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豆蔻年华的座右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豆蔻年华的座右铭

2017-11-09 22:11:1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豆蔻年华的座右铭

  ●待我豆蔻年华,得你回眸一笑可好;
待你长发及腰,许我相伴一生可好;
待我胸怀天下,有你陪同一路可好;
待你伤心难过,许我拥你入怀可好;
待我青灯为伴,送我一滴眼泪可好!

  ●那年,她豆蔻年华,他弱冠之龄。
“哑巴,叫你呢,说话给我听听。“她蹦蹦跳跳地出现在轮椅之后。
他回过头,目光清澈,嘴角弯起好看的弧度。轻轻地,轻轻地拿起她的手,在上面写道:”谁又欺负你了?“
”你怎么知道?“她走到前面,把头埋进了他的胸前。
温柔地撸起她的袖子,胳膊上青紫交错,甚是恐怖;而后又娴熟地为她敷上草药,才用茶水在桌子上写道:”以后不要再来了,听话。“
”我不要。”她倔强地偏过头,又往他怀里钻了钻,似乎是不看就可以欺负他说没看到。
“听话,卖身契我已焚烧,只要你不再来,就不会挨打,随时可以离开。”他在她手心里写道。
............她没有再来,因为自她走后,这道门,没有再开。

  ●当至亲来说找我的那一刻,我是激动的,可一想起这几年来我的变化,我都无脸面对豆蔻年华的她。

  ●豆蔻年华太过短暂生命轮回演绎着那一场场风花雪月的事!正如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葱茏岁月道不尽似锦流年…经年又经年!

  ●年芳十八,豆蔻年华,第一年,寒江琼壶歌月下,我脚踏青筏,为你轻轻地一划。
年芳十八,锦绣年华,第二年,沙堤柳岸奏琵琶,我身骑白马,为你轻轻地一划。
年芳十八,似水年华,第三年,峥嵘岁月战场杀,我青丝簪发,为你轻轻地一划。
年芳十八,浅末年华,第四年,十里桃林飘落花,我眉目如画,为你轻轻地一划。
年芳十八,紫色年华,第五年,静夜幽窗醉酌茶,我声音嘶哑,为你轻轻地一划。
年芳十八,草样年华,第六年,独揽西厢红墙瓦,我手扶篱笆,为你轻轻地一划。
年芳十八,惨绿年华,第七年,回眸情迷心思洒,我额间朱砂,为你轻轻地一划。
年芳十八,青葱年华,第八年,往事随风如尘沙,我难眠卧榻,为你轻轻地一划。

  ●从少女面若朝阳笑魇如花双六豆蔻年华,到少年长街霜雪青衫白发及冠负雪归家。他不曾离开也未言爱她。

  ●你可以忘了你小学时代捉弄过的人是谁 你可以忘了你初中时代喜欢过的人是谁 你可以忘了你豆蔻年华里跟你一起的人是谁 但你不要忘了在你难过无助时陪你唱歌喝酒的人 在你穷困潦倒时借钱给你请你吃饭的人 在你生病难受时无微不至照顾你的人

  ●在老去之前,在患健忘症、痴呆症、失语症之前,抓紧时光来爱我们的豆蔻年华、风流岁月,爱桃花和苹果花、星光和月色,爱一场场聚散,如水如火的缠绵。在结实的牙齿没有掉落之前,再咬一咬生活中的柔软与坚硬,尝一尝酸甜苦辣人生百味。甚至可以再偏执地爱一场,把该流的泪流完。在美人与江山间徘徊的人,在肉体与精神间搏斗的人,继续你在人间热爱的梦或痴迷的游戏。时间已经在倒计时,在路的拐角,再回过头来深深地看一眼,然后停下来交出所有的记忆,等上帝宽恕我们在人间的罪。 ----《在老去之前》

  ●赤橙黄紫,色彩斑斓
女人的不同色彩,让然夫人来给予你吧!
无论美丽,无论优雅,无论高贵
赤·婴儿出生时,赤子之心纯洁无比。
咿咿呀呀间学会了走路,学会了说话。

橙·清晨初升的太阳,耀眼的似豆蔻年华,与童年娇俏相映。
黄·麦浪在风儿里静静流转,明眸善睐顾盼生姿。
紫·淑惠端庄,仪态万方,就在那不经意的一瞥,醉人了,人也醉了……

梦落芳华里,是谁暗把流年偷换………
这一切然夫人都会为你一一呈现!

然夫人?为美丽更为幸福

  ●豆蔻年华最大胆的憧憬就是和你喝下我们的合卺酒
双十年华最隐秘的伤口就是看你喝下与她的合卺酒

  ●牵
红线
续前缘
书写纸萱
泪水尘埃溅
豆蔻年华玉颜
嫣然许诺候余年
菩提树下笑别再见
从此香茗一盏执手间
看花开花败数细细流年
闻蜂鸣蝶语婉转心田
曾未忘对你的执愿
遂踏轻舟花未眠
河畔喃呢数遍
忽闻轻声言
回眸一见
醉红颜
偕缘

  ●看着你鬓白如霜日渐消瘦的脸庞
回想我蹒跚咿呀到肆意豆蔻年华
曾经种种过往,浮现在我之眸
凝聚成水,作雨落下

  ●一颦一笑,豆蔻年华
回眸一笑,花样年华
啼笑皆非,青葱年华
莞尔而笑,纯真年华
不苟言笑,艰苦年华
喜笑颜开美好年华
哭笑不得,追梦年华
笑看风云,绝代年华
付诸一笑,这些年华

  ●锦绣墨画,最爱不过是佳人的娇颜披霞。
东宫夜话,最终不过是皇位的对弈残杀。
江南人家,最念不过是相许的一生牵挂
庵外桃花,最美不过是初遇的豆蔻年华。
兵戈铁马,最恨不过是相刃的乱箭狂下。
青丝绾发,最喜不过是佳人的红妆待嫁。
锦似繁花,最恋不过是许君的夫妻还家。
马踏天下,最恋不过是剑客的仗剑策马。
落落今下,最爱不过是执手的游遍江夏。
剪水作花,最美不过是低眉的温文尔雅
妆成银发,最念不过是十里的陌上生花。

  ●冷雨敲窗被褥寒,七弦一曲相思扣,何处诉相思?
歌尽人散独酌饮,笑弹战场豪言语,少年且轻狂。
豆蔻年华经年转,人生若只如初见,曲曲柔肠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