人生如梦。
难再叙,当年韵。
唯有独自守空域,
骂可解愁?
然看透,嘲痴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