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难听的语句摘抄_关于难听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难听的语句摘抄_关于难听的语句

2018-03-23 23:45:2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难听的语句摘抄_关于难听的语句

  ●我很想骂一顿那些死缠烂打为了爱情抛弃一切自尊上赶子像个狗一样舔脚的人 请你要一点脸 不是我说话难听 因为我过去跟你一样 有过之无不及 所以我才会愤怒 人的愤怒很大一部分不就是这个事情或者这句话戳到你的痛处了吗 这种事情讲道理没用 不痛过一场不会醒悟 人是灵长类中的傻子 好好享受现在的痛吧

  ●批判的语言很难听,确是真诚的,甜言蜜语好听,确是有毒,不是每一个人能分清。多读书多提高理解力多懂些人性,或许能懂些。

  ●唱歌难听不要紧,我用眼睛人品

  ●菇凉别傻了,当你把全部都奉献出去的时候别人还指不定把你当成一个过客,说好听点是朋友,说难听点在她眼里只是个来抢她东西的人。hhh

  ●成功的漫画家大概分为两种。只想画自己想画的和喜欢事物而大受欢迎,说的难听点是天然的,说的好听的是天才。另一方面,就是想高木君这样,根据计算得出受欢迎度的类型。使其畅销的,压倒性的,是不计算的人。
“使作品受欢迎是相当大的赌博。” ----服部哲《食梦者》

  ●虚伪的话 我不想听 难听的话 我不想讲

  ●实话难听,良药苦口。 ----《欢乐颂》

  ●说话的技巧

1、长话短说
2、复杂话,简单
3、急花缓和了说
4、难听话,委婉了说

?

  ●昨天,一群同辈讨论
可惜我缩在角落里都听见了
顺手抄起茶壶往那个说话最难听的堂姐头上丢过去了
今天早上起来,正要吃饭呢。堂姐和她爷爷,一大群看热闹的来了,要个说法
慢条细理喝了一碗粥:哦?没打死你啊(冲堂姐)说法啊?你孙女值几个钱?你说,我买了。(冲她爷爷)没什么事都别在我这碍眼。
她爷爷:陈离你无法无天了是吧!
我:不好意思还真是。你要是能搞死我那就来试试啊。要是不能呢,就把你孙女留下,自己带着这群人滚远点。大过年的别让我亲自动手,伤了和气,你说是不是?
她爷爷一拍桌子:你敢!
把桌子掀翻,冲门口的警卫员:把门看住了,出去一个人,我找你算账。(冲她爷爷)今个要是让你完整出去了,我自个弄死自个。

  ●书面语最大的坏处是教我们难听懂真心话。

  ●曾经多少次,在现实与自我强烈压迫下,你毅然而去,不留半点安慰,不留半点愧怍。与你嬉笑、与你打闹、与你玩笑,那回忆那么空,你我之间的友谊,如不是我在悉心呵护,也许早就烟消云散了吧?如不是我暂时是个“学霸”,也许早就灰飞烟灭了吧?在自我利益友人之间,你选择彼岸,不留半匹云彩,不顾及寒风中的我、傻傻的瑟瑟发抖的我。
本来这些话我永也不会发表,但何时友谊足够牢靠?何时人们才会恍然大悟,那些伤害你、指责你、与你有意或不经意间的背道而驰直言不讳即使刺耳难听的说你的人,他们,也许更是贵人

  ●如果我们吵的很凶,并且都很生气,那就别吵了,难听的话说出来谁都不爱听,虽然过了嘴瘾,但会让彼此伤心很久,能遇到就很不容易,能相爱就学着好好珍惜大不了这一次我主动哄你,下一次你主动哄我。

  ●你自是心无挂碍 坦坦荡人家倒以为你是理亏默认 一传十 十传百 众口铄金 三人成虎 便把那难听的话说的越发不堪入耳

  ●林子大了,什么鸟儿都有!但是美丽的喜鹊绝对不会和丑陋说话难听的乌鸦一般见识的。

  ●不是我不说话。而是那些阳奉阴违的话我说不出口,我的真心话很难听。没有人爱听。

  ●我希望你 是我独家的记忆
摆在心底
不管别人说的多么难听
现在我拥有的事情
是你 是给我一半的爱情
喜欢你 是我独家的记忆
谁也不行
从我这个身体中拿走你
在我感情的封锁区
有关于你 绝口不提 没问题
雷雨世界像场灾难电影
让现在的我 可怜到底
对不起 谁也没有时光机器
已经结束的 没有商量的余地
我希望你 是我独家的记忆 ----陈小春《独家记忆》

