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拘无束的名人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无拘无束的名人名言

2018-03-05 00:11: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无拘无束的名人名言

  ●西江月·日日深杯酒满
日日深杯酒满,朝朝小圃花开。自歌自舞自开怀无拘无束无碍。

青史几番春梦,黄泉多少奇才。不须计较与安排,领取而今现在。

日日深杯酒满,朝朝小圃花开。自歌自舞自开怀,且喜无拘无碍。

青史几番春梦,红尘多少奇才。不须计较与安排,领取而今现在。 ----朱敦儒《西江月》

  ●人生亦是如此,一旦进入生活娱乐,就该尽情自由放纵,无拘无束,享受生活。如庄周梦蝶所寓,人如能打破生死、物我的界限,则无往而不快乐。像蚂蚁一样工作,像蝴蝶一样生活!喜欢这样的态度全力以赴努力工作,全力以赴的享受生活!相信自己,你能作茧自缚,就能破茧成蝶。

  ●就像傻子一样活着有什么不好,我可以珍爱生命,爱惜亲人,可以善待每一个不同面孔的人,可以笑的轻松,哭的平静,一切都不会太沉重,一切都能飘散随风。我想简简单单,我想无拘无束,我想不用去揣度每一个人,我想不必怀恨每一个人,我想不被熏心欲望所驱使,我想我可以和你好好的,如果可以,我真的想要这样。

  ●人生太多苦涩 不懂变通 不会转弯 不懂拒绝 不懂相处
执着自己随心所欲无所谓的态度 ,以自己的真抗衡着假情义,装自己的傻敷衍真性情,难道我就是这样的人,活在自己世界的人,行走在别一个世界,好与坏 错与对 真与假 相同心理相反的情绪表达方式真实的爱真切的心,生存在定义虚伪的世界上,压抑背叛自由,真情束缚假意,逃避着不该逃避的逃避;坚持着不该坚持的坚持;撩逗着不该撩逗的撩逗;痛苦着不该痛苦的痛苦;自己潇洒也是另一种自私 爱心泛滥也是另一种放纵 好对一切也是另一种恶行 理所当然也是另一种伤害 不屈不饶也是另一种残忍 做人难做人 自由随心所欲无拘无束,终不属于活着的世人

  ●产生共鸣有利于人际交往。产生共鸣,陌生人朋友。懂得无拘无束地与人结识,是做人的一种手段,共鸣将两个人的心拉近。 ----若谷《20几岁应该懂得的手段和心计》

  ●自由自在,我想是我能给他最好的爱,看着他心满意足样子,看着他找食物快乐,看着他的无拘无束,心情彻底的放松状态,我想大概是我这辈子能收入眼帘和内心的最大的幸福

  ●人有几种形态。一种固态,中规中矩,方方正正;一种气态,自由自在,无拘无束;还有一种是液态,随心所欲,但又是可塑之才。
游离于不同容器间,只因恰到好处分子间距,既给了他接受创造的机会,又不至于失掉那份随性,率真和温柔。他的人生必是精彩的。

  ●我们向往小鸟的无拘无束,殊不知我们的牢笼正是它们苦苦寻觅的归宿

  ●我要笑破天 笑破地 笑得你心智崩溃 笑得你灵魂飞散 快乐不就是如此吗 一起像个孩子一样一起笑吧 无拘无束 没有理由 美丽蓝天 白云都可以被嘲笑哦 所有的事情都有笑点哦 像我一样丧心病狂地大笑吧 我是说和我在一起吧 你会很幸福的 哈哈哈

  ●她说她一生不喜欢束缚,只喜欢自由自在,无拘无束!

  ●十五岁,我们在一起挥洒汗水,晒的黑兮兮的,可是这一年,我真正做了自己一次。我做了我想做的事,唱了我想唱的歌。把自己变得自由无拘无束,翘了三四节课,到操场上散步。才发现,只要学习不差,课就可以减少一半。那时我很快乐也很幸运

  ●人只有在处于依赖状态的时候才是柔弱的,如果他无拘无束,不依赖他人的话,他早就是很强壮的了。 ----卢梭《论人类平等的起源》

  ●如果说我们的诗有什么意义,那就是具有不肯局限在某个范围之内、向往更大空间的无拘无束的倾向。 ----聂鲁达《我坦言我曾历尽沧桑

  ●眼波流转,跟靳如歌相爱以来的种种画面浮上脑海,想起前天晚上重遇她的情景,还有现在已经被他渐渐宠回来的她,凌予坚信,他深厚宽容的爱,一定可以在今后的人生里将靳如歌这三年来所有的委屈一一抚平,他要她永远像三年前那个靳如歌,无法无天,无拘无束地笑着。

  ●条条框框只会束缚青春
无拘无束才能绽放年华

  ●来点咖喱味儿的牙膏韭菜味儿的香水、光 天化日咱俩就在大马路上亲嘴儿、下大雨 了一块淋咱也不用跑、大不了回家一块冲 个澡、都是老夫老妻咱之间还用见外、没 事接茬抽会疯咱反正见怪不怪润我的 嗓子喝瓶百事的可乐、打动你的心灵那必 须白氏情歌、看我把这黑色音乐做的五 彩缤纷、看我把对你的爱做到返璞归真、 无拘无束自由是我歌里的成分、看看多少 人又羡慕嫉妒恨、俩二百五在一块就没有 什么苦闷、哪怕一块坐牢一块掏大粪

