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减缓的名人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减缓的名人名言

2018-05-01 23:12:0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减缓的名人名言

  ●较低的氧气含量会减缓水蒸气从植物进入空气的蒸发速度。而减缓蒸发等活动可以延长植物寿命。 ----艾米·斯图尔特《鲜花帝国

  ●你们看起来的我,是什么样子的?
懒洋洋的?
对。
我喜欢慢慢来希望时间减缓,
不喜欢大起大落,不喜欢犯贱的陪你笑完之后又哭。
所以我在学,我希望你们看起来的我,依旧是,
懒洋洋的。

  ●任何个人意愿行为对于自然进程来说都是一钱不值,只有生命延续才是有意义的,而生命是如何活动的对自然是毫无意义的。对自然界有意义的只是物质世界的更新。谋杀、战争或是致人死命的暴力都可以服务于自然的这个目标,因为它们只是加速了物质的更新而已。慈悲善意或其它一切美德都是不自然的,因为它帮助弱者延长了它本应存活的时间,从而减缓了自然的更新过程。 ----萨德《萨德》

  ●阿兹海默症提供的最重要的“意义之窗”在于它减缓了死亡的速度。申克将阿兹海默症比作棱柱体,将死亡折射成一道各部分原本紧密结合的光谱—自主权之死、记忆之死、自觉之死、性格之死、肉体之死,他同意对阿兹海默症最常见的形容:它特有的悲伤与战栗,源于受害者的“自我”在肉体死亡之前很早就已凋敝。 ----乔纳森·弗兰岑

  ●如果人生是加法,匆匆的脚步就会难以停歇,到头来只能让身体劳顿疲惫心灵背上沉重负担。如果人生是减法,减缓脚步,松弛神经,将牵绊自己的移开,将压力放下,将心中的忧虑倾出,成功就在蓦然回首处。

  ●三清山上
对你,生了情愫
或许,是爱慕
或许,是敬仰

平日里
见了,舒心
不见,挂念

离别
你走了,从此远远的离开了我的视线
故 我把视线转移到空间里的思念

空间里
你在或不在那边
我都在这边等你
可减缓思念,释然

别离日
对你,只能远远的看
责任,生怕害了哪一边
故,别离吧
在空间里,这将暮未暮的情愫
渐渐地,渐渐地,离散

  ●忘情水忘不了情,只不过是让再见时心口的绞痛减缓半分罢了。

  ●压力给体型带来的麻烦甚至更糟。不仅仅身体会减缓新陈代谢让你吃得更多,而且受压而积累脂肪实际上会给身体发出消极信息。 ----马克·海曼《超新陈代谢轻松自动减肥法》

  ●根据对52个国家两千多万人所做的56次调查表明,人体理想血压值是115/76,不论是新德里,还是芝加哥,或东京,情况都是相同的。较低的血压不会加快衰老速度,但是较高的血压就不妙了——心脏病发作有50%以上可能由处于125/80和140/90之间的血压引起。
健康饮食的诀窍是喜爱一种饮食结构,并能够坚持下去。吃得过少会减缓新陈代谢。
可可制成的纯巧克力对健康有益,因为它含有类黄酮化合物和较健康的脂肪。
花生实际上是一种含有健康脂肪和健康蛋白质保健食品
睡眠越不被打扰越好,因为不受打扰的睡眠才会让你进入快速动眼期睡眠,脑部呈现慢波,有助于恢复脑功能。 ----迈克尔·罗伊森《YOU:身体使用手册

  ●伊芙林尝试了一些其他疗法,但是病情仍在恶化。于是,在被确诊罹患此病的四年后,她决定尝试一些强效的营养补充品来减缓病情的恶化。她开始服用一些强效的抗氧化剂和矿物质锭剂,同时补充葡萄籽萃取物和一种名为辅酶Q10的天然营养素。几个星期后,伊芙林开始感觉好些了。 ----雷·D·斯全德《别让不懂营养学的医生害了你》

