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永无止境的格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永无止境的格言

2017-10-24 23:10:1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永无止境的格言

  ●白壁无暇的追求爱情永无止境的信赖信赖`

  ●回忆是一场永无止境的梦。

  ●我的生活想一个永无止境的逗号,永远都不会有结果。而我和你像一个为画完的句号,还差那么一笔就永远结束了。

  ●岁月是一条永无止境的长河,而我们只是微小的扁舟,没有人可以逆航。不管前面有多大风浪,只有勇敢的向前。

  ●愿这一刻永无止境
长到星河绵延未来,触碰边界
我们都遗忘了彼此分隔时的样子
永远永远地并肩而行
牵手走过漫漫长路
有这星花缭乱的天光为证

  ●片头1:淡淡海风拂过肩头 那奔跑的小小背影 我只是默默注视着 在难以走出的夹缝间 和煦阳光洒满教室 装饰着的照片微笑依旧 在永无止境的未来中 将未曾改变的我们 倒映在风平浪静的水面上 无边无际 这样便已足够 连同眼中一闪而过短暂爱意 悄悄珍藏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天际一片晴朗,万里无风,天空湛蓝的如同一颗蓝宝石,碧空如洗。 初秋的风,已经是有些凉意,在这个落叶纷飞的季节,谁许谁一世春秋? 皇宫大院深处,藏着的是外人所不知道的凶险,黑暗,争斗,脏脏。 在外人眼中,那是一座圣城,进入之后,什么都有了,一辈子不用愁了,但是事实了?是不是这样的结果? 一入宫门深似海,千古帝王无良人。 皇宫大院内,充斥的是一种人性的丑陋,它,虽然外表奢华,有无尽光彩,但是内蕴确实无比的肮脏。 争风吃醋,明争暗斗刀光剑影,明抢暗箭,数不胜数防不胜防。 在皇宫大院中,所显示的是一种人性的丑陋,人性的脏脏,欲望永无止境。

  ●你不明白你对我而言意味着什么…
你不明白的…
如果没有你,我会在荒芜中死去…
永无止境的空虚寂寞,足以吞噬掉一切。
如果没有爱的支撑,总有一天会被毁灭,
或者变为一具行尸走肉,或者彻底的疯狂

  ●模糊不清
若隐若现
跨越天空
如云朵般的每日
凝眸深处
黑白交织的记忆
泪水无法承载的夺眶而出
过去与现在和未来的夹缝中
是何物
世界
摸索曲折的前行之路
在永无止境的前行之路上
邂逅此奇迹
将无法传言的思念
传递给漫天繁星

  ●爱是永无止境的探索和学习,两个人都应该尽力鼓励和引领对方见识更多更美的东西,成长为更加丰富与宽容的人 ----傅真《藏地白皮书·十年爱情见证版》

  ●当你迎来第一缕曙光之前
是那永无止境的黑暗

  ●最宝贵的东西 当然最想去珍惜怎么单纯的事情 现成为了最难办的问题假如说真的存在命运那么命中注定的人就是你这样的话语 将会破坏掉现在 说不出口近在咫尺遥不可及 纷纷扰扰的思绪摇摆不定放弃? 不放弃?纠结在永无止境的花瓣中宝箱之锁始终不愿开启 心存一丝光明将它牢牢抓紧只将阴郁的不安藏进一声声叹息如果能的话 请好好的看着我的眼睛心底的谎言 全部让你认清我不知道还能否可以坚持下去 ----《人渣的本愿》

  ●但路过那一个个房间的时候,我却深切的明白,总有一天,我也将成为这一具具白骨中的一个,而这个机器的杀戮,将永无止境。 ----陈谌《魔塔》

  ●我从无知中降临,只选择了方向,在认知的道路上永无止境,不必在乎自己已知的,只要追求自己未知的,我会倒在这条路上。所有人都会倒在这条路上,而且所有人都会趴在起点上,因为自己知道的知识相对未知的知识,在量级上永远是无穷小。但是我向前,即使在死亡的一刻都会向前。

  ●被恐惧支配的生灵啊
悲剧永无止境的循环
在这无法逃离的黑暗
寻找不到光明的所在
你的绝望让我来歌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