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5条关于混日子的经典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15条关于混日子的经典语句

2018-06-16 22:28: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5条关于混日子的经典语句

  ●“我从一开始就觉得你是个混日子的人,想争取什么 ,又好像要逃避什么 。” ----千与千寻《如果可以这样爱》

  ●我在混日子,快被日子将我混了。 ----《妾本惊华》

  ●也许在某些时候现实会比更离奇,但在99%的情况下……现实确是一台冷酷乏味机器

现实中是没有那么多密室杀人案件的,绝大多数案件都是手法拙劣冲动犯罪。

现实中是没有那么多在无聊岗位上仍然尽忠职守的人的,有的只是一群想着拿工资混日子、无论到了哪个阶层都对生活感到不满可怜虫。

现实中也没有那么多的龙傲天和玛丽苏,世间充斥的只是无数庸庸碌碌却又自命不凡卑鄙之人。

现实中……更没有那么多的巧合、缘分奇迹……

现实中……有的只是“现实”。

人类创造幻想,在幻想中放纵遨游,皆因现实中有着太多无奈,它冰冷、悲哀……让人举步维艰。 ----三天两觉《惊悚乐园

  ●这使得中国文人一生中总在泡沫里翻腾,他们无定见,只是随着时尚的流迁而获得荣辱,无论成功失败,都是虚幻莫明,人们并不是在为创造更好的生活的而奋斗,只是混日子讨生活,他们甚至无以为傲,临死前大多是灰心丧气的,谓人生无外乎大梦一场,我以为,这正是文化的劣败之外,它缺乏朝气,它的希望不是飞扬的生命意志,而是随波逐流的悲叹及荣辱不惊的麻木大度,当我试图努力时,我很不喜欢这种文化氛围,因这氛围把努力说成是狂妄愚蠢,但当我胡混腐败时,它却令我安稳——我总可从各种中国文化思潮中找到一种随遇而安心理支持,以证明自己怎么都是好的善的和对的。 ----石康

  ●要么一辈子,要么混日子。

  ●其实挺迷茫的,每天不知道能做些什么,想自己学习学习吧,又不知道能学什么。一眨眼,已经离家在外十年了,十年里什么都做过,但依然什么都没有,想创业吧,问题是创业也需要学习,更需要经济基础,我这点薄弱资金又不能做什么,在大城市中适合平民百姓工作很多,只是过去十年里几乎什么都做过,不想在这么耗下去了,十年依旧如此,就算打一辈子工也不过是混日子罢了,这样的生活真的是够够的了!,谁的青春不迷茫,但青春将逝,依旧迷茫,可能永远都不会变成一个真正的大人吧。小伙伴们,谁来给我指个道,我可以学个什么专业,或者其他的事?

  ●或许对于一个普通玩家而言这只是一个小失误,但刘伟是职业玩家,当一个职业玩家被这样用一种近似于“戏耍”的方式击败,这无疑是最自信心的最大摧残
职业玩家,最重要的就是自信心。
一个优秀的职业选手或许表面谦虚有度,但心底都是极度自信甚至是自负的!
那种舍我其谁霸气
那种最强王者心态
只有具备这些素质才能有能在职业的道路上攀上巅峰
就好像厂长颗粒儿辣舞”曾在接受赛前采访一样,非常笃定直言不讳的说道,“笨鸡不如我,我比他强。我要在他野区养猪。”
而那种总是对自己没信心,生怕线上被打爆的职业选手,也只不过是混日子罢了,注定不会有 ----知白守黑《英雄联盟之王者荣耀

  ●真的好孤单啊。
听着安慰的话心酸
我纯属在混日子。
一点存在感都没有。
是真的好怕啊。
以后呢?
也会是这样?
一辈子一个人逛街?上网?看电影
一辈子一个人说话?
这时是该放弃吗?
既然已经如此失望伤心。为何还要贴着脸笑?
不是讨厌谎言吗?
自己就是根源吧?
没救了。
教我何时才能习惯

  ●一头马、一头驴听说唐僧要去西天取经,驴觉得此行困难重重,便放弃了;而马却立刻追随而去,经历九九八十一难,取回真经。驴问:兄弟,是不是很辛苦啊?马说:其实在我去西天这段时间,您走的路一点不比我少,而且还被蒙住眼睛,被人抽打。其实,我是怕混日子更累。

真正的累,来自于内心无知与迷茫。

  ●生活总是这样,你不纠结于它,它自来找你!真亦假时,假亦真!日子是过出来的,不是混出来的!你混日子,日子自然也来混你。一个人必须多多少少有喜欢东西,不必论及追求,个人爱好就好。可我们大多人就是在这是是非非中,逐渐的不清醒,逐渐的迷失了!

