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哈雷的名句_关于哈雷的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哈雷的名句_关于哈雷的名句

2018-02-27 23:29: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哈雷的名句_关于哈雷的名句

  ●走遍整个城市街道,却不能遇到那个你想见的人,明明一个拥抱就可以解决事情,却要无休止地争吵。异地就像哈雷绕着太阳距离把你狠狠甩开,时间折磨你的同时慢慢把你拉回来,摇摇晃晃地走,不知何时是尽头。

  ●你有随时中断谈话,将本人列入陌生人或黑名单权利,当然我也有相同权力。但如果你真的犯傻那样做的话,我为你深深感到遗憾。因为你错失了一次同全世界杰出、最优秀、最帅气青年聊天的宝贵机会。要知道这样的机会比哈雷彗星撞地球还难得;

  ●我时日无多
没有太多的逸致
留意你们
就连哈雷彗星
一生
也只有一次机会
拜访平凡的我

  ●快看,我人在家里,大脑在伴着哈雷彗星进行绕太阳系环状运动

  ●76年出现一次哈雷彗星,我用这时间陪你看黎明

  ●顽固角色只要有我就够了!你现在马上给我变成独眼龙角色!变成柳生笔头,一边说英语一边把马像哈雷机车一样骑,给我去Let's party啊! ----桂小太郎《银魂》

  ●你只是哈雷彗星,我却把你当做太阳仰望。

  ●有些灵魂注定是来这个世界扮演魔鬼角色,有些灵魂扮演人类注定扮演被魔鬼诸杀,残酷的虐杀如同灾难,却不是2亿年前的浩劫"哈雷彗星撞地球",浩劫生灵涂炭,灾难仇恨具集力量,从灾难中逃离出来的人类,强忍着生离死别、骨肉分离、妻离子散的悲极,在仇恨怒火诞生一位强大的复仇者,仇恨与生具来闪动着过去一张张丑恶的嘴脸,复仇者决定不在受伪善恶魔使者的欺骗,挥动手中怒斧劈下恶使头颅祭讨伐之旗,冲天的怒火拖着巨斧一步一步逼近魔穴,恶魔们等着正义的审判吧!

  ●小时候听人说:哈雷彗星每七十多年才能看见一次,所以一定要抓紧去看一眼。长大后终于明白,其实人生的每一个生日,甚至每一个普普通通的日子,都比哈雷彗星的出现还要神奇和难得,因为一旦过去,永不再来 ----芮成钢《虚实之间》

  ●亲爱的,你可知道,你不理我的日子里,哈雷彗星时刻都有可能撞地球;

亲爱的,你可知道,你不理我的日子里,珠穆郎玛时刻都有可能被削平;

亲爱的,你可知道,你不理我的日子里,沉睡死海时刻都有可能被救活。

  ●你一回头吓倒一片教学楼,你二回头山崩地裂水倒流,你三回头哈雷彗星撞地球,你四回头姚明改打乒乓球!

  ●每一台哈雷都是独一无二的,别怀疑,「你」也是世界的唯一。用心生活,用心爱自己和这世界。 ----邱凯伟

  ●不可能这三个字,你说的太多了 ----哈雷《星游记》

  ●哈雷最终也没有看见自己伟大的预言成真,就像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事情辜负人的等待期望。 ----《红袖添香》

  ●四十多岁开始谢顶,于是整个人都变得很敏感,听不得别人说自己秃。有一天一辆改装了排气的哈雷从身边慢慢的驶过,我崩溃了。

  ●我对你的思念,仿佛76年一遇的哈雷彗星,虽然不频繁,但每一次都刻骨铭心,永世难忘

  ●摩托是最接近飞翔的运动,汽车只有前进与后退,而摩托还有侧倾与仰角,凌空时,甚至还可以俯冲。对于不能正常行走的人来说,正常行走就是一种限制,而对于正常行走的人来说,自由翱翔就是一种限制,而驾驶哈雷在这片钢筋水泥铸成的天空下急速驰骋,就是人类摆脱限制与束缚有效方法。 ----程浩《站在两个世界的边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