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纯净的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纯净的美句摘抄

2021-12-21 17:01:1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纯净的美句摘抄

  ●这个世界上,能让我颤栗的事物大体有六种—人性深处的黑暗与残酷,熊熊燃烧的火焰与鲜血,诡谲精巧的设计与布局,照射心灵的希望与救赎,纯净无暇的生活与爱恋,还有数不清的好吃的小鱼干。
—布拉德·林大喵

  ●俊朗苍白的脸上挂着纯净的笑容,美好得让人忍不住被吸引,但在刘海碎发下的那双亮得惊人的眸子,却是一片漆黑,如同地狱深渊一样的漆黑。 ----妖沧海《末世重生之丧尸皇的复仇》

  ●当我们指责社会黑暗,人性虚伪的时候,自己有没有反想过自己有不带有色眼镜看待过这个世界么?而我们又用一颗纯净的心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了么?

  ●我不需要你陪我多久,我不需要你爱我多深,那个眼神纯净的少年,我只想,当你在越飞越高的途中,偶尔回头看看,我还在这儿??

  ●要想除掉旷野里的杂草,方法只有一种,那就是在上面种上庄稼。同样,要想让灵魂纯净,唯一的方法就是用美德去占据它。 ----《最后一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