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喜极而泣的语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描写喜极而泣的语句摘抄

2017-11-28 23:11:2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喜极而泣的语句摘抄

  ●愿你此后做的每一个选择,都是为了自己;愿你每天那么忙,做的都是自己喜欢的;愿你将来的婚姻,真的是因为爱情;愿你少一些何必当初,多一些暗自庆幸。愿你以后的所有泪水都是喜极而泣

  ●曾经也期许着能够和好如初喜极而泣,然而却因为仅存的一点倔强,依旧还是山水相隔冷暖自知。 ----时光君《我一直都想嫁给你》

  ●上天安排的奇奇怪怪 上一秒你在哭 下一秒你才知道你是喜极而泣 无论什么 只要敢于承担 又有什么 痛苦只是一个过程 谁敢说结的一定是苦果

  ●如果可以重来
一首歌没能留住你
那我就一直唱下去
直到你心动为止
直到你喜极而泣
直到你死心塌地
多么简单
爱你

  ●-彷徨-
生命在烟丝里一点点燃烧,
狠狠吸一口空气里的时间
灵感混合着体液一起奔腾。
这十指好似狂躁的野马,
它在键盘上开始的,
不是一次向着诗意的奔跑,
而是忘却了草原的邂逅,
一场隔着屏幕的聚会。
它如同命运样儿的舞蹈,
重复着二十六个字母的舞蹈。
期待着在亿万文字组合中,
寻找着心的魂灵。
我类似注定样儿的生命,
重播着三百六十五天的死亡。
祈求着在万千交集中,
偶然的喜极而泣。
神啊!
我从未相信过你,
但你可知晓我此刻的祈祷。
魔鬼啊!
我一直相信着你,
你为何不屑我肮脏的魂灵。
绝望如同星辰,
不停地眨着眼睛,
那是一万光年长度的嘲笑。

  ●也许只有你适合喜极而泣,我只配悲极而恸

  ●当“掌声响起来”的时候,常见的反应是热泪滚滚而下,这不仅仅是喜极而泣,而往往是对付出的辛劳和种种不顺的一种感情流露和宣泄。

  ●丈夫,愿你以后所有的笑容,都是情难自已;愿我以后所有的泪水,都是喜极而泣。

  ●看到你过得不好,我哭了……喜极而泣!

  ●喜极而泣 这个词其实是两种极端 一种是实在太高兴了 另一种就是已经悲痛到了极致

  ●所有的一见钟情 ,都是见色起意 ,所以 我更相信日久生情。但是现在 ,我要学着去放下你 , 因为你有更好的人。 但是我仍然谢谢你 , 谢谢你来过我的青春 ……我会努力忘记你、 习惯没有你的日子 ,愿你以后所有的笑都是开怀大笑,所有的哭都是喜极而泣……

  ●希望你们日后的泪水,都能是喜极而泣。
而不是,因怯懦和脆弱无能为力

  ●愿你 此后做的每一个选择都是为了自己;愿你 每天那么忙 做的都是自己喜欢的;愿你 将来的婚姻 真的是因为爱情;愿你 少一些何必当初,多一些暗自庆幸。愿你 以后的所有泪水都是喜极而泣。

  ●当我以为是永远的分别的时候,掩面啜泣的时候,你轻柔的安慰我,我以为是错觉,失而复得的喜极而泣。你关心我的身体,护我周全,为我披上衣服,原来是一场梦,恍如梦境。

  ●有时,伤心到一定程度后,便不会再哭泣,反而想笑。
我想,世上不仅有喜极而泣这个词,也应有悲极而笑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