  ●也许我只能是个思想别致疯子。尽管自己不喜欢现状,也会努力强迫自己喜欢,我也知道,我一直在为难着自己。影子弯曲弧度,轻飘飘,没有分量。是啊,想要做坏孩子的你,一直都在浑浑噩噩的混日子,扭曲着自己的表情在别人的世界里当小丑
你,是不是已经荒废了最放肆年华

  ●亲:我们是不是要搞出过输赢,定要分个高低,让着你不想赢相当于尊重自己,你是80%传统中点10%叛逆加10%笨呆,在我心里你完美吗?后来算下加起刚好是
100%完美,当时我就傻了奇迹啊,世间有这奇女子决定打吃嘎,那时就把与你一生的梦做完了,开始就把爱心你锁在宝瓶里,用我最珍贵的泪保质一种爱你的心,至今真心为两人流泪,我最爱的外婆去世时,再就是你这个你应该认同,我相信外婆送给你我的梦,唯一的由来,你弱点是怕麻烦与多误会纠缠,没法心不由已各种流言,到朋友面前制造误会麻烦,让你又气又恨,别想忘记我不得你机会,不爱我一辈子也得恨我一生也好,以前我作风得不到就毁了原则,后来爱上你我底线改了又改,原则都不见了,生不如死天天混日子,没你的日子,世界末日

  ●不要再纵容自己的负面情绪天天混日子了,就算环境不让人满意,工作不能提高自己的能力,我们还是可以利用好工作之余的各种时间提高自己,充实自己改变自己,让自己半年或者一年以后看到更好的变化,不觉得虚度光阴,不觉得自己过得越来越糟糕

  ●B是在我暗恋A时一直喜欢我的存在,他一直写着情书给我,还想尽办法位置换到了我的后面,不愿读书的他为了我正儿八经的学起了数学,由于他的热情太过于显露,导致他的整个同村都知道他喜欢我,整个村里差不多年龄的人都会拿他喜欢我的这件事说事,他也不反驳,反而会不时的说起我某个令他高兴举动,而我从一开始就对他坚定的表明了立场,只当他是弟弟。直到有一天,隔壁班上一个混日子的男生跑过来找我茬,他毫不犹豫的冲到我前面毫不客气的对那男生说到:除了我,没有人可以欺负她。整个教室安静了,接下来是爆炸似的起哄,只有A还像什么事都没发生似的像往常一样聊着天,不知道是一点都没对我动心呢还是对我太放心抑或者对他自己太有信心那时我一直没答案,直到后来的很多事证明偏向前者。

  ●生活中有不少不思进取、整天混日子的人,他们最后把自己变成一个一无是处混混。他们认为,不努力耽误的只是自己,与他人无关。这种思想上的错误直接导致他们行为上的放纵,放纵的结果就是害人害己,而他们的不进取坑害是以后最亲最爱的人。因为,我们不是单独的个体,不单是一个"我",以后还会成为"父亲"或"母亲",与很多人的命运相连。你是什么样的人,就会让你未来儿女家人不可避免地过上什么样的生活。也许,他们最后通过自己加倍的努力改变了处境,但他们会因为你的不进取多吃很多苦、多走很多弯路、多失去很多机会。

  ●什么是团队精神?这就是团队精神。一个健康的团队不仅仅要提供精英人才发挥能力的空间,更要提供闲杂人等混日子的空间。 ----吴闲云《煮酒探西游》

  ●自怨自艾,混日子
蛰伏,积蓄能量

  ●我们不应该在生命最美好年纪混日子,你耗不起……

  ●如果只把工作当作养家糊口的一种手段,那工作就是混日子。如果把工作当作体现自己价值的一种手段,那工作就是研究创造。如果把工作当作诠释生命意义的一种手段,那工作就是艺术追求。如果把工作当作为人类谋求幸福的一种手段,那工作就是终极信仰。目前中国多数企业的现状是,一个具有坚定信仰的总经理带领两三个追求艺术的副总领导三五个搞研究创造的中层,下面跟了一大群混日子的工人

