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谋而合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不谋而合的句子

2017-11-27 23:33:3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谋而合的句子

  ●想要从根本上解决相亲问题一定要遵循“三不原则”:一,可吃可不吃的饭,一律不去吃,二,可拿可不拿的压岁钱,一律不要拿,三,可认可不认的亲戚关系,一律不能认。后来我发现我总结的这仨原则跟今年政府下发的反腐文件核心内容不谋而合,唯一的区别就是前者是为了不出来,后者是为了不进去,我果然是个不世出的政治奇才,以后大家可以管我叫诸先生,也可以亲切一点,直接叫我葛亮。 ----sin

  ●爱情本就应该是一件很自然而然的事情,你从来不用刻意去完成追求一份爱情。就像你从来没故意和你的兄弟成为好兄弟,你从来没有意地和你的闺蜜成为闺蜜。因为一个机遇你们将会走到一起,这才是情本身真正的美丽,在百万个人中那么不小心地遇到你。你们本有那么多的机会去错过对方,却正巧在这里认识,并开始只属于你们的故事。你们不问走来,只追将去。也许会有一些因不谋而造成的矛盾,但是你会想去解决,然而你必须知道更多的是不谋而合。你们无需取悦对方,而是自愿奉献自己幽默和关心。

  ●于是,我毫无顾忌地谈到了我的宗教观和人生观。令人惊奇的是,我诸多的想法和感悟都和他不谋而合。他目光开始越来越生气勃勃,频频流露出内心喜悦,并再三称赞我的才能。
没有比两个陌生人在思想上达到一致,并因此相互亲近起来更令人愉悦的了。相信他也怀着和我同样的心情。 ----永井荷风《美利坚物语》

  ●阅读名作时,有一种境遇最能使我惊喜,那就是在眼下刚读的内容中,发现有与我曾思考过的内容相似的成分。当这两者在实质上不谋而合时,这种惊喜就尤甚。 ----黄家章

  ●保住面子和维护尊严,不谋而合。

  ●少相扶,不曾离弃 ;多少计较,让感情归零。 付出感情,才会心疼; 不问结果,才有真心。 爱一个人掏心掏肺,只希望对方可以看见;守一个人不言放弃,只希望可以始终不远不近一直都在。 伤人心的不是路的距离,而是心的离分; 对一个人好得包容他的胡闹、原谅他的无理,不是没有底线,而是为情一降再降。 感情,经不起敷衍; 真心,受不了漠视。 心要爱护,才有共同; 爱要珍惜,才有可能。 若,心与心之间不再信任,那么相处还有什么意义; 若,情与情之间有了猜疑,那么继续又是何必。 不约而同的想法,成了刻意模仿的结果; 不谋而合的行动,成了失去个性的动作。 心,不要猜,越猜越疑; 情,不要冷,越冷越远。 曾经相约而行的,却悄悄走远; 说好相守一辈子的,却无话可谈。

  ●遇事心照不宣观点不谋而合。

  ●所谓的两个人只是可以不谋而合,反之,只能背道而驰

  ●小燕子来自于民间 身上具备的纯朴奔放的气质这种气质在任何贵族身上是找不到的
永琪向往自然、不拘小节 (二人的个性不谋而合,所以说 个性相同,二人才能心意相通,情意自然生起) ----《还珠格格》

  ●世界上有许多的不谋而合,只是我们都不愿去相信真的会那么巧。

  ●我喜欢那种与自己思想层面精神层面都不谋而合的人,那样的侃侃而谈就算是枯燥无味的话题也会觉得乐在其中

  ●若,
心与心之间不再信任,
那么相处还有什么意义;
若,
情与情之间有了猜疑,
那么继续又是何必。
不约而同的想法,
成了刻意模仿的结果;
不谋而合的行动,
成了失去个性的动作。
人与人,无信不交往,守信方长久;
心与心,互敬才生情,互爱才有真。
欺人莫欺心,伤人勿伤情。
信任一个人很难,
再次相信一个人更难。

  ●我觉得人与人之间合拍最重要,
比如聊天时暗语的瞬间领会
比如兴趣和爱好的臭味相投
比如岁实物看法的不谋而合
不用刻意的迎合或伪装
就能轻而易举保持的长久关系

  ●如果你被我打动,多半只因为我的遭遇与你不谋而合,我打心窝里掏出来的话,说到你的心坎上。你弹出泪来,仿佛遇见知己;而我欣慰地舒一口气:好歹有人懂得我。 ----叶倾城《纵有金玉良言,不说也罢》

  ●爱

我仿佛痴等了五百年
我对暖或光的渴慕近乎绝望
上天怜悯让我遇上你
我无数次想对你耳语
语言仿佛会破坏花园的宁静
这世上己没有一句言语能表达我的爱
我冒失而又纯净的偏好
我用指尖默写文字
枝头的绿芽会感觉春风的沐浴
桃花会含笑轻摇粉脸
夜莺会在暗夜里献上最动听的恋曲
天空的彩云会匆匆追寻
山会在远方等待
而那片海会蓄势待发
站起来的浪将拥你入怀
我所有的喜欢与你不谋而合
我迷醉在不经意的流逝
爱你是多么自然而然的美丽
你看你看
言语此时显然如此苍白
语言甚至曲解我对你的爱意
我一直同一些愚蠢的念头奋力抗争
我每日默祷
镶在圣母金灯托上的石榴石闪闪光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谋而合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