  ●于家人,不是为了虚荣才展示光鲜,报喜不报忧。只是知道了无论怎样,说出来也无济于事,最终面对的只有自己,如同小时候换牙,再痛再闹,最后还得自己悉数承担。滴落的泪与汗,不能减缓什么,只是加重他们的心疼而已。成长着越是要忍的,也越是学会了如此这般缄默。 ----《每个女孩都是生活家》

  ●卡卡目光直直地看向天空微风轻拂,他却无法平静,耳边一直响着无双的声音傻瓜,我没事。
我没事,我没事。 这么多年,无双和他说了多少次,我没事,我不疼,我没关系,我很好……他为什么每次都忽略了她的心情,为什么每次都疏忽了。
其实,他根本就不想听无双说这些,每次她说我没事,我不疼,我没关系,我很好的时候,他都如被人打了一拳,闷闷的疼,他根本就不想听这些无意义的话,可为什么,每次都没有反驳她,一听就听了这么多年。
长长地舒了一口气,减缓他心口的酸疼,他怕他不用力呼吸,这种疼痛就无法减轻。他想无双醒来,再听她说一声我不疼,这一次他一定会好好的体会她的心情
安知晓 ----安知晓《总裁的替身前妻

  ●上还是下
当我站在那片领地
我并没有为那壮观建筑物激动
没有融入其中
相反
我发觉自己是多么渺小
渺小到简直可以不值一提
你在边上也不能减缓我的忧郁
于是我对你说
你慢慢欣赏
更喜欢去那条河堤边走走

  ●不要为自己的错误借口,错了就是错了。
自我安慰只是减缓成长的速度。

  ●我们一切的努力都是将现有的生命尽情的减缓消失。曾重复的生活模式,终将消失。无论你在重复做任何事情,在多年以后,已没需再做。孩子小要给她们做早饭,孩子大了就远走他乡。行孝,上天也不会永远给你机会

  ●动物的饮食突然受到限制时,动物就会趋向于减少活动和减缓细胞中的能量使用来降低它的能量消耗,以此来保持一定的体重。同时,它的饥饿感会增加,所以一旦结束控制饮食,它吃的食物会比之前没有限制的时候还要多,直到恢复原来的体重。 ----盖里·陶比斯《我们为什么会发胖?》

  ●在生活和事业失意的人,只会注视着那些痛苦的事情。
他们让希望和勇气窒息,总是迈着沉重的步伐,带着过于成熟心态返回家园。他们在一瞬间就能暗示自己是一个可怜的人。
他们渴望得到一些事物时,都不可能正确表达出自己的愿望。或者他们有了成功的希望时,却又犹豫不前。
他们总是处在这样一种尴尬和厌烦的境地;他们不能学习,不善于思考懦弱满足于一般的判断力,仅愿意去做那些他们确信无疑的事情。他们讽刺怀疑、故作聪明,只会使他们那微薄希望愈加地渺茫,也就减缓了努力的步伐,离成功越来越远。 ----爱默生《善待命运

  ●我以为还有可以浪费时辰
但是
我不可以浪费了
因为我遇见了你
喜欢一个人就像不用器械潜水一样
你要能够承受那种窒息的感觉
你要让心绪平静
猛烈的窒息的感觉减缓
然后你整个人会处在一种假死的状态
你不再能感觉的到窒息
你也不会恐惧死亡
在假死的阶段过去之后
你就像长出了腮一样

  ●隔天早上,我便把这件事情写在日记里。因为睡了一个晚上的好觉,所有对那位工作人员怒气也减缓了许多,我竟然变得可以冷静地看待这位工作人员的过失。因此,当时的我便恍然大悟事实上,工作人员会犯下那么严重的过失,并不是那位工作人员不好,全都是因为自己没有好好传达工作目的和意义,才会导致失败的。 ----佐藤传《晨间日记的奇迹

  ●他要她,堂堂正正在这个世界上生存,骄傲地生存着。
一月十日的十一时三十五分,才是她存在心跳的第一分钟。
他要她,不必在每年过生日的时候,屈辱想象着自己在阴历十二月二十八日,是怎样在凌晨被抛弃。
那不是一餐顶级的宴席,在这座酒楼同样的第七层,就可以弥补的遗憾
不是和温思尔相同的待遇,就可以减缓的伤痛
他只想告诉她,多么感谢,你出生在这个地球上。

