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功不可没的语句摘抄_关于功不可没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功不可没的语句摘抄_关于功不可没的语句

2017-10-04 23:10:1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功不可没的语句摘抄_关于功不可没的语句

  ●寒影重不知道他是如何回了玄寂宗。

他记得他与慈宁真人有了这样一番对话,他想他今生是忘不了了。

“五道轮回之镜寻回,重儿功不可没。”

“……”

“重儿可有什么感悟?”

“本以为见惯了生死,可以做到无动于衷,没想到只因那些死去的人,不是自己所爱而已。” ----尉迎《风起苍岚之傲世风华》

  ●我冷血我无情你功不可没

  ●我的这十六位师兄,年少时大多不像样,我跟着他们,虽不再上树打枣下河摸鱼了,却学会了斗鸡走狗赛蛐蛐儿,学会了打马看桃花、喝酒品春宫,纨绔们做的事我一件件都做得娴熟,瞒着师父在凡界胡天胡地,还自以为是颗千年难遇的风流种。
将我带成这样,我的十六位师兄功不可没。可就是将我带成这个模样的一堆师兄们,如今,他们竟一一成才了。老天排他们的命数时,想必是打着瞌睡的。
但老天打的这个瞌睡却打得我很开怀,想必师父他老人家也很开怀。 ----唐七公子

  ●帝王:江山如画,不及你耳鬓珠光,我金冠王座,却是一位薄情寡郎。
僧人:佛手莲花,不及你眸眼含伤,我鱼梵渐默,却是一生情意深藏。
戏子:富贵荣华,不及你背影颀长,我浓妆艳抹,却是一语难诉衷肠。
书生:青梅竹马,不及你十里红妆,我功不可没,却是一笔诏书难抗。
士兵:远空红霞,不及你羽衣霓裳,我血染大漠,却是一副薄棺入堂。
农夫:秋水蒹葭,不及你皓腕凝霜,我布衣残破,却是一眼此生不忘。
商人:碧玉无瑕,不及你绝世无双,我千金承诺,却是一渡风月茫茫。
丞相:桃李风雅,不及你红袖添香,我檀香入墨,却是一纸相思成狂。
伯候:百花争发,不及你眉间温凉,我毕生所求,却是一场痴心妄想

  ●近年来日本游客也对龟苓膏产生很大的兴趣,不但是老人,年轻女孩子喜欢,她们不会发音龟苓膏这三个字,尽管叫它为。前者是龟的意思,后者则由睹喱的洋文译之,许多日本人因它而来。龟苓膏在无形之中,帮助了香港旅游业的增长,功不可没。 ----蔡澜《蔡澜谈吃》

  ●宇智波家族的腥风血雨以及和木叶的恩怨,这些年来阿斯玛作为三代的儿子,横竖也不是一无所知。宇智波对于木叶功不可没,无论如何即使有了宇智波蠢蠢欲动的证据,然而木叶的提前动手,还是很难让知情的上忍不生出兔死狐悲之感。偏生宇智波最后留下的那个孩子是个好的,这让他们更加不知如何面对。诚然他们亏欠宇智波佐助,这个孩子本是作为宗家的少爷能够风光一生,现在却是漂泊不定重生鬼手毒医。但是他们又不得不考虑若是有一天这个孩子知道了真相而要反咬一口木叶,那么他们可担当得起培养一匹狼的后果。

如此矛盾。 ----花水《综漫 殊途》

  ●我,没心没肺,你,功不可没。 (情感倾诉 www.wenzhangba.com)

  ●我想成熟真的不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
还是接受不了日日笑脸相对的人
突然就形同陌路
表面事事为我牵挂的人
却在背后捅我刀子
不过我确实应该感谢这类人
我的成熟 你们必定功不可没

  ●我们对爱自己的人心怀感恩,却忽略了害自己的人也恩重如山,他让你不断强大,强大到足以承受各种风雨;我们愿意接受诸般赞美,却忘了诽谤声也功不可没,它让你的心沉静下来,面对一切宠辱不惊。再丑恶的东西也能转为正能量,关键在于你的心。

  ●我真不明白,为什么有一种人就那么喜欢把兴趣建立在别人的伤痛之上。你母亲怀你不容易,父母把你抚养成人更加是含辛茹苦功不可没。你只有一颗心人家也是;你想所有人都能对你好人家也是!人与人之间,本身就是以情暖情以心交心关系才能和谐长久。如果不想将来被孤立,现在的你就该首先学会怎么做人,然后你才有立足之地才有资格融入别人的世界

  ●三藏归来
作者: Halfish

“走得太快,灵魂跟不上。只有悟到四大皆空方能修成真佛,你就叫悟空吧。”
我佛如来盘坐于莲花台之上,眼帘微晗。殿外仙鹤白猿,彩凤青鸾皆低眉顺目,俯首聆听佛祖教诲。
“三藏,你已历九九八十一难,取得真经修成正果,解救黎民苍生,功德无量。”如来佛祖宽厚之音响彻雷音大殿。
“我佛慈悲。跋涉万水千山,非弟子一人之功。三藏座下徒弟三人并白龙马功不可没。”唐三藏双手合十,躬身侧让,示意四位弟子上前行礼。钟声回荡,许久不曾有人上前,悄无声息
三藏孤身一人立于佛前,空荡的身后,风过处,唯有殿前开败的青莲花摇曳。 ----《新西游》

  ●姑娘我薄情寡义,你功不可没。

  ●爱情事业友情亲情 ,全面崩盘!我自身的原因应该是功不可没,即便如此,在亲情面前有再大的错误也不应该万劫不复,没有人愿意面对这样全面崩盘的人生,本宝宝会重整河山,快速调整自己,迅速翻盘!

  ●人生虽然有很多意外的惊喜,但都不及这场戏来得惊喜若狂,一辈子都忘不了。当然剧中的男女主角更是技高一筹功不可没。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