  ●现实中是没有那么多密室杀人案件的,绝大多数案件都是手法拙劣的冲动犯罪。

现实中是没有那么多在无聊的岗位上仍然尽忠职守的人的,有的只是一群想着拿工资混日子、无论到了哪个阶层都对生活感到不满的可怜虫。

现实中也没有那么多的龙傲天和玛丽苏,世间充斥的只是无数庸庸碌碌却又自命不凡的卑鄙之人。

现实中……更没有那么多的巧合、缘分、奇迹……

现实中……有的只是“现实”。 ----三天两觉《惊悚乐园》

  ●我们要学会经营自己的生活
不是天天混日子,
也不是天天熬日子,
而是天天享受日子。
心境简单了,
就有心思经营生活;
不求你深深记我一辈子,
只求别忘记你的世界我来过。
不是每个擦肩而过的人
都会相识,
也不是每个相识的人
都会让人牵挂
至少,我们在今生,
在那个地方
在一转身的时候没有错过

  ●你好像对什么事情都提不起兴趣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成天混日子,直至死去,这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

  ●同样是肥胖,胖在腰部叫赘肉,胖在胸部丰满,所以别认为自己多余,找准位置一样闪光。同样是行善,帮助弱者助人为乐,帮助恶人助纣为虐,所以别以为好人就一定有好名。同样是背叛,有的被称作弃暗投明,有的被称作卖主求荣,所以别迷信什么忠诚选择正确才是硬道理。同样是反应慢,在小事面前叫迟钝,在大事面前却叫稳重,所以智商低并不见得坏事,枪先打到的都是出头的鸟。同样是混日子,有的人飞黄腾达,有的人怀才不遇,所以不要不相信命,能力并不代表成功。

  ●所谓优秀,是指一个人的内在品质,有高尚人格真实的才学。一个优秀的人,即使他在名利场上不成功,他仍能有充实心灵生活,他的人生仍是充满意义的。相反,一个平庸的人,即使他在名利场上风光十足,他也只是在混日子,至多是混得好一些罢了。 ----周国平《碎句与短章》

  ●资深婚恋专家孙正聿表示,不可否认,门当户对的两个家庭出来的人,在感情路上会更容易牵手走下去。中国人讲门当户对,什么叫门当户对呢,门当户对不是讲她家有一千万,你家非得有八百万;她爸是个正厅级,你爸必须是一个副厅级。不是的。那么是什么呢?是你们两个人及其家庭有大致差不多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

孙正聿表示,一对夫妻婚姻能处到何种程度,取决于他们是否有共同的追求,共同的兴趣,共同感兴趣的理想。夫妻如果想法都不一样,差距过大,如果不离婚那叫混日子。“要么离,要么混,肯定不幸福。” ----《网易新闻

  ●天意让我们从五湖四海聚在一个不讨人喜欢的班,但我们依旧傻呼呼混日子,嘴角上扬了许多次,也许未曾改变我们的小脾气,终究还是分离在前,岁月蹉跎…….

  ●我们还年轻不是吗?怕什么失败,怕什么重来,年轻就该有斗志,混日子是留给懒人的!

  ●谁会和你们一样啊,每天说笑打闹混日子,我承认我嫉妒

  ●毕业一年之后我才知道,你在应该努力学习时没有努力学习,进入社会之后是一种什么样的尴尬状态。所有跟你相关专业的工作都想去试试看,但专业水平实在是不敢让人恭维,你就会很自卑。明明你是受过高等教育的“知识分子”,但实际应用中你还不如那些文化程度不如你的。也只有这时候才会深深的意识到,你几年的大学生活也只是混日子。你玩没玩出个名堂,学你真是个学渣。所以,珍惜学习时光,能学习知识的时候一定多学点 因为你不知道将来你什么时候用的上。

  ●不管对这份工作,对这个公司是否满意,都不要轻易混日子。否则吃亏的往往是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