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若无其事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若无其事的名言

2017-12-06 23:58: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若无其事的名言

  ●有的时候、转身离开、要好过若无其事坚强

  ●铺天盖地难过!我可不可以放纵自己,嚎啕大哭一场呢?然后继续若无其事。

  ●看到镜子前你的模样了吗,即使努力假装若无其事的样子,其实还是想起她了吧

  ●明明就痛的要死 却还要装作若无其事 呵 看那撕碎的心是淌了多少血

  ●我们的内心,常常强烈地渴望着能有一份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沸腾的缠绵,可是话到嘴边,就变成了风轻云淡;我们总是在自卑与自信中徘徊、在自恋与自厌中纠结;有时候,我们的心都碎成了粉沫,却还要在人前装作若无其事、与人谈笑风声...其实我们要的并不多,只想睡前能有一声“好梦”,每天醒来看到的都是同一张温暖而亲切的脸~

  ●我知道
他走的时候
你几乎崩溃

我知道
在往后的日子里
经过曾经
你们去过的地方
你险些泪奔

我知道
虽然你
装作若无其事
可是在你
心里他不曾离去

理解
你的深情
我也懂你
那份执着任性

看着你那双
藏不住
忧伤的眼睛
我想
为你悄悄祈祷


希望从此的你
能像
孩子一样微笑
我希望
能有一个
温暖而强大的身躯
替你
遮挡一世雨雪风霜

  ●原来我的快乐总是跟在别人的快乐后面。
总是这样,受了伤也装作安然无恙若无其事的样子。

  ●渐渐的,洁儿和梓俊慢慢熟络起来。梓俊知道洁儿是珂珂的好朋友,就常常问洁儿珂珂的事情。

每次洁儿的心里都酸酸的。

其实珂珂在心里对梓俊很有好感,但她总把这种情绪深藏在心中。

一个深秋的夜晚,梓俊托洁儿把一张海蓝色的纸条转交给珂珂。洁儿心里明白梓俊要表白了。

在一棵梧桐树下,梓俊说出了自己的心意,珂珂诧异的看着梓俊,她的心里乱了。

珂珂对梓俊说:“让我回去想想。”

当珂珂回到寝室的时候,只有洁儿在看书。洁儿看到了珂珂脸上的微笑。

洁儿说:“珂珂,我有喜欢的人了。”

珂珂惊喜的说:“洁儿,真的吗?是谁啊?快告诉我。”

洁儿若无其事的说梓俊。

  ●他的背影在拐弯处消失不见 半晌 她低头打开手中的书卷
风拂过 一滴泪啪的一声掉在书上 墨渍重重化开
她抬起袖子擦了擦眼睛 若无其事另翻了一页

  ●心似双层网,中有千千结,心结解不开会生锈成为死结,介于种种终不得释怀,能若无其事的收回所有的话,却也不去打扰你的生活,只好像路人看着你走,不祝福不诋毁。

  ●回过头,咖啡依旧冒着热气,可那个人已经不在,似清晰的影像感性的放映,孤单的房间到处都是熟悉的味道,要怎么若无其事的微笑、自处。(眼泪在肆虐,控诉着爱情

  ●世上哪有什么坚强,不过是隐忍能力比别人强。不将悲伤表现在脸上,不将痛苦泄漏于人前,看上去若无其事,其实都是悉心掩饰。 ----夏七夕

  ●爱情来得若无其事,同样也走得例行公事

  ●如果 有一天 你发现最爱你的人不再爱你了 你会怎么样?是伤心还是若无其事的以往一样。

  ●我不相信来世,那是虚无的诺言。所以我不要等到来世再爱,如果你现在站在我眼前,我一定抛开现实坦率起来。现在,我对你的爱,这份心情,如果重要到想要保留并给予,我会告诉你。 ----朱成玉《就这样若无其事爱着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