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酸甜苦辣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酸甜苦辣的名言

2018-02-18 23:12:5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酸甜苦辣的名言

  ●走遍千山万水,看过潮起潮落,历经风吹雨打,尝尽酸甜苦辣,始终觉得您的怀抱温暖!不论我走多远,心中永远眷恋。祝妈妈母亲快乐

  ●逐条删去一千条微博每一剑刺心脏,三年的所有心路历程酸甜苦辣,都不了了之。你写了四万条微博,逐一删了四万条,只想让他主动找你,可惜他都看不到。

  ●酸甜苦辣咸,
肚子有点扁,
不交出食物
小心你的脸

  ●婚姻不是一纸合同,有着具体有效期,也不像合同把甲乙双方的权责利益都划分的很清楚,也不是别人说的那句,要么闭嘴不言,要么彻底不干!它是一种生活,有着酸甜苦辣,有着五味杂陈,其中滋味自己最懂。但说到底,还是彼此之间的珍惜包容理解关爱

  ●吃货
食物犹如夜空繁星
胃口好似海纳百川
我是一个吃货
吃遍了
来自人间的酸甜苦辣

  ●人生就像一种药材,那么这种药材就叫五味,酸甜苦辣咸!

  ●爱情熬出酸甜苦辣,才会回味无穷
人生经历生离死别,才懂红尘若梦。

  ●答君书:
禅房花木深,曲径通幽处,我无檐以对。@屋檐
宁可食无肉,不可居无竹,我无宴以对。@宴席
一把心酸泪,满地荒唐言,我无言以对。@言语
误落尘网中,一去三十年,我无妍以对。@红颜
破帽遮颜过闹市,漏船载酒泛中流,我无颜以对。@颜面
满腹忧愁皆付酒,一腔爱意尽融诗,我无研以对。@研墨
千锤万凿出深山,烈火焚烧若等闲,我无岩以对。@岩石
当年万里觅封侯,匹马戍梁州。我无严以对。@严?
醉里挑灯看剑,梦回吹角连营,我无延以对。@延续?
鼠因粮少踪迹去,犬为家贫放胆眠。最后的晚餐,我无盐已兑。@盐水
我的人生酸甜苦辣都有,也无须再兑。 ----红楼无梦

  ●世人说,爱情是杯咖啡,或浓或淡,或甜或苦,主要是看自己放下的是什么!要我说,爱情就像季节春夏秋冬,酸甜苦辣,自己品尝。甜甜的一份爱情是这样的,那你的呢?无论你身在那里,我的爱始终与你相伴

  ●可能我忽略了生命中很多过客,但如若他日想起,无论酸甜苦辣,都是人生中精彩的支线

  ●我是孤单美食家,调和了五味杂陈,尝尽了酸甜苦辣。

  ●与她们一起经历了许多事情,笑过,哭过,什么酸甜苦辣的滋味都尝过,人总是在不断的摸索中成长的。受了伤,才会发现真正对你好的人其实一直都在你身边。这就是每个人都要经历的青春

  ●想见你的人二十四小时都有空
想陪你吃饭的人酸甜苦辣都爱吃
想送你回家的人东南西北都顺路

  ●我这一辈子怎么做
也不能像做菜一样
把所有的材料都集中起来才下锅
当然,吃到嘴里是酸甜苦辣
各尝各的味 ----李安《饮食男女

  ●年少轻狂,我们曾一起走过无数个日夜;尝过酸甜苦辣咸;跨越过无数个人生道路上的挫折。历尽种种困难艰苦,你曾问’悔吗‘,不悔,因为我爱你,所以不悔。可到最终,你的一句’我变心了‘毁掉了我所有的甜蜜幸福曾经誓言不复存在,心,已千疮百孔眼泪,已经流不下来了,因为心痛已经麻木了。摩天轮下,你我的身影自在两边越走越远,夕阳把你我的影子拉得长长,像是要融为一体。而那两颗曾经炙热的心却越分越远了。这便是初恋,一个埋藏于心底,却值得用一生来回忆的一段曾经。

