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科比·布莱恩特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科比·布莱恩特名言

2019-01-30 18:08:01 作者:科比·布莱恩特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科比·布莱恩特名言

  1、总有人要赢得 为什么不能是我呢 ----《采访

  2、“当我们对自己说做不到一些事情,我们取得不了一些成就时,我们是在故意找借口,然自己迷失。我的大脑无法无法处理失败,因为当我坐下来面对自己说‘我是一个失败者’时,我认为这比死亡还要糟糕。”

  3、我的听力越来越差了,在每个球场都听不见嘘声. ----《赛后采访》

  4、“我要做的就是刻苦训练,做好应该做的事情,并把这些在球场上表现出来。那么还有什么好害怕的呢?”科比解释道,“如果你第一次失败了,那么就继续尝试,如第二次还失败了,还要继续尝试,直到最后走到胜利彼岸,我不会去思考失败,我只是不断向前向前。”

  5、面对过去的篮球职业生涯,我每一天都做出了自己最大的努力,每一分每一秒都倾尽了自己的所有,每一刻我都当作是最后一次在打球. ----《2016 Spike tv获奖感言

  6、发挥最好的实力状态对待他,那是对强者最好的尊重. ----《采访》

  7、人的一生当中总有一些选择你必须要去面对。如果你想在某些领域有所成就,那么你就不得不有所取舍。只要学会做选择,每个人都可以是人生赢家
我想要表达的就是, 有选择就必须要有牺牲。比如放弃家人在一起的时光和朋友出去逛街,做一个称职朋友,做一个孝顺孩子等等很多例子
如果你要成功,那么你要牺牲许多。

  8、抓住今天,勿信明天

  9、“当我发现球场上那些会让我负面情绪爆发时的东西,所有和比赛有关的事都改变了。我现在知道我可能会在球场上因为愤怒迷失了自己,但是不论生活中什么事情影响我,我都必须回到球场,然后把分愤怒转化正面情绪。当你带着一种正面情绪打球时,这是一种全新的感觉,但是我爱死这种感觉了。”

  10、“你永远无法超越我,因为你永远无法像我一样身心投入。如果你说你也想象我一样,我只能考诉你不可能。因为有很多责任和事情会让你无法像我一样专注。所以,我已经赢了。”

  11、你有见过凌晨四点的洛杉矶吗?

  12、我不想和别人一样,即便这个别人:是乔丹

  13、我看见他们不断的换球员来防守我,我能够感觉到第一个防守我的球员很害怕,一旦我开始甩开他的防守得分,他们就换另一个人来防守,然后我就把这个防守球员逼疯,再换下一个。无论谁防守我,我都相信只要我连续对他展开攻击,最后他一定会崩溃和放弃。

  14、“我记得当我赢得总冠军之后,我想的是,‘太好了,接下来是什么?当队友庆祝,摇着香槟相互喷洒时,我希望抛开这一切,问自己,‘接下来,我接下来,想要的是什么’?”

  15、我是最厉害高中生篮球运动员 科比-布莱恩特. ----《科比向初恋女友布兰迪介绍自己》

  16、凌晨四点的我是孩子的榜样

  17、Mamba out. ----《60分完美收官》

  18、“30投0中也比9投0中强。”科比当然不是说打铁越多越好,只是为了表达一个观点,那就是只要足够努力、足够卖命,那就不算失败。而在科比眼中,他永远都不会输。

  19、第二名只能说明你是头号输家

  20、科比不惧怕也不接受任何形式的失败,但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失败总是会不期而至,而我们所要做的,就是不惧怕,勇敢面对。只要你足够努力,失败终归会变成成功的!

  21、我知道凌晨四点的洛杉矶

  22、总有一个人要赢的,那为什么不能是我!

  23、“最重要的事情是你必须让每个人意识到你的存在,并感知到你真真切切的竞争力。从一开始,我就不希望做个流星一般的球员,我不想成为一届或者两届全明星球员,我希望成为历史最佳。当我下定这个决心后,每一场比赛对我都意义非凡,我会全力做好。”

  24、爱我 等你变强了再说 ----《NIKE广告

  25、我知道每天凌晨四点洛杉矶的样子

  26、没有人见过洛杉矶早上四点钟的样子,我见过

  27、朋友来来往往,只有冠军旗帜永挂穹顶

  28、“当你做出一个决定,并且告诉自己‘不论是什么艰难险阻我都要做到’时,千万不要惊讶你最后真的做到了。这是因为当你有决定时,你已经能预见成功时刻的到来,它一直都在你的脑海里没有离开过。”

  29、“害怕?开玩笑,我会害怕什么?我唯一害怕的东西是蜜蜂。”在科比眼中,失败还不如一只蜜蜂,那么令他恐惧

  30、back to back to back ----《莱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科比·布莱恩特名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