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恰如其分的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恰如其分的美句摘抄

2017-12-06 23:11:0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恰如其分的美句摘抄

  ●清晨的阳光就是那样恰如其分地从天外的天上顺流而下,在叶面上做着绝妙的弹跳,大珠小珠落玉盘,白石路上,笑声和阳光涓涓汇集,终于像潮水漫过海岸,不远处的花树依旧金黄地灿烂着。

  ●所有与岁月期盼,源自恰如其分的温暖

  ●温暖的笑,温柔的疼爱,恰如其分的问,说,幽默与表达---做一个舒适的人!

  ●有些角色恰如其分地去扮演就好,不必过分投入。

  ●你想过没有,夫妻之间为什么发生争执?答案很简单:一旦有必要,通过争吵将对方的自尊水平调整到更合适的水平。 ----克里斯托夫·安德烈《恰如其分的自尊》

  ●“开放区”:即自己知道,周围人也知道的部分。例“人们说我是一个忠于朋友乐于助人的人。是这样的,我同意”

盲区:关于自己,别人知道,自己却没有清楚地意识到的部分。比如,人们可能会这样说你:“这是一个聪明女孩,但太容易生气了”,而你却觉得自己是一个和蔼可亲但不那么聪颖的人。

隐藏区:关于自己,别人不知道,但自己却知道的部分。例:“我是一个很爱嫉妒别人的人,并且对自己没有一点心。表面上看我是一个放得开、轻松自如的人,其实我总是怀疑自己,并把这种怀疑小心谨慎地隐藏起来不让别人发现。

“未知区”:关于自己,周围人和自己都不知道的部分,在某些新情况下,某些个体会“发现自我”。 ----克里斯托夫·安德烈《恰如其分的自尊》

  ●如果说爱是一门艺术,那么恰如其分的爱便是一种素质,唯有具备这种素质的人才能成为艺术家。 ----周国平

  ●碰巧的恰如其分,那个人只会是她,也只能是她,就这样出现在你的生命里,出现在你的命运里,你的所有等待,所有坚守只为这一天,这一刻。

  ●当一个树枝长大的时候,它上面落的不仅仅是鸟,还有一些其他的东西,比如害虫 都有。
就像余华说的,生命的意义就是活着,不是为活着以外的东西活着。
人需要积累。
只有悦己,才能悦人
客气,礼让,在我看来也是一种轻视
我的智商足以搞定世俗的事,但我不愿意去。
我不难搞,我只是恰如其分的坚持自己。
欢乐痛苦真实与虚无,生与死…总是成双成对,如影随形
年龄大了,开始喜欢早晨了。
你喜欢的东西如果做到极致,别人或者市场是有可能接受的。
危险诱惑无时无刻不在。但是人应该去管理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像自己。 ----李健

  ●懒起的时光
伴著寒冬里第一抹曙光。
连绵的阴雨过去了哈!
雄鸡也开始按时起床。
食讫,漫步园间,
徐徐寒风,
惊醒了烟囱里静谧的炊烟。
想唱一首歌,
讚美这一份安详。
翻遍思绪,
却未寻得一个恰如其分。
偶听得,
风与叶的和鸣,
伴著鸟啼鸭唱,
恰是一部完美的自然的交响!

——2015.11.25 清晨 记久雨放晴

  ●我挺着脖子支持了那么多年,最终希冀的竟然也不过是被宠爱,被恰如其分地宠爱。这个发现可真让我瞧不起自己。 ----廖一梅《像我这样笨拙地生活

  ●人以爱的名义行荒唐事,很少对待它恰如其分。

  ●沉默孤独是羞耻感的两大帮凶。一旦你决定将令你羞耻的问题讲给一个选定的人听,你就已经克服了前进道路上最大的障碍。正如印度作家维·苏·奈保尔在一次访问中说的:我知道,在人们承认自己羞耻的那一刻,羞耻感也就随即消失了。 ----克里斯托夫·安德烈《恰如其分的自尊》

  ●那些偶然的人和事总是恰如其分的发生在我们身边

  ●注意不要过于漂亮:要享受美貌带来的好处,最重要的是你的光芒不能完全压倒周围的人。美貌的优势主要适用于中上之姿者,因为他们让其他人觉得自己尚有可能望其项背。如果你的美貌程度大大超过其他人,很可能使他们在一旁自惭形秽,反而会不利于你。 ----克里斯托夫·安德烈《恰如其分的自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