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多灾多难的语句摘抄_关于多灾多难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多灾多难的语句摘抄_关于多灾多难的语句

2017-10-26 23:32:5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多灾多难的语句摘抄_关于多灾多难的语句

  ●被认可又算的了什么,
喜欢我的画不喜欢我的画和我毫无关系,
我只是完成自己所想罢了……
他人不是我的轨道与方向,
毕竟人是要死的,
对于每一个此刻都可以是穷尽的生命还有什么呢?
意义不过是主人公自己你的一种假想罢了,
大多数人不能依靠本质活下去他们需要各种美妙以持续走过多灾多难的未知路。 ----色女狼《理想说》

  ●人,不能活得太明白。正所谓,掏心掏肺心力交瘁,没心没肺活得不累。表面装着无所无谓,内心脆弱只能自己体会;人前人后演得好累,筋疲力竭到无路可退。日子过得太仔细,心情就会多灾多难;情缘看得太重要,心灵就会千疮百孔。得不到的最后未得到,不如放下不要;过不去的终归会过去,不如放过自己。人这辈子怎么活都是活,宁愿像疯子一样糊涂一辈子,也不要像精明人一样算计一辈子:累!

  ●总有一天我终将归来,不管什么时候、以什么样的方式,我从来没想一直留在美国,所以我当时在信里写到“总有一天我终将归来,不管以什么方式,因为在我的内心深处可悲地无可奈何地深爱着这个多灾多难一点也不可爱的民族”,不管怎么样你是她的一份子,这是永远摆脱不了的。 ----方舟子

  ●“你的人生还真是多灾多难”
“把多字去了,我的人生就是一个灾难”

  ●人生有80%是多灾多难的啦!往后你还会遇到比这还要麻烦的事呢!不过,也不尽是坏事。至少当这种日子到头的时候,喝的酒特别好喝。 ----银魂《银魂》

  ●以前有人问我,你会选择和你爱的人在一起,还是爱你的人在一起,我当时问,就没有一个我爱的也爱我的人出现吗,她说,选择选择嘛,我那时笑着说,那好吧,肯定是爱我的人啊,后来,遇到他,那时候盼着,无论我怎么在他身后守护,只希望他好,希望他至少能看我一眼,知道我的存在,知道我会一直都在,不管他是富贵荣光,还是落魄潦倒,最后的最后,我才知道,不管是爱你的你不爱的,又或者你爱的不爱你的人,都不是应该在一起的人,无论选哪种,自己都会受委屈生活已经如此多灾多难,为什么还要自己委屈自己,更何况,有时候,这种委屈会是一辈子,如果不能遇不到一个爱你而你也爱他的人,那么就选一个互相都适合一起生活的人一起生活吧

  ●忽然间,他有种感觉,好像多灾多难、几聚几散的玄铁营始终垫在社稷之下,像一把散落的种子,流落四方,不知不觉中便能从哪里长出一棵参天大树。 ----priest《杀破狼》

  ●我以后的日子一定会多灾多难,因为我觉得,你同意和我交往已经用光了我一辈子的运气。

  ●人生有80%是多灾多难的啦,往后你还会遇到比这还要麻烦的事呢。 ----坂田银时

  ●芈月虽在少女期,多灾多难,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却有青梅竹马满腹经纶的黄歇不离不弃的爱恋和照顾。故她是幸福的。
芈月到了秦国,后宫女人的阴谋接二连三,爱情的争夺也让两小无猜的姐姐反目成仇。但有有勇有谋,运筹帷幄的秦王亦父亦兄的呵护和理解。故她是幸运的。
芈月流放燕国,无依无靠,远离故土,满目疮痍,但有豪爽粗旷,一见倾心的义渠王疯狂炽热的爱恋和守护。故她是不孤单的。
有三个男人为她愿意出生入死,不惜生命,还有蓝颜知己张仪的鼎力相助,深藏爱意的庸锐默默无闻奉献,让芈月越挫越勇,百折不挠,直至平定内乱,重兴秦国。
爱让芈月施展抱负,但恨更是造就了这个奇女子的梦想

  ●多灾多难的时节,暗流也四下涌动,
相较于乱而又乱的当下,我还是更怀念简单平和的日子,没有那么多的流言四起,没有那么多的忧国忧民
可以无病呻吟,可以偶尔矫情,可以四下放荡,
就很是满足了。禅不遇

  ●人生大多是多灾多难,遇到灾难时,咬紧牙齿伸出拳头就行了。

  ●广天一夜
暖如血

高寒的秋之树
长风千万叶
暖如血

一叶知秋
(秋住北方——
青涩坚硬
火焰焰闪闪的少女
走向成熟和死亡)

多灾多难多梦幻
的北国氏族之女
镰刀和筐内
秋天的头颅落地
姐妹血迹殷红

北国氏族之女
北国之秋住家乡
明日天寒地冻
日短夜长
路远马亡

北国氏族之女
——柿子和枫
相抢 于此秋天
刀刃闪闪发亮
人头落地 血迹殷红
一只空空的杯子权做诗歌之棺
暖如地血 寒比天风。 ----海子枫

  ●宁愿蛇蝎心肠百般狠毒亦不愿做他人口中多灾多难的痴情

  ●谁是谁的缘分,谁是谁的过客,三世轮回,谁欠谁一生,谁等谁一生。今世为你而来,来世为谁而去,一朵莲台,滴落清泪,脱落的莲心是谁的魂魄。我问佛,今生为何多灾多难多苦恼?缘起缘落为何心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