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7柏拉图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2017柏拉图名言名句

2017-10-11 22:44:03 作者:柏拉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7柏拉图名言名句

  1、死亡所改变的 只是覆盖在我们脸上的面具 林居者依然是林居者 农夫依然是农夫 而将歌声融入微风中的人 他同时也会对着运转的星球歌唱

  2、女人的自然本质有多少不如我们男人的地方,就有多少优越于我们的地方。

  3、信仰一种感情,这种感情的力量

  4、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狱就是天堂。
希望在的地方,痛苦也成欢乐

  5、一切皆流,无一静止。 ----《克拉底鲁篇》

  6、无论你从什么时候开始,重要的是开始后就不要停止。无论你从什么时候结束,重要的是结束后就不要悔恨

  7、人生短短几十年,
不要给自己留下什么遗憾
想笑就笑,想哭就哭,
该爱的时候就去爱,
无谓压抑自己。
人生的苦闷有二:
一是欲望没有被满足
二是它被满足了。

  8、人生最遗憾的,莫过于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固执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我以为小鸟飞不过沧海,是因为小鸟没有飞过沧海的勇气,十年以后我才发现,不是小鸟飞不过去,而是沧海的那一头,早已没有了等待

  9、男孩子是所有野兽中最难驯服的

  10、没有反省的人生不值得活。
英译:The unexamined life is not worth living.

  11、At the touch of love everyone becomes a poet.
每一个沐浴在爱河中的人都是诗人。

  12、任何一种快乐都不如肉体的爱来得更巨大、更强烈,但再没有什么比这更缺乏理性了。

  13、哲学家毕生都在为死做准备

  14、The price good men pay for indifference to public affairs is to be ruled by evil men.
好人若对公众事务漠不关心为此付出的代价是被恶人统治。

  15、苏格拉底对看守说:“忠诚朋友,你精通服毒之道,请指导我应当如何服下这杯毒酒。” ----《斐多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2017柏拉图名言名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