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通往女人灵魂的通道是阴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通往女人灵魂的通道是阴道

2018-04-10 04:49:42 作者: 阿淘 来源: 成熟男士的读者文摘 阅读:载入中…

通往女人灵魂的通道是阴道

  男人总是想找到更好的办法来俘获女人,其实最能震颤女人灵魂地方无非是床笫之间。那个为爱可以低到尘埃里的张爱玲就曾说过,通往女人灵魂的通道是阴道。

  性和爱总是分不开的,特别对于女人来讲,从第一次的痛彻心扉到后来的极乐世界,每一次都是女人的一次灵魂颤抖,所以,女人的世界里,灵与肉是高度统一的,她只愿意跟她爱的人滚床单,她会因为自己的男人对自己兴趣缺缺而怀疑对方爱自己了。

  这也是很多中年夫妻生活矛盾的一个内因。男人四十往往精力就不那么旺盛了,有时提不起兴趣也是难免,特别是那些长久坐着工作的男人,患上前列腺疾病几率特别大,从生理上就力不从心了;可女人这时正是心理全面放开、生理上全速前进的一个阶段,夫妻间的诉求匹配怎么能不产生矛盾,且女人一向喜欢用这个来衡量对方爱自己的程度,两人长期保持纯友谊式的过夜方式,女人难免就要胡思乱想了,于是,猜忌、争吵随之而来,所以四十岁的婚姻不幸福和破裂的特别多。

  所以说,如果你觉得你的老婆不再温婉动人,你可能要找找自己的毛病了,是不是功课没做好,没有让她足够满意?男人要想恢复往日风采,重掌家庭生活主动权,一定要注意养生。有了尿频尿急等这些症状,可以考虑从饮食上进行调理。可多吃一些南瓜子、黑豆、韭菜、蚕蛹等食物,特别是南瓜子,很多常吃南瓜子的民族男人都战斗力超强,而美国研究显示,服食南瓜子油可以改善前列腺增生及尿频尿急夜尿频多等症状。据说还有助兴的作用。通过饮食疗法,大部分男人其实都能恢复健康身体

  爱是做出来的,当男人与女人水乳交融之时,灵魂的共颤就产生了。也许白雪公主灰姑娘童话里都不容许出现大汗淋漓场面,也许你认为我这样说是对童话的一种亵渎,但现实生活中就是这样,我们都是饮食男女,都逃不开食色性也。

  小编这里大谈通往女人灵魂的通道是阴道,可能会遭受很多女性朋友的抨击,传统伦理道德总是无情的绑架着自然欲望。似乎纯洁爱情就得要求尽可能少的身体关系。小编不服,同意小编的请举个手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