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愿你今后所有的流泪都是喜极而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愿你今后所有的流泪都是喜极而泣

2016-09-05 作者:梦·相随实践队 来源:梦·相随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愿你今后所有的流泪都是喜极而泣

  一如既往的早起,即使今天不用开教室门——是的,我们今天就要走了,感觉自己很平静,但总有些不适应。十天很长,长到我可以熟练地叫出每个孩子的姓名,十天很短,短到我没来得及了解每一个孩子。一年级的孩子的记忆力远没有发展成熟,我不会奢望他们会记得我几年甚至几十年,但我仍然希望他们可以记得我参与了他们的生活。前一晚,我一直在想着会不会有孩子过来送我们,其实没有来更好,这样子少一点牵挂少一点留念。(励志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其实,我已经开始怀念32个人一起生活的日子了。一支昂扬向上的队伍,十天,我们刚好相识、相知、分离。有没有遗憾?——有,大概就是没能和每个人都熟悉。一直以来,我最感动的就是我顿顿饭都能吃饱,每天掌厨的小伙伴都好厉害;最不适应的就是我们必须排队上厕所以及忍耐这两个狭窄的卫生间——觉得大家的忍耐力也很好,苦中作乐。饭桌上的欢声笑语仿佛还在我的耳边回荡。

  最后,真希望自己能够学会喝酒,与大家来一场不醉不归的盛宴。

  汽车如期到来,又是一场风尘仆仆的归途,回去的路上比以往都要安静,更多人选择闭眼休息。衷心希望这些小伙伴今后所有的泪水都是喜极而泣,生命的每一天都充满阳光

  (撰文/陈景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