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力学院积极参加“记者论坛”并承办新媒体分论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力学院积极参加“记者论坛”并承办新媒体分论坛

2017-12-28 19:48:29 作者:洪光伟 戚方亮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电气与动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力学院积极参加“记者论坛”并承办新媒体分论坛

  12月17日,为了使学校学院新闻宣传和经验更好地交流与相互了解,中国矿业大学第九届“记者论坛”交流会在博学四号楼B区二楼开展。据悉,本次论坛分为记者站,秘书部,报纸编辑,宣传设计,新媒体和主任团六个分论坛,六个论坛同时开展。电力学院承办此次活动的新媒体分论坛,各学院新媒体部门工作人员积极参与。

  下午16时,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各学院与会人员进行自我介绍,现场气氛也逐渐活跃起来。接着,由中国矿业大学新媒体中心部门主席李爽同学作出经验分享。他先对学校所获的荣誉作出介绍,对部门工作作出了肯定,然后他又向在场同学们将新媒体传播形式的特点展现出来,并指出在微信、微博等宣传时要找到各自学院的特色和受众,对微信的“三审”流程作出了强调。紧接着,由各学院代表上台进行主题演讲,借助PPT对自己学院的工作进行经验介绍和工作总结。电力学院新媒体传播部门部长史林峰同学首先对近期的宣传工作进行分享,他表示,只有每个人用心做好自己的事情,再对内容加以充实和增强趣味才能让新媒体传播更加让人易于接受。论坛其他学院的各代表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此时会场的气氛到达了高潮,同学们互相交流,气氛融洽。最后,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新媒体论坛交流会不仅加强了各个学院新媒体部门之间的沟通与经验交流,也对各个学院部门的工作相互学习和共同发展重要意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