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下流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下流的名言

2017-10-06 22:37:1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下流的名言

  ●当你在评论坏男人的时候,其实你恰恰最想成为他们,正因为你做不到,学不会,于是这个秘密你藏了一辈子,镶嵌在你的灵魂深处。你一再强调做自己,看到别人拥抱5个美女,豪车,如此的风光,没你帅都比你混的好,那一刻你彻底的恨了,但你却伪装的很好,你一再强调自己很好,他们和我无关,我只做我自己,你依然在做痛苦的伪装,看到电影中的男主角,如此的淫荡下流,你恨不得马上成为那种人,可是现实中你做不到,所以你只能成为你自己。因为你发现了真相都无动于衷,自然永远无法改变

  ●喜欢到了一定程度就想为你宽衣解带钻进被窝
别说下流那是我对你独有的温柔

  ●我知悉一张张脸怎样凋谢,眼睑下流露出畏怯的目光;苦难怎样将粗砺的楔形文字,一页页刻上面颊;一绺绺乌黑乌黑的卷发,霎时间怎样变成一片银白;微笑怎样从谦和的嘴唇枯萎,恐惧在干涩的轻笑里颤栗。 ----阿赫玛托娃

  ●总有一些痴魂,在奈何桥下流连,于是在刺骨的河水里望了千年,祈求不要忘记爱人。 “好吧,我们便以唇旁梨涡和颈后乌痣为记,让你记住爱人的模样。” 我看着网上的传说,想起千年的期盼,可你在哪里……

  ●最悲哀的事是在最该奋斗的年纪选择了随遇而安生活,在该安定的年纪却偏偏四下流离,直到后来我们都选择了妥协,以后,愿你的笑容感动自己就好,凭什么一切都该刚刚好。 ----邵雨轩《以梦为鹿,妄与栀枯》

  ●晨。晴好。漫步游湖,两度惊艳,因有此句:

树下流苏似飞雪,湖畔岚烟如玉人。

看来,这一日不同于前一日,虽不能触目惊艳,惟愿日日是好日。

  ●道德一旦沦为虚伪,便是最下流的;裸体一旦成为艺术,便是最圣洁的。 ----《编辑部的故事

  ●我想给他一个家,免他四下流离,仅此而已。

  ●他起身撑开伞,摇摇晃晃地走向玛莎拉蒂。小巷尽头是灯火通明的大都市,打开车门时他回头张望,上衫越静静地坐在小巷深处的风雨中,樱花和水一起在他脚下流过。 ----江南《龙族3》(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我深深的陷入恐惧之中,以至于最终什么下流的事都要去干,因为那种滋味就像被火焚烧,你没选择,你唯一的选择就是比其他人更强更成功,站在最高处才能感到凉快。 ----野心家

  ●听说,
山与河阻拦了你的传说,令你放下天涯海阔;
树与木截止了你的漂泊,教你停下流离失所
花与艹勾引了你的魂魄,让你留下沉沦堕落;
藤与蔓缠绕了你的衣着,使你离去浑身赤裸。

听说,
琴与弦陪伴着她的生活,使她十指优雅穿梭;
笔与画粉饰了她的诗歌,让她蘸墨几度细刻;
天与水模糊了她的轮廓,教她三千青丝如墨;
风与月埋葬了她的执着,令她翩然倾尽城国。

听说,
你鲜血淋漓荆棘挣脱,她眉目如画淡妆素抹;
你自认洒脱南墙撞破,她清眸半阖自顾泼墨;
情深入骨半生落魄,她青衫长发与谁长歌;
你跌跌撞撞妄想苟活,她十里桃花与谁濡沫。

  ●你需要时刻明白这一点:他(她)人浪不浪骚不骚是他(她)人的事(本事),只要没主观故意侵犯你,你就没有资格大放厥词,若这样只能反证了你自己的下流嫉妒无知

  ●如果每个人都能学会非祂所能的特长,都能变成他人所期待的模样。
那么想必那些猴子是会哭泣的。
认识自己做不到不是多么困难,困难的是承认它。
多少人拼尽了一生也输了一生?
这个时代的面孔比你好看,笑的比你甜,它比你更下流和无孔不入
相信自己能做到和承认自己做不到,都是两种人的积极心态。但如果位置对调,不过是另一种逃避

  ●她的眼神里有一种微妙得难以言喻的刺。但那并不是社交舞社社长无视她的存在,只顾和朋友讲话而自尊受伤的样子。那双眼睛里栖息的光并不属于那种类型。
那是更危险的光——这才是一成的感觉,可以说是隐含了卑劣下流的光。他认为真正的名门闺秀,眼神里不应栖息着那样的光。 ----东野圭吾《白夜行》

  ●A:想要留,不能留全是空。想见面,不能见才最痛。最后用微笑,来掩饰泪往下流。
B:但笑着哭,最痛。
A:而哭着笑,是释怀。
B:这是一场永远都醒不来的梦。
A:但这梦里有星光。
B:那不是星光,是泪花。
A:可谁又会注意到泪花上微弱的光芒?谁又会知道,那光芒是从哪里发出来的?
B:是苦,是累,是伤,是所有的心酸,所有苦楚结成晶散发出的微光,这苦多了累多了伤多了,结成的晶也就布满了整个星空。
A:但这整个星空中还有被云挡住的月亮,而月亮便是那股温柔的力量。
B:可月亮透着一丝丝的寒冷让人无法靠近。
A:但是云却无所畏惧的拥抱着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下流的名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