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全的居里夫人名言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全的居里夫人名言大全

2017-12-22 22:26:02 作者:居里夫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全的居里夫人名言大全

  1、人类需要善于实践的人,这种人能由他们的工作取得最大利益;但是人类也需要梦想者,这种人醉心于一种事业大公无私发展,因而不能注意自身的物质利益。
人类看不见的世界,并不是空想的幻影,而是被科学的光辉照射的实际存在。尊贵的是科学的力量
我丝毫不为自己的生活简陋而难过。使我感到难过的是一天太短了,而且流逝得如此之快。
我以为人们在每一个时期都可以过有趣而且有用的生活。我们应该不虚度一生,应该能够说,“我已经做了我能做的事”,人们只能要求我们如此,而且只有这样 我们才能有一点欢乐
科学的探讨与研究,其本身就含有至美,其本身给人的愉快就是报酬;所以我在我的工作里面寻得了快乐.

  2、科学本身就具有伟大的美。一位从事研究工作的科学家,不仅是一个技术人员,并且他是一个小孩,在大自然的景色中,好像迷醉于神话故事一般。

  3、在科学上重要的是研究出来的“东西”,不是研究者“个人”。

  4、科学的探讨和研究,其本身就含有至美,其本身给人的愉快就是酬报。

  5、在科学上重要的是研究出来的“东西”,不是研究者的“个人”。

  6、我以为人们在每一个时期都可以过有趣而且有用的生活。我们应该不虚度一生,应该能够说,“我已经作了我能作的事”,人们只能要求我们如此,而且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有一点快乐。

  7、我们必须有恒心,尤其要有自信力!我们必须相信我们的天赋是要用来作某种事情的,无论代价多么大,这种事情必须作到。

  8、如果能追随理想而生活,本着正直自由精神勇往直前的毅力,诚实而不自欺的思想而行,则定能臻于至善至美的境地。

  9、我只惋惜一件事:日子太短,过得太快。一个人从来看不出作成了什么,只能看出还应该做什么……

  10、我们应当相信我们每个人都能做成一点事情,而当我们发现这点事情是什么的时候,我们就要坚持下去。

  11、我们应该不虚度一生,应该能够说:“我已经做了我能做的事。”

  12、使生活变成幻想,再把幻想化为现实

  13、我相信我们应该在一种理想主义中去找精神上的力量,这种理想主义要能够不使我们骄傲,而又能够使我们把我们的希望和梦想放得很高。

  14、我相信我们应该在一种理想主义中去寻找精神上的力量,这种理想主义既要能不使我们骄傲,又能使我们把希望和梦想放得很高。

  15、弱者坐待时机,强者制造时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