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凡是打不垮你的, 最终都会让你更强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凡是打不垮你的, 最终都会让你更强大!

2018-04-02 19:42:26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凡是打不垮你的, 最终都会让你更强大!

  你想的越多,遇到的麻烦就会越多;

  什么都不想,反倒一点麻烦没有。

  你怕的越多,欺负你的人就越多;

  什么都不怕了,反倒没人敢欺负你。

  所以,别一味退让,当受到委屈时,你要勇敢地说 “不”。能让你笑着面对的,就是最好的生活

  不要对爱你的人太过于刻薄

  一辈子真正对你好的人也没有几个。多少人在一切都将失去时,才幡然醒悟:爱的宽厚,不能过度消耗。每个人都有脾气,为你忍下所有的怒气,仅仅因为那个人比你更心疼你。

  生活总不完美,总有辛酸的泪,总有失足的悔,总有幽深的怨,总有抱憾的恨。以最自然姿态意愿去生活,你会发现内心深处快乐

  总有某段路,只能你一个人走。

  一个老板再难也不会轻言放弃,而一个员工做得不顺就想逃走,一对夫妻再吵再大矛盾,也不会轻易离婚,而一对情侣常为一些很小的事就分开了。说到底,你在一件事,一段关系上的投入多少,决定你能承受多大的压力伟大都是熬出来的。为什么用熬,因为普通人受不了的委屈你得承受。

  总有许多事,需要你一个人扛。生活不是用来妥协的,别畏惧孤独,别躲避困苦,走得越久,时光越老,人心越淡。忘不掉昨天,它就是束缚你的阴影

  你退缩得越多,能让你喘息空间就越有限日子不是用来将就的,你表现得越卑微,一些幸福东西就会离你越远。

  请相信,那么多你觉得快要撑不过去的境地, 都会慢慢的好起来。 就算再慢,只要你愿意等,它也愿意成为过去。

  而那些你暂时不能战胜的, 不能克服的,不能容忍的,不能宽容的, 就告诉自己, 凡是打不垮你的, 最终都会让你更强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