  ●从微生物角度来看,人类政治边界从来就没有挡住它们流行,尽管大多数公共卫生官员都曾采用监测、隔离、接种及其他各种方法,企图将微生物“阻挡”在国门之外。当人和物在地球上还只是缓慢移动冷战将地球分割成若干禁止出入的区域的时候,通过严厉的公共卫生政策,还有可能减缓微生物越界进入他国的速度。但是现在已经不可能了。 ----劳里·加勒特《逼近的瘟疫》

  ●适应,不是为了生存而生存,而是守护更不可抛弃之物;执着,不是为了苦持空虚毫无希望,而是为了减缓痛苦、不再后悔固执于并非本性的事物只是在毒害自己

  ●我有长年头痛的毛病,每天都会跟家人说自己一整天头有多痛,但却没有办法消除或是减缓头痛。后来就不讲了,便专注在寻求解决的办法上。太好了,现在才意识到每天的诉说,其实抱怨根本无济于事。

  ●文学社会所具有的唯一的道德保险形式,它是一种针对弱肉强食原则的解毒剂;它提供一种最好的论据,可以用来质疑恐吓民众的各种说辞,这仅仅是因为,人的丰富多样就是文学的全部内容,也是它的存在意义。
文学是人的辨别力之最伟大导师,它无疑比任何教义更伟大,如果妨碍文学的自然存在,阻碍人们从文学中获得教益的能力,那么,社会便会削弱其潜力,减缓其进化步伐,最终也会使其结构面临危险。 ----约瑟夫·布罗茨基《悲伤与理智

  ●能不能让流年减缓,能不能让岁月减慢?
能不能把我所有的风花雪月的故事,都装满流年的杯盏?
能不能让光阴流转,能不能让时光偷换?
能不能把你所有的情话诗篇,全部盛满流年的枝蔓?
在这清寂的岁月里,盛夏的热情漫延流转,蝶舞烂漫。
思念却透过如水的月光,在风中缓缓地流转缠绵
穿过光阴的苍凉来到你身边。
那些你以为的擦肩而过于我而言,
似乎是我记忆里最美的思念!

  ●是不是所有的伤害都可以用时光去弥补?
是不是所有的苦痛都可以用温暖去减缓?
那些伤害过我却又温暖过我的男孩,是否会信守新的诺言,陪我继续走过这段时光? ----叶冰伦《最后.只剩我孤独离场》

  ●在生命中总有很多事情让人想逃,可是就算逃到天涯海角,你还是困在自己心底的某个角落
有时候你想找个人依靠,也许一时半刻能够减缓你的孤寂,可是更多时候,那份依靠竟像一道隐形栅栏,绊住你前进的脚步。
随着岁月消逝,你掉了两颗智齿,长出了皱纹眼神变得沉稳,但心中始终怀抱着未解的心事。 ----陈默安《那些曾让你哭过的事,总有一天会笑着说出来》

  ●人生每一处都有可能是一个大转弯,
一不小心就会连人带车飞出去,
即便如此也不敢减缓前进的速度,
更不知何时会到达终点

  ●他从西藏到印度,学会了如何阻滞痛苦,他也学会了如何减缓生命的肌体过程,慢到人们无法觉察生命迹象,人们以为他死了。因此他的信徒们将他从十字架上抬下来,安葬在山洞。他根据所学,恢复了正常的生命状态。他本打算悄无声息地离开,可一些皈依他的人在周围守望着。他想解释,可他们欣喜若狂。因此,我复活了。我行至中欧,想尽可能离开罗马远远的。 ----《这个男人来自地球》

  ●遗忘可以帮助我们因生活中大量细节而严重减缓自己从相关经历中恢复的过程,而且,不让这些细节损害我们的概括,推理和学习能力。对儿童而言,遗忘能力是语言学习至关重要因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减缓的名人名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