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一刀切的座右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一刀切的座右铭

2018-03-23 22:52:3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一刀切的座右铭

  ●一刀切的政令,试图以牺牲沿海的民生作为稳定代价。东南沿海往往地少人多,实际上不可能依赖单纯农业。比如福建,“田不供食, 以海为生,以津舶为家者, 十而九也。”
民众祖祖辈辈靠海吃海突然“被”政策性下岗,原来的渔业、商业都被紧急“关停并转”,政府却又难以解决再就业的安置问题,这就逼迫沿海民众面临陈胜、吴广般的“进亦死、退亦死”的囚徒选择。 ----雪珥《大国海盗》

  ●为曾经骄傲买单的是现在,一刀切不断的是过去和将来。

  ●辉煌的背后必然是数不尽的艰辛,以及一场一场的斗争。
她就像是一把锋锐的刀子,无论什么样的困难都被她一刀切开。
现在,她已然是张口就能拍下10 亿赌局的女人世间传闻“不可战胜”的强力女性,每一次发言都能引起轩然大波的争议人士。 ----《董明珠中国工匠精神杰出代表

  ●1.最痛苦莫过于缓缓而来的折磨,等到真正一刀切时反而释然了。
2.见到你,第一句话便是“你好,无论我们以后怎样,至少从一开始我就希望“你好”

  ●我又何尝不煎熬。这几年来,我的心脏像被一刀切成了两半。
一半说,你爱他,原谅他,和他和好如初吧;另一半说,你可以选择不爱他,他放弃了你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不要让自己受苦。 ----夏七夕《后来我们都哭了II·废墟

  ●在这世俗社会一路上为了附和、生存。
我们都忍痛一刀一刀切掉最单纯最美好的过去。
变成另一个人,如行尸走肉般穿梭于人流之中。

  ●人的感情就是这么复杂,并非简简单单的黑白是非,可以一刀切成两半。 ----海晏《琅琊榜》

  ●那一刻 他的眼中有了那么明晰的变化 就像是世界被一刀切开 所有繁华都涌了出来

  ●曾经,你还记住了多少?一些人一些事,我不在意,并不代表我不在乎。一些事,一些话,我不提并不代表我已忘却。只是深深的一刀切在心上。我笑着面对并非我是懦弱,而是,你怎样从我手中夺走的,就怎样还回来,而且要加倍奉还!

  ●你怎么会如此的狠心,将我的眼所触及的万物一刀一刀切出了那么丑的血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