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言片语的名人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只言片语的名人名言

2017-12-20 23:41:2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只言片语的名人名言

  ●种种迹象都被范思远的只言片语穿在了一起,难以想象的黑暗真相猝不及防地撞过来,一瞬间把骆闻舟的胸口掏空了,他想起那年夏天,背靠孤独的别墅、仿佛无法融入世界的少年,想起那双清透、偏执,仿佛隐藏着无数秘密眼睛
他恨不能撕裂时空,大步闯入七年前,一把抱起那个沉默孩子,双手捧起他从不流露的伤痕,对他说一句“对不起,我来晚了”。 ----priest《默读》

  ●若有只言片语 别言太多欢喜

  ●长大,不过一夕之间而已,却花光了所有力气。 承诺,不过只言片语而已,却灿烂了年华。即使只是一个美丽谎言。依旧美丽如花。

  ●写下一段感人至深的佳话,再一点一点的擦掉,然后继续写,直到自己满意,直到,只凭只言片语,便表述清晰。

  ●我用一张淡妆素脸,看这世界花容惨淡。

  ●世界的另一边,总有我们无数的渴望,就像世界的另一边里,也有无数对我们的渴望一般。总有这样相互羡慕,相互好奇,人们才会像大雁一样,在时间里流转。那些尝尽了渴望的心灵归来,多半都只是笑着,说不出只言片语。 ----里则林《像狗一样奔跑》

  ●写故事的人,用永不褪色的画笔,彩绘下这如篝火温馨的画面;一颗流星划破夜空,日月在草原上升落,岁月在草原上沉淀光阴,灵魂在草原上冼涤升华。写故事的人,写下一首草原情歌,情歌里藏满了故事;写故事的人,定格的画面很唯美;写下的文字温暖
写故事的人,将那些只言片语铭记在时光的轨迹里;当岁月都已失去,偶然与过往相遇,我们还能哼唱出年少的旋律

  ●冰冷潮湿的地下室,藏着无边秘密的回忆,他每每提到时不由自主的呛咳,永远单曲循环的歌。
种种迹象都被范思远的只言片语穿在了一起,难以想象的黑暗真相猝不及防地撞过来,一瞬间把骆闻舟的胸口掏空了,他想起那年夏天,背靠孤独的别墅、仿佛无法融入世界的少年,想起那双清透、偏执,仿佛隐藏着无数秘密的眼睛。他很不能撕裂时空,大步闯入七年前,一把抱起那个沉默的孩子,双手捧起他从不流露的伤痕,对他说一句“对不起,我来晚了”。
“我来晚了……”
费渡好像是有了点意识,难以聚焦的目光在骆闻舟脸上停留了许久,仿佛认出了他,竟露出了一个微笑,随后,骆闻舟看懂了他的唇语。
他说:“没有了……怪物都清理干净了,我是最后一个,你可不可以把我关在你家?” ----priest《默读》

  ●因为接受了你,你的话我都相信,所以只言片语都可以在内心起涟漪

  ●我在期望你的消息中艰难度过了两天!苦苦等待你发来消息:哪怕只言片语,能让我安心。然而,什么都没有!其间你手机状态突然出现失联状态!让我心不安烦躁!其实我明白不该这样关注,你讨厌这种感觉!所以我默不出声!只是静静地在远方看着你,揣测着你会发生的一切!因为你喜欢!我便不能说什么。觉得你很可怜!太痴情并不是好事!受伤的只会是自己!为你担心为你忧!为你伤心为你愁!你说让我高高兴兴过个生日,可我的生日就是在这种心境下度过的!

  ●突然开始讨厌因为你的只言片语而变得连篇累牍的自己,给人以犯贱的赶脚

  ●武林盟主的传说自此画上句点,江湖上再无张起灵其人,也没了张起灵身后执著追随的身影。
他们的故事就像掌中的细砂,当风起时,便飘散天地,洋洋洒洒,再也没有留下只言片语。 ----在水一方《武林盟主》

  ●梦里的花在悄然的凋谢,就如同你我的感情随风而去,只留下只言片语的回忆。

  ●你离开,什么都不说,你离开,什么都没留下给我,你离开,我都不知道真心为什么,曾经,你说你爱我,曾经,你说你舍不得我,曾经,你说你心里一直有一个我,现在,我们不言不语为什么,现在,不理不应为什么,你可不可以回答我,可不可以告诉我,你到底是心疼我还是从来不在乎我的难过,现在,也只能默默的一遍一遍的看着你的照片叹息,现在,也只能打开聊天窗口却发不出只言片语,现在,就算很想很想你,也只能是看着你的头像一个人哭泣。

  ●说句爱你,不过只言片语而已,却灿烂了年华。即使只是一个谎言,依然美丽如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