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翻山越岭的语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描写翻山越岭的语句摘抄

2018-10-25 01:26:5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翻山越岭的语句摘抄

  ●它们的祖先纯正的德国血统,早在18世纪中叶,就在德国的莱茵河畔,追随着主人围猎野猪,后来跟着主人迁徙到北美大陆,因为那里没有野猪,它主要以猎取浣熊而著名,另外它在追寻猎捕山狗、山猫、狼时工作效率也很高,甚至能三五成群挑战体型高大无所畏惧的北美丛林之王---棕熊。

它们追踪猎物能力极强,甚至连躲在十分偏僻处的猎物都能追踪到。对待工作十分顽强刻苦,有充分耐力和超乎寻常狩猎本能,在食不果腹情况下,仍然可以保持高昂斗志,连续长途跋涉翻山越岭追逐猎物,直到咽下最后一口气,其勇敢和顽强的耐力受到很高的赞扬。 ----《战隼风云

  ●其实方方正正字体又能有什么感情,我也不企图文字就足以去感动到你,一个短信又怎比得上翻山越岭去见你。

  ●我从远方来,涉水渡江,翻山越岭,只为能看你一眼,说一句“你还好吗”

  ●那一季,
我迷上远方!
翻山越岭,
不求回报
只为来世轮回途中与你相遇!

  ●一样月亮,不一样的风景,翻山越岭只为远离曾经,只为忘记过去!

  ●是否一如当年的美丽
你的美丽占据我整个回忆
若可以想为你翻山越岭
只为说一句当年丧失的勇气
眼对眼说一句我爱你

  ●她爱他的时候,他却不自知;待到他回头后,她却已经不在不在原地等你。人生害怕的就是相遇,因为一场邂逅可能就是翻山越岭的回忆。感情不是水龙头,不能说关就关,但能像电池,一点一点,耗尽所有的念想。既然彼此都相差一步,那就学会放弃挣扎,只有这样,人生才不会惘然;也只有这样,才能呢能够看见别样的风景,遇见不再非得像他的人

  ●自尊掷于地,又睥睨着万人,头颅高高昂起。
情话是场骤雨,我迎接它手捧祭品
分食着回忆,你咽下我的倔强,和落灰的爱情
爱人行路万里。 太执拗江湖气,没千军万马,却封疆掠地。

骄傲掷于地,又姿态圣人,手中握着群星
造无限的温情举世无双过分美丽。
你在童话里,你在污秽故事里,你在温柔朝夕
爱人披荆斩棘。是英雄孩子气,没刀光剑影,却逐鹿万顷。

过去掷于地,看你踩碎它们,踏在坚硬靴底。
浑浊梦境善恶不明长醉不醒。
世俗掷于地,再投身荒诞剧情亲吻落在眼睛
爱人翻山越岭,越过谎言光阴,携虔诚爱意
我并非太易动情,是要背这罪名,爱人需是你。
爱人即是你。 ----小驴《爱人是你》

  ●这个冬天,欢喜沉默,沉默地沉没
我翻山越岭,路经沾衣湿裳的花朵
还有爱看落日寂寞
一棵爱看云的树,从不看风景
只看落叶,亲吻着,土地
一朵云的南方,有一种静静的喜欢
一个睡着的孩子
在树下做着美丽的梦
好些年,好生欢喜
走到边缘,归根到底
我,再也寻不到一个你
故事和过往,有如烟散去
水天之间的冷,渐渐化霜
铺满整个浮浮沉沉的岁月
琥珀里的时间诗人传唱
可惜了,这一生
都在大风里吹散
面上的风霜
遮住了白发里呼啸的风声
再后来
为你为歌,以你而叙

  ●江湖是无数次翻山越岭的迷茫路灯下弹琴的小伙子眼里的惆怅沙漠里打个地铺听隔壁的大叔打呼噜,坐夜班公交车穿过城市。 ----周白之白《无聊世界的正经事》

  ●女孩也总以为男生要翻山越岭排除万难跪在她面前,才敢放心地伸出手去。
其实,男孩胆小脆弱。他们也害怕失败,害怕被拒绝,所以他们宁可耐心等一个时机,等老天爷忍不住发话:那个谁和那个谁,对,就你们俩,在一起吧! ----好久不见,我的小初恋《好久不见,我的小初恋》

  ●我也想坐那种绿皮火车 因为想念比谁都浓 所以有不顾一切的勇气 要翻山越岭去见你 然后头也不回地去远方 有最原始的感情

  ●在遇见对的人之前,
也许我们会遭遇很多磨难
也许我们曾经一次次失望
但请你一定不要放弃,
在你变得更好的时候,他也在翻山越岭
带着沉甸甸的希望,来到你身边,
告诉你,他爱你。
相爱的人只要相逢,就不会太晚。 ----谨斯里&柯小《我又没有很想你》

