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赏心悦目的名句_关于赏心悦目的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赏心悦目的名句_关于赏心悦目的名句

2017-12-28 22:16:3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赏心悦目的名句_关于赏心悦目的名句

  ●像从前的每一次一样,靳如歌坐在购物车里,她的小手往哪里指,哪里就是他前进的方向。这种恋人间独有的默契完全的配合,看在谁的眼里都是如此赏心悦目

  ●绝色的脸上露出深思的神色,凌空而站,束起的乌黑长发随风飘扬,眉眼如画,肤白胜雪。

一身傲然风骨张扬肆意,又带着种风轻云淡的出尘气质,只用静静的站着就像是一幅画卷让人赏心悦目。 ----蓝白格子《废材逆世:腹黑邪妃太嚣张》

  ●今天我才明白,两个人相爱的基础是互相保持相当强的吸引力,互相倾佩对方魅力,在一起时能让你感到赏心悦目,而不是强烈的被征服感!

  ●我们要做就做温柔女人,调动我们身上和内心所有的女人味儿,在我们的双眸里永远写满柔情与怜爱,永远充盈着绵绵的诗意、温存和浪漫。无论我们身处何地,温柔都是一道美丽风景,如同一朵水莲花般的娇羞,让人赏心悦目,叫人欲罢不能难以忘怀

  ●如果你愿意,过上自己喜欢生活,成为自己喜欢样子,其实很简单,那就是好好对待今天。譬如你想成为让自己也赏心悦目的人,那就从今天开始锻炼身体坚持好一项专场并发展其他辅助爱好,学技能,做某个领域的达人,学会养身,研究适合自己的穿衣搭配,努力朝着职业发展领域晋升,等到一段时间后,你想要生活的样子就会渐渐凸显。 ----沈善书《我不要在庸碌中老去》

  ●喜欢温文淡雅的语句
喜欢浓香怡人的杯茗,
喜欢安然恬静的微笑
喜欢杨柳拂面的春风,
喜欢天真烂漫的童趣,
喜欢漫无边际的遐思,
喜欢不急不迫的行走,
喜欢海阔天高的旅行,
喜欢浅尝辄止爱情
喜欢清淡如水的友情
喜欢赏心悦目的生活,
喜欢美轮美奂人生

  ●选择的那头,亦是风景,令你赏心悦目;亦是黑暗,令你无路可寻!

  ●这是一个不大却朴实而美丽的地方,滔滔的江水伴着小岛供人们陶冶,古朴的山林熏陶了人们安居乐业性情,流连忘返的小吃吸引着各个阶层的人,不高却能糊口的薪水,天然的地理环境可以尽享大自然赐予的美好,如果没有虚荣,是一个很适合知足常乐的人居家的城市.
江面上的度轮还没有启动,只有远处模糊的几只渔船飘飘荡荡着,和好友一起伏在栏杆上,把花瓣一片片扯下来扔进江水里,流动的江水伴着晨风把花瓣带向了远处,随着叠起的波浪折骤出让人赏心悦目的纹路.
有野鸭渐隐渐现的游来,瞧着那已随江水远去而模糊不见的花瓣,心下又莫名的惆怅起来,真不该把花瓣扯下扔下水里的,一片一片的将它们分开,也是很疼的吧,欣赏了瞬的美丽,心上却留下了泪痕.好友常说我真应该出生在 ----南陵思淼《梦中摇曳の玫瑰花瓣》

  ●1、 形容一下我自己, 如昙花夜间悄悄绽放,翠柏中一棵枝桠。你看见也好,看不见也罢,一室清香、一身傲骨终究是有所得。活的优雅健康是属于自己的事。这些我有幸做过。
2、恐惧时,父爱是一块踏脚的石。黑暗时,父爱是一盏照明的灯。枯竭时,父爱是一湾生命之水。努力时,父爱是精神上的支柱。成功时,父爱又是鼓励与警钟。
3、岁月呀!你可否像厨师一样将我精心烹饪,有那一日,将我变的赏心悦目或秀色可餐
4、浪漫哪!这话分谁说出来的,梁山伯说出来的就是浪漫,西门庆说出来的是"淫乱。老婆说出来是心乱,潘金莲说出来的是....。
5、玄妙的东西很脆弱没有答案,有多少人一起能与你共同脆弱,或牵住你的手陪你一生把风景的看透。
6、一场两模糊了你的身影 ----逍遥剑客《说说》

  ●偶然在箱子里翻出一条牛仔裤,是三年前的,质量还不算太差,记得刚买的时候是天蓝色的,看起来还是蛮赏心悦目,只是三年前的那条牛仔裤如今再出现,却早已如往事般在时间的冲击下褪了色。只剩下浅浅的白色依然在装点着。

  ●天真无邪的我,看你推开相遇的门,心驰神往
惊慌失措的我,看你打开缘分的结,豁然开悟
恍然如梦的我,看你盛开爱的花朵喜笑颜开
没有你的我,终是孤独,哪怕风景赏心悦目
没有你的谎,终是太蠢,哪怕心死冷暖自知
你已住进我心,舍不得想办法拆迁,从此没心没肺的活着
你让我感觉暖,舍不得狠下心浇灭,从此回味是温暖如春

  ●美不一定要赏心悦目,美,更重要的是背景和历程。

  ●平淡若水的日子里,总想寻一份本真,将内心的感动,以及真实幸福,临摹成欢喜的文字,盈满于笺上,珍藏在心底。总想将花开花落,潮涨潮落,云卷云舒化为最美的永恒,铭刻成恒久的美好。白落梅说,今生所愿,则是看一场姹紫嫣红的春光,读一卷赏心悦目的诗词,做一个洗尽铅华的女子,愿与草木,随遇而安。而我今生所愿,就是静赏人间草木的同时,也能与你心魂相牵一起走向我们的暮年。 ----桃园野菊

  ●“这么早回来?”手指抚过发鬓,嘴角扬起,看清是宋观,妈妈面上露出了一个相当温柔缱绻的笑来,本就是美人,带着这样的笑容,自是越发地赏心悦目,声音也是温柔,“哥哥呢?他不是说今天没有其他事情的么,怎么没同你一起回来?”

这是梦。

宋观知道。

因为他的父母——

已经去世很多年了。 ----十三眼黑猫《炮灰"攻"养成系统》

  ●有些东西只是看着便赏心悦目
人有时真是奇怪的动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