  ●抿一口酒,细品这年来的酸甜苦辣。

  ●盛开的爱恨情愁都是人生一段精彩的装扮。
凋谢的雪月风花都是红尘一场修行的历练。

适当的酸甜苦辣都是一餐回味无穷的佳肴。
恰好的离合聚散都有一种醉生梦死的美妙

【备注】恰好的相聚与别离,都会让人醉生梦死。只是人生难得几回刚刚好。

  ●我像是丢了躯体灵魂 四处飘荡 自由自在却无以安身 了无牵挂却不知去哪 快乐悲伤都被放大 任他风吹雨打不曾惧怕 酸甜苦辣笑面迎它 快乐是我 悲伤亦是我 。

  ●酸甜苦辣我自己尝,喜怒哀乐我自己扛;我就是自己的太阳,无须凭借谁的光。所谓成长,就是逼着你一个人,踉踉跄跄的受伤,跌跌撞撞的坚强;所谓坚强,不是痛苦时不流眼,而是继续顶着太阳、迎着风雨,晒干了眼泪、风干了忧伤……

  ●浪迹天涯
漫长路偏又遇上她
枉自称为玉女少侠
海誓山盟不过信口浮夸
深深深情淡如茶
无药可治道道伤疤
一念之差
爱和不爱都好难回答
要分开就悬崖勒马
在路上见风云叱吒
人心复杂
在万丈红尘中过重重关卡
当我放开你的双手后泪开始飘洒
人情冷暖薄似纱
恨相逢美如画
遥望烟云和镜花
过眼只一刹
青丝瞬间变成白发
恨手无快刀斩乱麻
谁共龙游天下
饮尽酸甜苦辣
伤了心受了怕
负一世繁华
无力张开眼辨真假 ----红楼无梦

  ●我曾是锦瑟,你曾为流年
但,时光冲淡了我们的和弦。
我也曾钟情风花雪月,
你也曾痴于春水桃花
但,我终被现实打的面目全非
你也终尝尽了酸甜苦辣,操劳于柴米油盐

  ●午后的光铺满窗台和你,才知道,那一年整个暑假的夏天都虚度了。
我现在只希望 上课能听懂 作业能写完 睡觉半夜不惊醒 生活很平静 快乐就好。
三年,从陌生到熟悉。三年,每个人都在这成长了。三年,每个人都在这蜕变了。三年,把酸甜苦辣都尝遍了。

  ●一个人会很自由,但是只有两个人在一起,才能体会到酸甜苦辣;谈恋爱是一门课程,它可以教会你很多事情,不仅仅是如何亲密如何撒娇。 ----不甚了了《我心爱慕你》

  ●当你尝尽世间悲苦,尝尽酸甜苦辣,忍受过他人的冷眼,眼下这些小人对你做的事又算得了什么!
做一个小猎头真心容易!本想着做好自己就行;可你出了几单,有点上升趋势,那些万恶小人的妒忌心就占据了他们全部的人性,对你各种阻挠,平时工作中给你制造各种羁绊,想尽一切方法把你拉下水
猎头和猎头之间,充斥着虚伪和欺骗。说来说去,又怪到了这个物欲横流,拜金的社会,呵呵!我也只能一笑而过了!做好自己就得了,人生一世,只求无愧于心,我对得起自己的候选人就可以了! ----T

  ●人生的味道太淡,我始终尝不出其中的酸甜苦辣。

  ●等柴米油盐熬成酸甜苦辣的便饭家常,看那一家四世同堂,再简单的菜肴都会口齿留香。
当锅瓢盆碗组成角羽宫商的交响乐章,看那两小夫随妇唱,再清贫的日子也如人间天上。

  ●残忍的现实让我们无可奈何花落去,纠结,真是一片冰心在玉壶。看过风花雪夜。尝过酸甜苦辣滋味.只有一句.当哑巴吃黄莲..........无话可说

  ●弹一曲古筝铭茶花前月下,赋一曲琵琶写歌倾尽浮华。落一笔文书把酒吟诗作画,撑一纸油伞共赏满城烟花。执一生夙愿归隐山水人家,写一世平淡共品酸甜苦辣。种一季桃花香你青丝华发,许一字永恒并肩几度春夏。

  ●也许这个世界,并不那么可爱,但又有什么关系,我来这个世界,是为了找你,这个世界我只是经过而已!酸甜苦辣是一道道风景,喜怒哀乐是一个个站台,我将一路走下去,直到找到你!

  ●第一杯酒敬回忆 敬给我们的甜蜜 那些时光难忘记 现在你却已离去
第二杯酒敬给你 曾经带给我欢喜 现在说声对不起 从此不会再想你
第三杯酒敬给他 希望他能给你家 眼泪他会替你擦 孝顺你的爸和妈
这三杯酒已喝下 酒里有酸甜苦辣 对你的爱放不下 最后只能成牵挂
喝完三杯我放弃,就让爱随风而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