  ●致另一个·世界的另一个·我,
即使没有别人拥有的又有何妨,
别靠着伪装哗众取宠,迟早内心会被垃圾填满,没有一丁点儿沉淀
伪装太久会成真。
虚伪得连自己到底是谁都不知所谓。
往后请理智下去,不要再像个孩子随意所欲了。
那个渴求能自由洒脱,无拘无束的人该散尽在风里了,亦或埋葬在心底也无所谓。
你要的是沉淀,记住了。
别再幻想憧憬一些缥缈的玩意儿和虚无的浮名。
没人逼着你成长,因为那是你自己的事儿
别,随波逐流

  ●心若自在,无拘无束。心若强大,无惧无畏。 ----隋侯珠《相去复几许》

  ●提起爱情二字你总是表现不屑一顾
你说你不会再相信这种东西
可为何
你的字里行间
疼痛夹杂着
总是离不开这两个字
你说
一个人真好
无拘无束多逍遥
为何
你悄悄垂下的眼眸
在掩藏着什么呢
自由的很心酸
坚强的很伤感
你笑着
对世人说你很好
你知道
说不好又能怎样……

  ●爱上他以后我发现自己真的变得不一样了,
以前我会到处流浪现在我心里只有他一人。
以前我会无拘无束现在我离开他活不下去,
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却走这么近。
明明我伤了你呢么多次,你却还是喜欢我一人,
我不会再无理取闹,我开始识大体懂大局。
我不能为你分忧解难,呢我不能给你添麻烦
16年的8月我们相遇,之后在了一起。
和你大闹了三次,次次都是因为我的无理取闹。
我伤害了你几十次,我以后不会再惹你生气
我是蠢啊,蠢道什么都不知道。
蠢到不知道什么时候爱上你 死心塌地
林泽 我想,10年后婚礼上我旁边呢个人一定是你
除了你 我谁也不要
我不管流言蜚语,什么都不要什么都不求
我只求你一个人好好的
亲爱的 林泽

  ●有这样一种体裁
假以文字
把如鲠在喉的话吐出来
开心
让灵魂探出窗外
使心灵得以净化
重要的是内涵
让埋藏在心的事
直面阳光

有这样一种体裁
通俗易懂
语气可以直白、平稳
春天里萌发的嫩芽
又如搏击长空的雄鹰
人们感受其中的震撼
使我如鱼得水
像对呼吸贪婪

有这样一种体裁
无拘无束
文字可以伤感、豪放
可以寄情山河之壮美
天空广阔
与别人分享生命的浪漫
它是枯燥生活开出的一朵奇葩
它是一种信仰
这种体裁就是我心中的诗

  ●世上也没有哪个人,可以一边享有深爱、一边不放弃自由。爱如柔软而华美的绳索,让人心甘情愿被束缚。昔日的天马行空是那么的无拘无束,那么也是终会放下。

  ●三件事物在任何地方都能成长。
如果它们分开,都能繁荣昌盛
但有朝一日,它们汇聚在一个地方,
相聚之时,便会互相损毁。

它们就是:木头野草和小淘气
树木,可以制造绞刑架;
野麻,可以编织绞吏的提袋;
小淘气,我那小无赖向你发出预兆。

现在听着,亲爱的孩子————
在这三者还没有聚拢时,
野麻在生长
绿树在发芽,
小淘气无拘无束地撒野;
但当汇合时,木材腐烂,
绳子腐蚀,孩子窒息。 ----Walter Raleigh《给儿子

  ●无拘无束的自由未尝不是一种另类的放逐!

  ●如果一开始我就知道如何用这种无拘无束的诨话跟她开玩笑,我们之间可能会有更多的温情。但我就像个傻瓜一样,没有给她欢快而只是给她沉郁的压抑。 ----库切《等待野蛮人》

  ●我就是疯子,疯的无拘无束。

  ●此生若是树,来世宁愿为风,无拘无束,纵使漂泊,也好过深陷泥土挣扎成长。

  ●有这样一种体裁
假以文字
把如鲠在喉的话吐出来
打开心窗
让灵魂探出窗外
使心灵得以净化
重要的是内涵
让埋藏在心的事
直面阳光

有这样一种体裁
通俗易懂
语气可以直白、平稳
像春天里萌发的嫩芽
又如搏击长空的雄鹰
让人们感受其中的震撼
使我如鱼得水
像对呼吸的贪婪

有这样一种体裁
无拘无束
文字可以伤感、豪放
可以寄情山河之壮美
天空之广阔
与别人分享生命的浪漫
它是枯燥生活开出的一朵奇葩
它是一种信仰
这种体裁就是我心中的诗

  ●喜欢半夜里寂静街道,喜欢那种世界上所有人都消失,在星空下漫步,那种无拘无束的自由感觉,就好像整个世界都归属自己所有一般。

  ●我们常常说已经习惯了一个人,习惯了无拘无束,但那真的是我们想要的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