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若无其事,原来是最好的报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若无其事,原来是最好的报复

2016-11-09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越是在乎就越是容易失去,平常心才是最好的态度

若无其事,原来是最好的报复

  有些人看起来整天面带笑容,并不是因为他们事事顺利,只是他们比你敢于面对问题、善于遗忘不幸、勇于拥抱未来

  若无其事,原来是最好的报复。 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证明什么,生活得更好,是为了自己

  比起所谓的孤独终老,更让人感到恐慌的应该是,此时此刻,就在我们年轻而强健的此时此刻,却对生活中的一切都提不起兴趣,任由时间流逝,任由空虚穿透胸膛。

  这么多年,我看错过很多人, 承受过许多背叛, 也曾经狼狈不堪 。可是真的都没关系 ,只要死不了 ,我就还能站起来, 别小看我, 我没那么脆弱。(亲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明明不是真的想走,但赌气说了再见的话,摆出了离别的姿势,在转身的那一刻没有被及时拉回来,就再也不甘心回头。人就是太容易被自尊拖着,把爱都走曲折。

  我曾经天真的以为,用真心对任何人,就可以得到真正的友情真正的爱情。后来,认识了一些人,经历了一些事,才知道一切都只是我以为。相遇总是猝不及防,而离别多是蓄谋已久,总有一些人会慢慢淡出你的生活,你要学会接受而不是怀念。留不住的心,就让它飞吧。

  “朋友或是情人,能走过三个月的已不容易,能坚持六个月的值得珍惜,能相守一年的堪称奇迹,能熬过两年的才叫知己,超过三年的值得记忆,五年后还在的,应该请进生命里。十年后依然在的,那就不是朋友了,已经是亲人,是生命的一部分了!”在这个善变的时代,且行且珍惜感恩和我相处不离不弃的朋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