  ●说一句最难听的俗语,人都爱犯贱,不属于自己的东西却花很大的气力去追求,去挽留,最后还会被伤的遍体鳞伤
什么世界上最遥远距离不是我在你面前,你却看不见我,而是我上线了,你却隐身了,我隐身了,你却上线。

  ●所谓骄傲,好听点是骨子里有点傲气,难听点就是脑子里有过傻气

  ●七千字被删到七百字,再删到三十二个字。我说:“我想起来了我从来没有不喜欢你,那些让你伤心的难听话,全是我撒谎。” ----唐七公子岁月是朵两生花》

  ●去意彷徨,别语愁难听。

  ●难听的声音把好好一篇精品古文糟蹋地细碎

  ●鸡汤说白了就是那些所谓成功人士的被无限次透析过得体液,好听一点那是口水,难听的就是尿液。

  ●不管你说得有多难听,不管你有多讨厌我,我都不在乎!写情书给你,你不接受,我也忍住了。人家怎么说我,我也接受了,可是……可是如果不是因为喜欢你,我就会脆弱得,连一个字都不能承担不了啊!为什么知道你这么讨厌我……我还是会喜欢你! ----《恶作剧之吻》

  ●只有到了真正该放弃的时候,才发现,原来他讨厌的不是我哭的样子难看,原来他讨厌的也不是我的时候有鼻涕,哭的声音很难听,原来他讨厌的只是我这个人而已。

  ●你也就是穿衣服low点,吃饭吧唧嘴,走路很奇怪,唱歌巨难听,可我就是喜欢你啊 ----《美人鱼》

  ●我混在鸭群中,摇摇摆摆地过马路
还大声唱著难听的歌。
啦啦啦啦……下雨了…
啦啦啦啦……打雷了…
请原谅我的张狂,
人的一生没有几次可以
轻鬆快乐地穿越马路。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几米《快乐过马路》

  ●说得难听没有实力只配做赔笑的怂狗.

  ●我发现,在很多未嫁未娶的行列中,优秀女性多过男性。当今社会很多女人能力越来越强越来越独立,或许这当中也有那么一点原因是因为现在的负心汉太多;另外,现在不少男性表面上看一表人才,只要一深入接触,你就会发现变态的不少,比如有暴力倾向、比如癖好SM、比如不具备生育能力...在这些女性当中,相信有很多人是不被理解的,总有人会问,你怎么还不找?你看看人家的孩子都上中学了,你就别那么挑剔了!更可气的是,总有些欠揍的人在背后指指点点什么难听的话都有,有的说她到现在不结婚是因为年龄大了没人要了;有的说,都老女人了还东挑西挑的,也不看看自己什么岁数。其实说这些话的人你了解这个社会吗?很多时候并不是人家自以为是,而是连将就都将就不下手!

  ●不要随随便便的指点别人的某些器官缺点
那会使你和他/她处于尴尬中并发生感情的破裂。
哪怕你是一个很直的人,也不要这样;
我相信,如果他/她真的对你很重要
你也不必把话说的那么难听吧!
相信我说的他/她都在你们生活中出现过吧。

  ●很多人的安忍力非常差,不要说别人伤害自己,就是说几句难听的话,自己也会怒火中烧、火冒三丈。其实,我们没必要如此计较。憨山大师曾言:“红尘白浪两茫茫,忍辱柔和是妙方。”在这滚滚的红尘俗世中,忍辱柔和是为人处世的一剂良方。如果这个看不惯、那个听不惯,整天活在愤世嫉俗当中,真的特别累!

实际上,人与人之间有一点摩擦,应该早点把它忘得一干二净。即使有些人在公共场合谩骂你、侮辱你、诽谤你,你也要披上安忍的铠甲,“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每日一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