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喜闻乐见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喜闻乐见的语句

2018-04-23 23:39:4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喜闻乐见的语句

  ●孔雀开屏
喜闻乐见欢声迎,
好似孔雀在开屏。
走近细细一瞅瞅,
果然孔雀在开屏。

  ●爱丽丝只是心不在焉地听他们说话而已。她在忙着思考宽容内涵。当你不需要容忍一件很过分的事情时,宽容真的是一个喜闻乐见的美德。她是一个宽宏大量的人吗?她不知道。她还从来没有面对过出轨这么过分的事,因而也未曾需要在这个方面表现气度。最重要的是,尼克希望得到她的原谅吗? ----莉安·莫利亚提《失忆的爱丽丝》

  ●每个人脑子里都有一个独裁者,TA让我们对自己不喜闻乐见的东西视而不见充耳不闻

  ●人群会筛选出他们喜闻乐见的消息而忽略并没有什么谈论价值的东西,而且大部分内心是低俗甚至恶俗的,很多时候义正言辞的把自己摆在道德制高点的人,只是因为他们不敢也没有机会去触碰那根高压线,嫉妒是原罪。 ----伴读小牧童《猛虎教师

  ●每个人的脑子里都有个独裁者,它令我们对自己不喜闻乐见的东西充耳不闻视而不见。

  ●想了一下,几乎所有大众喜闻乐见的活动都有如下特点错误百出,标准人为,权力干涉,利益驱动,撒谎成性,情绪失控,绝不后悔英雄倍出,充满争议——大众喜欢令自己激动的事情,喜欢说不清的事情,不然他们就不参与——比如大众就对搞数学毫无兴趣,因数学过于公平对错分明,无法欺骗,无法争议。

  ●所谓“成者为王败者寇”,在历史战争演绎的最为真实惨烈。而作为评说者的我们,总是会凭个人好恶模糊是非界限,用情感倾向替代理性判断。而事实上,“一将功成”的背后掩藏着多少卑劣和罪恶,只是因为结局是我们喜闻乐见的,我们就可以视而不见,不加鞭笞,不敢微词。也许我们是秉持了历史的“大义”,却在不知不觉中泯灭了我们最基本的“良知”和“人性”。

  ●喜大普奔:喜闻乐见 大快人心 普天同庆 奔走相告 人艰不拆:人生已如此的艰难 有些事情就不必拆穿 累觉不爱:太累了 觉得自己不会再爱了 不明觉厉:虽然不明白 但觉得很厉害 啊痛悟蜡:啊 多磨痛的领悟+蜡烛表情) 男默女泪:男人沉默人流泪 细思恐极:仔细想想 恐怖之极

  ●初衷结果不一定相同 但这也是当事人喜闻乐见的一种

  ●向日葵其实不喜欢太阳追逐阳光只是因为背后不能向阳。鸳鸯其实不忠诚,所见的出双入对或许对方已经换了好几个,但是我们辨认不出来。美好后面的真相或许并不喜闻乐见,但我依然想要清醒地活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