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珠沙华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珠沙华的句子

2017-12-06 23:36:0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珠沙华的句子

  ●彼岸花,又名曼珠沙华。大红色的花,红得艳丽、红得惊人、红的如鲜血。漂亮的彼岸花,又会有谁知道她内心深处忧伤

  ●恍惚还是当年茫茫一色冰雪之上,那个蹈步生霓的绝艳女子,飞步落足间旋转成一天的香花,朵朵都是远隔彼岸的曼珠沙华。
那流丝曼长的深红花叶,自此于我生命中柔软而又凌厉地拂过,留下轻浅却又深重的印痕,再被压在回忆的书柬里,成为一版永不萎谢的花签。 ----天下归元《帝凰》

  ●奈何桥上,一白衣女子拿着血红的曼珠沙华,望着桥的那段;一白发老翁走了过来,红衣女子抱住老翁笑着说:“现在我们一起转世,就不会出现君生我未生的情景了。”

  ●我在等,一个人,许我一世长安。”“如果世界曾经有那个人出现过,其他人都会变成将就。他说,我不愿意将就。”“我一直很清醒,清醒地看着自己的沉沦。”“要我相信背叛我,除非我死。”“她不要我,没关系,我要她,她就一辈子都是我的。”“曼珠沙华是罪孽。美丽,妖艳,尽管绝望,可它依然散发出罂粟的芬芳。就像年少时单纯心愿,和不可能实现的誓言。就像站在彼岸的你,和站在此岸的我。”恋上一段穿越千年的爱情,那一段诉不尽的前尘往事,忘不掉的浮生三千。

  ●【桃花伞】一醉桃花衬纸伞,青石长阶上那倾世笑颜,不枉我执念三生的夙愿;
【桃花扇】二醉桃花绘折扇,洛阳古城外那唯美遇见,不枉我守候三生的誓言;
【桃花盼】三醉桃花成期盼,三生缘石旁那沧海桑田,不枉我苦尽三生的思恋;
【桃花庵】四醉桃香入花庵,曼珠沙华旁那耳濡目染,不枉我期许三生的垂怜
【桃花残】五醉桃花暗凋残,长安古城外那如花美眷,不枉我弹尽三生的琴弦;
【桃花缘】六醉桃花赠姻缘,伽蓝古寺旁那永恒传言,不枉我婉转三生的痴缠;
【桃花叹】七醉桃花千年叹,流年史书上那绝美诗篇,不枉我领悟三生的诗笺。

  ●邪恶的灵魂在吟唱

冲出废墟,开始一场神圣的血祭

绽开一双鲜红的血色之翼

交换禁忌之杯,与魔王共饮

曼珠沙华开满罪恶的舞池,盛开着地狱的绝望

在无尽的黑暗与冰冷中苟存

在鲜血与死亡的罪恶中匍匐

无法逃离的黑暗

那滴血的十字架

封印永世的爱情

  ●“曼珠沙华……”他呢喃,曼珠沙华,美而有毒,有花无叶,有叶无花。

……永世相隔。

可,他还是更愿意相信,她是因为爱他才说出这句话的,毕竟,曼珠和沙华,是轮回千年的恋人…… ----八月木樨开《微暖人心》

  ●忘川河中,守君生
叶落花开,君未归
曼珠沙华,已成海

  ●犹记那妖冶的曼珠沙华
我过了忘川
今生从此四海为家

  ●“文殊师利 导师何故 眉间白毫 大光普照
雨曼陀罗 曼珠沙华 栴檀香风 悦可众心
以是因縁 地皆厳浄 而此世界 六种震动
时四部众 咸皆歓喜 身意快然 得未曾有”

  ●那妖红的曼珠沙华,是一人眉间的朱砂,是他潋滟的容颜。
那寒白的曼陀罗华,是一人月白的锦袍,是他无瑕的气质

  ●神怪罪下来,这也是意料之中的。
曼珠和沙华被打入轮回,并被诅咒永远也不能在一起,生生世世在人世间受到磨难。从那以后,蔓珠沙华又叫彼岸花,意思是开放在天国的花,它的花的形状像一只只在向天堂祈祷的手掌,可是再也没有在这个城市出现过。这种花是开在黄泉路上的,曼珠和沙华的每一次转世在黄泉路上闻到彼岸花的香味就能想起前世的的自己,然后发誓不分开,在下一世再次跌入诅咒的轮回。

  ●那是用灵魂开出的曼珠沙华,刹那间绽放,刹那间凋零,却席卷了整个世界的璀璨

  ●曼珠沙华是通向地狱之路盛开的花朵,美艳妖娆,是血彼岸花,它有一个特殊的名称地狱之花。
曼陀沙华是通向天堂之路盛开的花朵,圣洁高贵,是白彼岸花,它有一个特殊的名称天堂之花。

  ●白色的花朴素的衣服不适合你,你只适合红色,那燃烧于大地上的曼珠沙华。 ----夏尔·凡多姆海威《黑执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珠沙华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