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难听的格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难听的格言

2017-12-31 22:20:0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难听的格言

  ●难听的声音把好好一篇精品古文糟蹋地细碎。

  ●鸡汤说白了就是那些所谓成功人士的被无限次透析过得体液,好听一点那是口水,难听的就是尿液。

  ●成功的漫画家大概分为两种。只想画自己想画的和喜欢事物而大受欢迎,说的难听点是天然的,说的好听的是天才。另一方面,就是想高木君这样,根据计算得出受欢迎度的类型。使其畅销的,压倒性的,是不计算的人。
“使作品受欢迎是相当大的赌博。” ----服部哲《食梦者》

  ●唱歌难听不要紧,我用眼睛看人品

  ●对我好的人,我会加倍对她好。对我坏的人,我会淡漠无视他。这既是我的作风。我最喜欢的句子之一就是清者自清,浊者自浊。我喜欢乡村的淳朴,但不代表我喜欢乡村人爱造谣,爱说三道四个性。说好点是大嘴巴,说难听点就是犯贱。故因此我最讨厌那种喜欢造谣生事的记者,恶心。

  ●我发现,在很多未嫁未娶的行列中,优秀女性多过男性。当今社会很多女人能力越来越强越来越独立,或许这当中也有那么一点原因是因为现在的负心汉太多;另外,现在不少男性表面上看一表人才,只要一深入接触,你就会发现变态的不少,比如有暴力倾向、比如癖好SM、比如不具备生育能力...在这些女性当中,相信有很多人是不被理解的,总有人会问,你怎么还不找?你看看人家的孩子都上中学了,你就别那么挑剔了!更可气的是,总有些欠揍的人在背后指指点点什么难听的话都有,有的说她到现在不结婚是因为年龄大了没人要了;有的说,都老女人了还东挑西挑的,也不看看自己什么岁数。其实说这些话的人你了解这个社会吗?很多时候并不是人家自以为是,而是连将就都将就不下手!

  ●去意彷徨,别语愁难听。

  ●实话难听,良药苦口。 ----《欢乐颂》

  ●曾经多少次,在现实与自我强烈压迫下,你毅然而去,不留半点安慰,不留半点愧怍。与你嬉笑、与你打闹、与你玩笑,那回忆那么空,你我之间的友谊,如不是我在悉心呵护,也许早就烟消云散了吧?如不是我暂时是个“学霸”,也许早就灰飞烟灭了吧?在自我利益与友人之间,你选择了彼岸,不留半匹云彩,不顾及寒风中的我、傻傻的瑟瑟发抖的我。
本来这些话我永也不会发表,但何时友谊足够牢靠?何时人们才会恍然大悟,那些伤害你、指责你、与你有意或不经意间的背道而驰直言不讳即使刺耳难听的说你的人,他们,也许更是贵人吧

  ●你不就穿衣服土一点,吃饭吧唧嘴,走路很奇怪,唱歌巨难听吗?那又怎样,我喜欢。 ----《美人鱼》

  ●说出的话如此肮脏如此难听,令人恶心作呕。真难想象是出自一个高贵的人之口。人不可貌相吧。

  ●七千字被删到七百字,再删到三十二个字。我说:“我想起来了我从来没有不喜欢你,那些让你伤心的难听话,全是我撒谎。” ----唐七公子《岁月是朵两生花》

  ●很多人的安忍力非常差,不要说别人伤害自己,就是说几句难听的话,自己也会怒火中烧、火冒三丈。其实,我们没必要如此计较。憨山大师曾言:“红尘白浪两茫茫,忍辱柔和是妙方。”在这滚滚的红尘俗世中,忍辱柔和是为人处世的一剂良方。如果这个看不惯、那个听不惯,整天活在愤世嫉俗当中,真的特别累!

实际上,人与人之间有一点摩擦,应该早点把它忘得一干二净。即使有些人在公共场合谩骂你、侮辱你、诽谤你,你也要披上安忍的铠甲,“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每日一禅》

  ●只有到了真正该放弃的时候,才发现,原来他讨厌的不是我哭的样子很难看,原来他讨厌的也不是我的时候有鼻涕,哭的声音很难听,原来他讨厌的只是我这个人而已。

  ●现在特难受,不是因为别的,只是因为你和别人在一起,那淡淡的有些欢快的语言,却在我耳中是那么的难听,仿佛是在嘲笑我沙比的单纯一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难听的格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