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句话道破现实,很难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句话道破现实,很难听

2016-12-25 作者:苍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致我们这些穷小子一句话:

  贫贱夫妻百事哀,感情不能当饭吃。

一句话道破现实,很难听

  你所过的今天,就是因为你挥霍的昨天,也证明了你的明天,这是一个可怕的循环。

  不要相信别人说的话,成功了放屁都是道理,失败了道理都是放屁。

  不要停止学习,永远不要,哪怕最简单的做饭也可以,至少不会让自己饿死。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难过了,请你咬牙坚持,坚持不住了,做好未来最坏的打算。(感动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当你只要从山村出来,你就再也没有回去的退路。

  我爱钱,胜过爱自己,永远要让自己手中有钱。

  别相信爱情的天长地久,那只是存在言情剧里面的事情。

  2016年还有短短的几天,回忆这一年你做错了什么,蹲下来,抽自己几个嘴巴子。

  2017我们会改变自己,至少改变现在的处境。

  把你的誓言留下,17年的年底,如果你们还在,我会让你们看看你们的誓言是否完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