  ●当你想遇见一个人,你翻山越岭,漂洋过海全世界都会为你让路。

  ●“不用翻山越岭 翻个身就能抱到你 真是太好了” ----德卡先生信箱

  ●喝一杯酒 像吞下一多云 不闹不扰 认真安顿自己 人生总有好运气 一觉醒来 我就会翻山越岭来看你 ----食堂君《陪你说一世晚安

  ●如果爱上你是翻山越岭,那么忘记你就是越岭翻山,可来时我耗尽一生力气,返时我已无力行走。

  ●有很多这样的时刻:你惊心动魄,而世界一无所知。你翻山越岭,而天地寂静无声。人生说到底,是一场一个人的战争。不要为了迎合所有人,把自己过得这么累,费尽心思让所有人都开心,你会忘了自己该怎么笑。

  ●我伤痕累累,痛彻心扉。却还是忍不住翻山越岭的来找你。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春来红豆旖旎,一往而深却是不知情起,且不谈相思遥递。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墨染荷塘莲初碧,蒹葭处交颈鸳鸯涟漪,且不求双飞比翼。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落蕊飘零香满溪,随水翻山越岭颠沛流离,且不论孤苦无依。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玉雪琼碎梅惺惜,疏影横斜但也娇艳欲滴,且不管相互为敌。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青梅竹马孩提,许下三生三世桃枝十里,且不说童言无忌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闺中豆蔻盼丹衣,等待凤冠霞帔故人归倚,且不念天涯无际。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朱楼歌妓翠眉低,陪君纸醉金迷花天酒地,且不问今夕何夕。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荆钗霜发裙清寂,独守孤冢埋葬半生欢喜,且不言我心悦你。

  ●寂寞从远方驶来,停留在生命的每个角落思念从心里蔓延,翻山越岭也到不了尽头。每段时光都成了单行道,你来我往也只见孤身寂寥。遇见的爱情大同小异,刻骨相思和痛苦的分离搅拌成一场生活导演的戏。故事的开始结束都不由己,最终却都成为独一无二

  ●伍叁:
我想载着你
一直在路上
在这架咔吱的单车
像它见证父母的爱情一样
夜驰在乡间的柏油路旁
擦肩的路灯愈发暖场
过耳的轻风也别来无恙
旋转的辐条被你迷得
昏头转向
身后的你看起来
还算享受村土的幽香
拨晃染上铜绿的铃铛
这是我激悦的心响

纪念“ 我早就想,要这样载着你……翻山越岭。”

  ●就这样载着你,翻山越岭。

  ●那年刻过你名字课桌也许早就被劈成了柴火,可烧完之后的灰烬裹着你的名字翻山越岭飘来找 我 所以我又想起你因为你的名字被我深深镌刻在课 桌在青春在心里.

  ●千里遥 韩小熊
总是旧事萦心绕
无奈秋风摧花落
翻山越岭千里牢
一程一程恨怨到

  ●你曾说,
这世界冷暖对半。
冷却的世界,
有我为你慢慢温暖
你曾说,
日子过于匆匆,
我为你翻山越岭却无心看风景。

  ●20cm高的世界,只有父母喜极而泣脸庞和肆意的哭声
50cm的高世界,有漫天的星子和温柔缱绻晚风,有爷爷二胡故乡的圆月。
70cm高的世界,有爸爸的单车后座妈妈睡前故事姐姐疼爱的抚摸。
100cm高的世界,有老师的责骂,下课的铃声和翻开的书卷喧闹的鸣蝉。
140cm高的世界,有上课翻开的漫画和偷瞄时她不经意回转的侧脸
170cm高的世界,有夕阳球场奔驰的背影,夜里翻过的高墙和牵过她的手。
175cm高的世界,有翻山越岭后的辽阔远方和堆砌万丈的理想高原
179cm高的世界,空荡荡的,听不见爱情的脚步,抓不住散落的梦,理想是高山仰止撕裂成光。
20岁以后,我温柔对待世界也渴望被世界温柔对待,我始终差一点

  ●有的人站在你面前,你们都像隔着太平洋,交谈起来都像是在翻山越岭;有的人与你相隔万里,你都不会觉得有时差,不用多说,彼此都懂。 ----伊堂(编)《最好的时光留给你》

  ●翻阅时光的日记
一笔一划 都让人热泪盈眶
青春的故事猜不透结局
远方和你 翻山越岭不曾遇见
流浪和梦 锁在柜子尘封许久
年轻时 我们如此固执
渴望用一生来描绘爱情的模样
生活的浪潮 涨落无痕
故乡与明月 回首已是万里

  ●春落一场花雨蛊惑人心
日月星辰分离翻山越岭
捧书问归鸿
怎落得
如此匆慌
罔措不定

春落一朵孤云仅此而已
回忆散落天地不见踪影
研磨问归鸿
酒已醒
怎敢提笔
难得清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